我丈夫是上門女婿,他家老人,哥嫂,兄弟媳共用我們十幾萬不還,他還揹著我給他媽錢,我該怎麼辦

2021-04-13 04:59:16 字數 1663 閱讀 8656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上門,偶爾給一點還是可以的,不過要跟你商量。他哥嫂兄弟都找你借錢不還的話,你可以先委婉的找他們要,但是如果有錢不還的話就跟他媽去說,如果還是不行,你就沒必要乙個人倒貼他們一家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他上門了可他bai媽du用兒子的錢也是應zhi該的,贍養老人

是做兒女dao應盡的義務回

,你說他家老人,你答太不尊重他的父母了,這樣的話他會尊重你的父母嗎,人家養的兒子都給你家了你說這話太沒良心了,你的孩子如果以後把你當外人看待你會怎麼想!

3樓:匿名使用者

上門女婿吃軟飯的,最好離婚,把錢要回來,上法院。

4樓:住四合院的人

家庭情況不同,各有原因

5樓:婷芯纖婼

因為啥用這麼多啊。財政大權不是你管嗎

我丈夫是上門女婿,他父母一直吃我們,活我們,連他哥嫂,弟和弟媳用我們的錢都上萬不還,我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換位思考,給娘家點怎麼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來處理這事只會越弄越亂,跟你老公溝通讓他出面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98就看他們是不是人

老公是上門女婿家裡沒錢給弟弟取媳婦跟我們借錢我不想給怎麼說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有能力幫忙的話,應該幫忙,就是多

一點,或者少一點,不可以說都沒有,這樣好像沒有親切感,那你老公以後就是抬不起頭了,難道你想你老公當乙個懦夫嗎?嫂子做好人,幫忙一下吧!公公婆婆還有小叔子會記得你的情義。

假設都沒有,以後夫妻關係肯定有矛盾。

10樓:張聰

不是不想幫你弟弟,畢竟現在我們結婚了我們也需要過日子

我是乙個獨生女,我家找了乙個上門女婿!我老公不是我們本地的,他家兩兄弟,他是大哥!我們家找上門女婿

11樓:商量

上門女婿的話這樣的確不應該

12樓:啃書的書荒

總感覺你遇到無賴了。我身邊也有很多是爸爸是上門女婿的朋友。一般都是,媽媽比較強勢,爸爸比較弱勢。

家庭挺幸福的。也有牽扯到爸爸那裡房子拆遷問題,鬧不愉快。你家麼,感覺你就是遇到無賴了。

13樓:會蹦舞的蛋蛋

清官難斷家務事。

住一年半載可以!長久就算了!

這事坐一起好好商量吧!

14樓:唯九

別翻臉,你是小輩,翻臉你就不佔理了,和他們攤開講明白,說房子是你的,你不讓他們住,讓他們回去,你們每年贍養費不會少他們的,年節也會去看他們,平時也歡迎他們來住幾天

15樓:嘿嘿_小菜

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這個問題看你自己怎麼處理了,別因為這影響到夫妻減的關係。

16樓:匿名使用者

上門女婿也是他們的兒子,也有義務照顧老人,可以和他小兒子商量輪流照顧老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要離開的話,先問問孩子的感受。

對方上門滋事,我把對方打了,之後他把他家老人送我家,我該怎麼辦,是報警還是怎麼辦

如果對方上門滋事的話,現在你這個情況把對方給打了。然後他把他家的老人送到內你家裡,你現在容這種情況下的話,如果報警的話,那麼很有可能就是對方被你打了,那個人很有可能就是要求你去醫院去做乙個檢查,這樣你又有一大筆開銷。就得花在醫院裡面了。我個人的建議還是能私了就私了的。這個是bai最簡單最直接du的處...

我是上門女婿,我感覺岳父 岳母就沒當我是他家人,老婆和我吵架全說我不好,前幾天又吵架,我電單車故意

你說的事。跟我蠻像不過我是女的。當時有個女的打 叫我離婚我婆婆就說的和你同樣的話。10年了公婆改 度,和老公感情越來越好了。首先我講個我叔叔的事。我叔叔長的很帥她老婆蠻醜的,但叔叔怕老婆又不上進,還有一女兒,老婆天天罵他沒出息,還逼他每月交1w生活費,一開始長輩先墊錢,後來長輩錢空了,他老婆還在逼要...

老公上門女婿,我該不該離婚,我老公是上門女婿,我要離婚他不離,怎樣有辦法讓他離開家

果斷要離。你老公就是鳳凰男,而且更過分。如果一家子裡只有你有責任感,那樣你老公只會在你的生活裡拖後腿。責任感這種東西,如果一開始就沒在他的人生裡出現,以後你也別指望他突然開竅。如果要調教他,花十幾年也未必有這結果。這我是有現實體驗的。我外公就是非常不負責任的人,放著家裡幾個孩子不管去外地養蜂,一年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