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球媽媽認出女兒是哪一集

2023-02-22 13:25:02 字數 685 閱讀 1149

1樓:忙裡偷閒愛娛樂

《追球》第26集,媽媽認出女兒。

在第26集中,董蘭英看到了齊景浩的鑰匙扣上掛著的布娃娃,馬上問布娃娃的來歷,因為她認出布娃娃是女兒雅麗走失的時候手上拿著的布娃娃。

顏曉希向齊景浩承認,在學校的時候就已經認出了董蘭英是她的媽媽,可她不想跟董蘭英相認,才讓齊景浩隱瞞此事,可齊景浩不明白,顏曉希為何放著這麼好的媽媽不相認。

結局母女是否相認:

追球顏曉希最後也沒有跟媽媽相認。不過在最後結局顏曉希明白了媽媽的苦心,內心也原諒了媽媽。顏曉希之前一直以為是被媽媽故意拋棄,所以不敢跟媽媽相認,一直到最後都沒有相認。

顏曉希是顏志雲的養女,是董蘭英的親生女兒。顏曉希在很小的時候就和媽媽走失了,她以為是媽媽故意拋棄自己的,所以恨了董蘭英很多年。

之後發現董蘭英是自己母親,但是又害怕被媽媽傷害,知道被遺棄的真相,所以內心一直很糾結,一直到最後都沒有相認。不過在三十多集左右,顏曉希、董蘭英互相都知道對方和自己的關係,只是沒有相認。

家有兒女劉星像媽媽借相機是哪一集

第36集 智慧型劉星 劉星得到了一種遊戲軟體,要和東海的電腦聯機才能玩。東海以讓劉星幫他說服夏雨協助劇本調查為條件,夏雨又以讓他幫忙討回夏雪欠的5元錢為條件,而夏雪則要他幫忙借劉梅的數位相機,劉梅要劉星做他們醫院實習生的模特,但模特必須剃光頭才行。劉星只得答應。一切搞定之後,東海說劉星的人際關係溝通...

雅俐瑛的媽媽是怎麼死的?在哪一集

在市場裡學織衣服時發生火災,因為看不見,被火燒死了。好象是第2部,具體哪集記不清了!哪一集不記得了,可能是第二部最後吧,是被火燒死的 燒死的,具體第幾集不清楚 人魚小姐 中雅麗英的媽媽是在哪一集去世的?謝謝 是118集,雅俐瑛和媽媽吵架出了門,雅俐瑛的媽媽去學織毛衣,結果去上廁所的時候碰上了瓦斯 被...

二叔兒子走丟是哪一集,二叔孩子丟了是哪一集

二叔兒子走丟是第35集。大嫂讓二叔一家子送爾秋去北京,順便玩玩。在回程的時候,寶珠把兒子爾丹弄丟了。一家人都急瘋了。小薇聞訊也趕到爾家。爾夏情急之下說出爾丹是小薇的孩子。二叔知道了兒子不是自己親生的秘密,盛怒之下拆穿了寶珠的謊言。她萬萬沒想到,二叔的懷疑不但沒有消除,反而在背地裡調查她。寶珠拽住二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