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養好發財魚換水藥水飼料問題,怎麼樣才能養好發財魚

2021-08-03 18:04:26 字數 1483 閱讀 3483

1樓:睡覺的咪咪

老實說那些東西都是騙你們不懂的人。你的魚缸裡養的魚太多了,你的魚缸裡最多樣8條,再多就容易壞水死魚。養魚只要注意把水弄乾淨就行,平時少喂勤喂,就這兩點,你做到了,魚就沒得死。

2樓:曠熹尤問萍

面上網查了下

都說只要

奈米硝化菌就可以了

我魚缸1米2寬

1米高裡面養39頭12釐米的發財魚

我想請問下養魚高手

怎麼才能養好它們

比如奈米硝化菌(液體300ml)多久放一次還有殺菌免疫液,淨水生態劑這2個東西有必要放嗎?是不是第一次放次就可以了?

飼料用什麼的比較好

餵養一天幾次

一次多少量(我是39頭12釐米的發財魚)

如果出去了幾天不餵養有問題嗎?比如長假7天春節10幾天

有問題嗎?

還有換水要換嗎?多久一次?魚缸有1米2高

1米寬大概50釐米厚

麻煩養魚高手都能依依解答下

先謝謝了

怎麼樣才能養好發財魚??

3樓:漁情未了

你養的發財來魚指的是鸚源

鵡魚嗎?這種魚如果水質不適應或受到驚嚇就會退色,對於濾材的更新,大約掌握在半年左右,導致水質變壞生綠藻的原因是開燈的時間,24小時都開著肯定不行的。除了水草缸外,一般魚缸開4-5小時左右就可以了,以免滋生藻類。

清道夫的死多少肯定與水質有關,最後被髮財魚乾掉了,新買的是什麼藥水?一般按比例下是不會影響到魚的,同樣的,加鹽與不加鹽問題不大.至於後來加進去的魚,最好選擇魚缸裡的魚一樣大小的,而已因為是新加入的,一下要讓他和原本的魚和睦比較難,往往是被群毆,要讓它慢慢適應過來..

至於怎麼才能讓它變紅:1.用黑底的背景 2.

裡面要放置沉木 3.要定期新增黑水 同時餵養的飼料也是很重要的,做好以上幾點,相信你的魚魚會越養越漂亮的.呵呵....

4樓:

看他們寫的太多,會眼暈!還是看我的吧~

多喂他們吃好吃的,他們就能活時間長

養髮財魚注意些什麼

5樓:先不吃

保持恆溫24~30之間,經常換水,及時抽出魚便,清洗濾棉

養髮財魚的一些問題,急急急啊

6樓:風清海奇

你好,你的魚才進來copy幾天,不適應環

bai境,du怕人,很正常。

氧氣泵可以不zhi

用開著。九條魚,dao

看你的缸,空間夠的。過濾24小時開著,過濾的下水衝擊水面會帶來部分氧氣。

新魚進缸,一週內不要餵食。否則很容易得腸炎。人去了外地,還容易水土不服,魚一樣的。

你喂的魚食是被吃掉了,魚雖然很怕人,但你不在的夜晚是會吃的。建議不要餵了。過幾天再喂。

不用糾結魚吃不吃的問題,不會餓死。現在是等它適應你的缸,鸚鵡魚都是吃貨,遲早會吃食。

養發財魚,魚缸裡放藥水的問題,養發財魚要注意什麼

朋友,其實淨水的這個東西要不要都沒問題.最好就放點鹽下去,不是我們吃的那種,是金魚專用的,你到那個賣金魚的地方就有的賣拉.你放鹽就按你的魚缸的大小來放就可以拉,包裝上面有說明拉.還有2瓶東西是我們日常都要用到的,除錄水和殺菌水.就這3種.可以拉.沒有必要,用自來水就可以。我以前都是用的萬能水。多曬太...

如何養觀賞魚,新手養觀賞魚怎樣好

1 水質 飼養觀賞魚最重要的是水質,水質主要包括水的硬度 酸鹼度 溶氧及病毒等,是魚賴以生存的環境,直接影響到魚的生長。養魚一般用飲用水,硬度在5 左右,對熱帶魚生長較適合,又經過淨化,基本上無病菌,但有時含有大量的游離氯,因此用自來水時要經陽光晾曬 一 二天。水的酸鹼度 ph 也是養好觀賞魚的重要...

如何才能養好觀賞魚,怎樣才能能養好觀賞魚?

先養好水,水好,魚就好了,注意過濾的條件,溫差的控制,餵食的次數,水溫 水質 餌料 細心 耐心 怎樣才能能養好觀賞魚?樓上說的很全了。不過我簡單說下熱帶魚3大裝備。氣幫浦 加熱器 過濾器。還有水要放3天以上才可以使用要是急用就在太陽地下暴曬30分鐘吧。剛買的魚帶袋子要放在水裡30分鐘到40.在撒進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