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發財魚,魚缸裡放藥水的問題,養發財魚要注意什麼

2021-03-28 10:10:34 字數 1774 閱讀 6255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其實淨水的這個東西要不要都沒問題.最好就放點鹽下去,不是我們吃的那種,是金魚專用的,你到那個賣金魚的地方就有的賣拉.你放鹽就按你的魚缸的大小來放就可以拉,包裝上面有說明拉.

還有2瓶東西是我們日常都要用到的,除錄水和殺菌水.就這3種.可以拉.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用自來水就可以。

3樓:空山浮雲

我以前都是用的萬能水。

4樓:匿名使用者

多曬太陽。注意水質。

5樓:匿名使用者

養發財魚的水位要比魚缸底一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聽我的吧 養魚的話想養水 養水說白了就是先養水裡的硝化細菌 硝化細菌可以去除過多的(氨和亞硝酸鹽)

氨和亞硝酸鹽一般殘餌、魚類新陳代謝 殘留產生的然而消化細菌就是專門抵制這些有害水質的物質

還有朋友一定要注意養魚一樣要有淨化裝置(流動的水) 如是一潭死水的話你在放什麼藥水也不管用(因硝化細菌是在流動水中繁殖)

請你記住魚商不加藥水的話是因為他的缸裡已經建立了很好的生態狀態(xiaohuaxuejun硝化細菌不斷再在繁衍)

記住只買硝化細菌就可以了其他的我個人認為沒有必要 不用同時使用不同的淨水藥水 以免不同的菌類相互排斥

養發財魚要注意什麼

7樓:翟秀花塞寅

發財魚喜歡弱酸性且硬度較低的軟水中生活。發財魚需要含氧量較高的水體中生活,因為先發財魚天性嘴唇不能閉合,吞吐水流的控制能力較差,經過鰓部的水流較小,靠水流與鰓部交換氧氣的能力較其父本與母本及其它魚類就差得多了,所以,飼養發財魚的水體必須要有充足的氧氣。為了改善和穩定水質,飼養缸最好配備生化過濾棉、增氧幫浦、增氧曝氣裝置。

發財魚食性雜,人工餌料、薄片、顆粒、紅蟲、豐年蝦、水虱等幾乎什麼都吃,而且相當貪吃,因此要養活發財魚很容易,要養出體質健壯、體色豔的發財魚卻不是容易的事。每天要定時定量投喂餌料,合理搭配餌料的營養,定期投喂鮮活的小蝦、小魚,以增加血紅素和鈣質,最好選用專門為發財魚配製的人工餌料,(水族商店有售,應選***的品牌飼料)這種飼料中新增了蝦紅素和d一類胡蘿蔔素,用來投喂不但方便安全而且可以但使發財魚揚色,使魚的體色鮮豔好看。

針對發財魚的著色問題,我國的魚糧生產企業做了很多研究,但效果不是十分理想,觀賞魚在自然界本身是存在的,它們靠食用天然食物就可以獲得健康體魄、持久鮮豔的色彩。那麼在自然界,觀賞魚吃什麼?蝦和浮游生物。

那蝦又吃什麼?藻類。因此蝦和藻類是它們最好的食物,魚從蝦體內就能獲得足量的天然蝦青素和蛋白質維生素等營養物質,持久保持鮮豔的色彩。

養發財魚的一些問題,急急急啊

8樓:風清海奇

你好,你的魚才進來copy幾天,不適應環

bai境,du怕人,很正常。

氧氣幫浦可以不zhi

用開著。九條魚,dao

看你的缸,空間夠的。過濾24小時開著,過濾的下水衝擊水面會帶來部分氧氣。

新魚進缸,一週內不要餵食。否則很容易得腸炎。人去了外地,還容易水土不服,魚一樣的。

你喂的魚食是被吃掉了,魚雖然很怕人,但你不在的夜晚是會吃的。建議不要喂了。過幾天再喂。

不用糾結魚吃不吃的問題,不會餓死。現在是等它適應你的缸,鸚鵡魚都是吃貨,遲早會吃食。

養發財魚注意些什麼

9樓:先不吃

保持恆溫24~30之間,經常換水,及時抽出魚便,清洗濾棉

如何養好發財魚換水藥水飼料問題,怎麼樣才能養好發財魚

老實說那些東西都是騙你們不懂的人。你的魚缸裡養的魚太多了,你的魚缸裡最多樣8條,再多就容易壞水死魚。養魚只要注意把水弄乾淨就行,平時少喂勤喂,就這兩點,你做到了,魚就沒得死。面上網查了下 都說只要 奈米硝化菌就可以了 我魚缸1米2寬 1米高裡面養39頭12釐米的發財魚 我想請問下養魚高手 怎麼才能養...

魚缸裡泥鰍放多了魚會不會撐死掉,魚缸裡養泥鰍幾天喂一次啊?

正確的餵魚方法是少喂,魚沒有胃,依靠腸道 儲存食物,一旦填滿,無法消化,會有撐死之事發生。魚缸裡養泥鰍幾天喂一次啊?答 兩天一次 泥鰍的食物主要是水底青泥中的雜物,還有浮游生物,腐爛的水草等等。一般淡水魚吃的魚食它也會吃的,可以去賣魚具的店裡隨便買點魚食,泥鰍很好養的,只要有水有泥你就不用擔心它會餓...

魚缸裡怎麼養荷花,魚缸裡怎麼養荷花用放土嗎

普通的bai荷花需要很du大的空間才能正常生長,魚zhi缸容積有dao限,沒法滿足荷花對環境內的要容求。有一種袖珍的碗蓮,可以養在魚缸裡的,不過蓮藕需要埋在泥裡,有泥的魚缸水很難保持清澈,沒法看到 魚戲蓮葉間 要知道魚和熊掌不容易兼得呀。把荷花根部與淤泥一起種植在營養缽或者塑膠袋裡,可加小石塊以便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