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箭魚和鳳尾魚能一起養嗎,紅箭魚可以和孔雀魚一起養嗎?

2021-08-03 17:48:23 字數 1405 閱讀 8962

1樓:胥希苑梓露

通常是可以的。在餵食的時候要區分餵食,不可以造成“多食"的現象。

紅箭魚,又稱紅劍、劍魚,為鱂形目,鯉齒亞目,花鱂科,是一種由人工培育出的淡水觀賞魚類,以其渾身通紅如火的顏色受到人們喜愛。

鳳尾魚,屬名貴的經濟魚類,它是溫州的著名特產,是下飯佐酒的佳品,因其尾部分叉形狀像鳳凰的尾巴,短呈紅色,尖細窄長,猶如鳳尾,故得名。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只要在餵食的時候能給它們進行一定的區分餵食,不要造成“多食"的現象即可。  下面是對紅箭魚和鳳尾魚的介紹:紅箭魚。

又稱紅劍、劍魚,為鱂形目(鯉齒目),鯉齒亞目,花鱂科,劍尾魚屬一種由人工培育出的淡水觀賞魚類,以其渾身通紅如火的顏色受到人們喜愛。鳳尾魚。學名“鳳鱭”,屬名貴的經濟魚類,它是溫州的著名特產,是下飯佐酒的佳品,因其尾部分叉形狀像鳳凰的尾巴,短呈紅色,尖細窄長,猶如鳳尾,故稱。

鳳尾魚是一種洄游性小型魚類,平時多棲息於外海,每年春末夏初則成群由海入江,在中下游的淡水入口處作產卵迴游。此外,鳳尾魚亦是原產於南美洲的花鱂科觀賞魚類孔雀魚的俗稱。鳳尾魚分佈在蓋亞那、東海和南海等地。

紅箭魚可以和孔雀魚一起養嗎?

3樓:笨貓多隻

紅箭魚是性格溫和的魚,易於其他魚相處,且這兩種魚食性和生活習性相近。但有時因為紅劍沒有吃飽、發情期等原因也會追追孔雀咬(除非孔雀病了沒有精神了,紅劍才會真正撕咬,因為很多魚都有‘欺弱‘心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魚寶寶不能一起

5樓:抄仙以向露

是沒有問題的,但有時因為紅劍沒有吃飽、發情期等原因也會追追孔雀咬但不用太擔心無事的,除非你的孔雀病了沒有精神了紅劍才會真正撕咬(因為很多魚都有'欺弱'心理)。反而你要多注意紅劍跳水的問題,可以就加個蓋吧。祝魚魚康康。

鳳尾和紅箭和黑瑪麗能一起養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混養 平時多殺菌 魚多水不好控制 容易有菌

紅斑馬魚丶孔雀魚丶紅箭魚能一起養嗎?

7樓:翻滾吧雲盤

紅箭魚可以和孔雀魚、紅斑馬魚一起養。原因如下:

1、這三種魚都是可以無打氧來養的,都很好養,只是斑馬遊動速度太快了,所以應該控制斑馬的數量,以防其它兩種魚吃不到食。

2、三種魚食性和生活習性相近,只要控制好溫度水質就可以了。

8樓:黃楠櫟同

如果只為觀賞可一起養,但是會雜交。

9樓:留妙春

沒問題,孔雀和紅箭胎生,斑馬是卵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繁殖時要分開,不然會吃了小魚

水草和魚能一起養嗎,魚和水草能一起養嗎

可以一起養。把水草養在魚缸裡面可以增加魚缸水的含氧量,讓魚可以得到更多的氧氣。草與水裡的動物 底砂 水共同營造乙個生態迴圈系統。在水裡栽種生態水草可以提水的自淨能力,水草還可以吸收動物的排洩物中的可溶部分,避免水質惡化,讓水看起來更清澈。肥料的補充不同的水草吸收肥料的方式不同,常見的肥料有基肥 根肥...

紅鸚鵡和七彩魚能在一起養嗎,七彩魚能和鸚鵡混養嗎

理論上是可以的,都是雌鯛科的,高溫高氧對雙方的飼養都不錯。但是玩魚的都知道七彩神仙是特別容易生病的,而且鸚鵡屬於 欺軟怕硬 得性格。向上面說的食物充足,個人認為對神仙來說就等於是暗殺。個人經驗認為 有一線空間的話 不宜混養。切忌水溫 鹽分 硝化細菌 含氧量 ph值 水質軟硬度 投喂次數神仙一定要注意...

羅漢能和鸚鵡一起養嗎?鸚鵡魚和羅漢能一起養嗎

羅漢不能和鸚鵡一起養,這樣混養羅漢會被鸚鵡咬傷或咬死。1 血鸚鵡魚用它們板齒狀的喙將珊瑚蟲連同它們的骨骼一同啃下來,再用咽喉齒磨碎珊瑚蟲,然後吞入腹中。2 小牙齒密密地排列形成了許多邊緣銳利的板,每當一大群鸚鵡魚游過,一條條珊瑚枝條的頂端被切掉,露出斑斑白茬。3 因鸚鵡魚的牙利,小羅漢魚跟本不是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