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安慰死去丈夫的女人,怎樣安慰剛剛死去丈夫的女人

2021-08-03 13:25:37 字數 5224 閱讀 2590

1樓:知心姐姐小馬老師

這種失去至愛的痛有時候是言語不能安慰的了的,最好的辦法就是多帶她去人多的場合,逛街啦啥的,分散她的注意力。

過段時間就會好點的!安慰是很應該的 主要是要把女人的思想工作做通 讓她從以前她們的生活中走出來

愛的人已經死去 自己要愛護自己 珍惜現在的生活 這樣也算是讓她老公走的安心!帶她出去透透氣散散心,想辦法轉移她的注意力,不要提起她老公也不要提起別人的老公,提起她老公或別人的老公會讓她想起她老公而更傷心,太難了,這樣的感受只有經歷其中的人才真正體會到;

無法用幾句溫暖的話,就可以幫助解脫或減少其內心痛苦的;

這樣的痛只要靠時間的推移來慢慢淡化的,作為旁觀著或者朋友;

一旦語言觸及傷處,反而讓其更加難受;

所以,靜靜的陪伴左右是最好的辦法;你問他 愛他的老公嗎 如果他真的愛他的老公,就應該堅強起來,不要讓愛她的老公為他擔心。如果他愛他的老公,就為他好好活著,幫他照顧父母【孩子】幫他盡孝。人死不能復生,人不能為了死去的人活著,應該為了活著的人活著,她老公在那邊會看著他的,永遠活在他的心裡,他的靈魂會永遠伴著他的。

別要他老公死不瞑目。好好活著是對她老公最大的安慰,最大的愛。旅遊多看看的外面,暫時不要接觸舊的事物;親人要多加的陪伴,讓她知道她還有人愛,有人還需要她。

讓她盡情的哭一場吧,她現在的心情常人是無法體會的,你只要在她身邊好好的陪著她就行了!這時候任何安慰都沒用,還是讓她自己調整吧,時間長了,她慢慢會好的。如果能給她買一本自我調節的書會對她有幫助的。

我想不用太多的言語,默默的陪伴就是給她最大的安慰和支援。

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和這個女人是什麼關係?親如姐妹還是異性朋友,還是同事關係

怎樣安慰剛剛死去丈夫的女人

3樓:

母親是我們來bai到這du世上第乙個接觸的人。失zhi

去她,定會讓我們dao痛不欲生專。可是,有很多時候,痛屬,是必須自己承擔的。如果你總是給予他安慰,讓他總是躲藏在你的溫暖保護下,如果有一天你不在他身邊他會更加痛苦。

不如現在讓他乙個人認清事實。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

4樓:wind媚媚

節哀順變吧,不要太難過,讓他走得輕鬆點吧。

5樓:小潔

多陪陪陪她 這時候她是最需要人家安慰陪伴

怎樣去安慰失去丈夫的女人

6樓:house鴻雁南飛

看她需要什麼

對症下藥是最好的安慰

多陪她聊聊天

幫助她渡過難關吧

7樓:紀一輝

如果是男人不珍惜她!那可能是他的損失,就算他再次組建家庭也不一定會長久,有可能他會被她遺棄,女人天生就比男人有本錢,你可以找到更好的,為自己而活,有的是人欣賞你。

8樓:手機使用者

告訴她會有幸福在等她

9樓:蘇山舒溶溶

這種失去至愛的痛有時候是言語不能安慰的了的,最好的辦法就是多帶她去人多的場合,逛街啦啥的,分散她的注意力。過段時間就會好點的

怎樣安慰丈夫出軌的女人,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怎麼態度copy,我不知道你bai

是這個女人的什du

麼人,別人的感情傷疤外人是zhi勸不dao好的。看女士怎麼想,想不想原諒她的丈夫,並且她丈夫是什麼態度。如果原諒他給他機會的話 畢竟人終究會犯各種錯誤。

二是離婚 把你丈夫出軌的證據拿到手找個律師,你丈夫是過錯房對你有一定補償的。

11樓:杜勝祥

最好的安慰就是準備離婚,如果根本沒有想過離婚,下次出軌的日子就不遠了。無數事實都證明了這點。

12樓:我很耐心

如果丈夫只是是一時的頭腦發熱並有心悔改,那要試著原諒他,因為就是自己有時也內可能犯錯誤,如果容不給對方機會那麼自己也就沒有機會了。

如果丈夫是有心的出軌並且不知反省,那就要考慮他的人品是否有問題。終究要選擇保留自己的尊嚴優雅地離開。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是你有錢了,最後她也歸於愛享受人的本性,問題就解決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勸她包容男人的錯

下次再犯嚴懲不貸

15樓:清明雨中

勸她離婚

不然就是浪費她的生命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他的家庭狀況來勸

17樓:匿名使用者

lz你要把意思寫明白啊

如何安慰剛死老公的女人

18樓:安惠苑

正視現實,根據女人自身素質、性格特點、家庭狀況,勸其從亡夫陰影中走出來,給她指出重新生活的路。具體情況要具體對待,所勸言詞要恰到此女狀況之處才行。

19樓:手機使用者

轉移她的思想,帶她去她沒有去過的地方,給她找份不能分心的工作,最好是有人可以代替她老公,因為心病還是心藥醫,祝願她早日走出陰影,不要像我,折磨了自己整整三年

20樓:

安慰這個詞本身就是在侮辱人啊!人為什麼需要安慰呢,因為這個人失敗了,失敗的人是不會希望別人總是提醒她的失敗的,真的關心的話,只要你的出現不會讓她想起死去的丈夫,你可以出現但是不可以說話,只需要傾聽或者領著她到陌生的城市旅遊啥的,盡量避免和相熟的朋友相聚,只會讓她更難過的,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都不提起不想起這件事情就行,切記和她相處的時候不要想起她的男人,這樣才能不影響她的情緒!

21樓:周易神

時間可以淡化一切

過一段再談應該可以

告訴你安慰是沒有用的

越安慰越容易受傷

22樓:水瞳

盡量幫她解決生活上的瑣事 她肯定很傷心無暇顧及 如果她有孩子 就幫她照顧好孩子 慢慢開導她 讓她覺得還有朋友和家人在身邊 多陪陪她 盡量不要讓她乙個人 經常跟她談談家長裡短 讓她覺得溫暖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安慰就是不去安慰..朋友妻不可欺的..就算是朋友的遺孀...哼哼..心術不正哦.嘿嘿.

24樓:

我來任務的。那得看多大歲數了。

25樓:就是不親嘴

不要提那事了

看她想不想說話

如果有傾訴的意願,仔細聽

適當轉移話題到生活上

輕鬆的話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勸什麼。陪人家玩玩。

27樓:西門町老大爺

聽她傾訴。帶她出去散散心。

如何用言語安慰失去丈夫的妻子

28樓:美麗俏佳人

這個得分人,有的人願意別人在旁邊陪她聊天來分散注意力,有的人在那種情況下反而喜歡乙個人獨處,來慢慢用時間撫平傷口,你要看對方的性格來定,如果對方喜歡獨處,你在那裡安慰說話反而讓人家討厭。其實這種事情大部分人都是願意自己來療傷,就算隔了一段時間,你也許好意提起,但是對對方來說也許是揭開她的傷疤,反而不好。

29樓:曹勇天成

其實這個怎麼說呢,也沒法用言語去表達,因為誰都知道失去親人的那種痛苦,也許只有時間才可以改變吧!當然一定要有人陪她聊聊天說說話,也好分散她的注意力。

30樓:淺聰小魚

安慰她,說一些不然他一定會走的不安心的話,最主要的是說說她的責任,比如說小孩啊,現在最需要她的不是她的丈夫,而是她的孩子,她這麼難受,孩子看了也難受,需要盡快振作起來才是,恢復以前平靜的生活,給孩子乙個好的環境。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需要 時間解決 再怎麼安慰 沒用 她哭 就讓她哭吧 這也是必經之路 必須勇敢面對現實

怎樣去安慰已故丈夫女人受傷的心靈?

32樓:孤俠

時間是最好的藥,如果女人還年輕並且還有未成年的小孩,此時需要乙個男人經常去關心她,給她生活的勇氣,如果經濟上有困難能夠幫助她就更好了,如果有可能最好你能娶了她,當然你未婚且喜歡她。

33樓:小小豬

乙個女人的老公去世當然非常痛苦,應該多陪伴太,開導她,隨著時間慢慢推移會回歸正常

34樓:秦勤勞致富

人死不能復生,好好活著是對已故親人最好的安慰,丈夫走了,還有孩子,自己的父母呢!

35樓:

這樣的事情別人是沒法安慰的,要想**受傷的心靈,時間才是最好的藥,不要在她面前提起她的丈夫,可以說一些別的事來分散她的注意力。

36樓:翰林俠隱

用更多的愛去包容這個女人,呵護她,理解她……

怎樣安慰失去丈夫的人

37樓:三叉河新

嗬嗬````其實要你不在意你女朋友以前的事實不可能的,再怎麼樣愛她也會在意,正因為你這麼愛她啊,不過把以前的事情當作兩個人之間的鴻溝,那就沒有必要了。

第一:發展三個月的戀情要看情況了,如果是分開居住,各自有各自的工作,沒有發生性關係是可能的;但如果他們是住在一起的,那就不可能了。每個人都有隱私,都有權利保護自己的隱私權,你又何必這麼執著。

第二:給你說說我的事情吧,我男朋友和以前的女朋友分手近2年我們才認識才交往,但是他們一直保持著一種說不清楚的關係,他說是因為覺得忍不下這個心,但是他卻被那個女人傷害得很深,還一直在分手之後對他有著某種程度的關懷。讓那個女人感覺他除了她之外不會有別的女孩子。

後來我們相識了,然後相愛了,他對我很好,而且我能感覺到他很愛我,但是他們之前還有聯絡,那個女人時不時打**來,後來我接到過那個女人的**,在**那頭她的語氣很諷刺,很高調,也是在那次的**我才知道在跟我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他們有過復合期,2個月後跟她提出的分手。當時我感覺我心裡亂極了。後來我問過他,他也沒有說得太清楚,我沒有逼他,每個人都有秘密的,而且那是在我們真正決定在一起以前的事情,而且在我跟她之間他選擇了我。

現在我們也打算結婚,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一起訂個好日子吧!嘻嘻```

38樓:郝誼鬱燕子

最好的安慰是陪伴,

這個時候,她很無助,

工友之間抽出時間,

輪流著多陪陪她,

幫她照顧一下孩子.

怎樣去安慰心累的女人,怎樣去安慰心累的女人

她原先喜歡吃什麼,帶她去吃,帶她去玩,不談感情,只靜靜的培著她 帶她去喝酒,喝醉了就不心累,因為身體更累,感覺自己好汙 我覺得首先你應該想想你們2個到底因為為什麼離婚的?你不是只是想單純的安慰她。你是想和他復婚這才是關鍵。如果你能克服掉那就繼續去愛她。如果有孩子的話。那他會成為你們感情的傳送帶。去找...

怎樣安慰失去丈夫的中年女人,怎樣安慰乙個失去丈夫的中年女人

以孩子為引導,讓她把希望放在孩子身上振作起來 愛恨離別是人間的自然體現 世間本來就是無常的 你就節哀順變接受現實 還有我在你的身邊 你隨時隨地都可以需要我 任何夫妻誰都有先走的乙個人,想開些吧。怎樣安慰丈夫出軌的女人,謝謝 看他怎麼態度copy,我不知道你bai 是這個女人的什du 麼人,別人的感情...

女人出軌後對丈夫會怎樣,女人出軌後會怎樣對自己老公

溫柔充滿愧疚感生怕別人知道,丈夫當然是嫌她髒嘍!誰知道她以後會不會有性病,就算沒有你覺得她會踏踏實實跟你過一輩子?直接掃地出門然後讓所有人都知道她有多不要臉,這年頭雖然有好女人但不要臉的也挺多。治她們就不能留面子。要麼是心懷愧疚,對老公更加依順,體貼 要麼是越看老公越不順眼,恨不得一腳踹開 女人出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