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安慰心累的女人,怎樣去安慰心累的女人

2021-03-04 08:29:05 字數 1274 閱讀 3374

1樓:隨風

她原先喜歡吃什麼,帶她去吃,帶她去玩,不談感情,只靜靜的培著她

2樓:飛雪芊

帶她去喝酒,喝醉了就不心累,因為身體更累,感覺自己好汙⊙∀⊙!

3樓:dk小楓

我覺得首先你應該想想你們2個到底因為為什麼離婚的?你不是只是想單純的安慰她。你是想和他復婚這才是關鍵。

如果你能克服掉那就繼續去愛她。如果有孩子的話。那他會成為你們感情的傳送帶。

4樓:德瑪男神之神

去找她吧,畢竟你們兩個心裡都還有對方,請他吃個飯,然後一起看個電影,最後安安靜靜把她送回家。你會回來感謝我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好好談談,看她心裡有沒有你

乙個女人對我說,心累了。要怎麼去安慰她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願意說,那麼你的任務就是讓對方知道你在聽就好。有時候不需要更多的語言,只要默默的陪伴和傾聽就是最好的安慰。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不是的男朋友,如果是的話,就要多點關心了,傾聽她內心的聲音。如果不是的話,多多少少還是要保持一點距離的,可以關心,但最好不要越界。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回覆:如果有需要可以借給你個肩膀靠靠啊。

如果乙個女孩心累該怎麼安慰她

9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個溫柔結實安全的肩膀

10樓:賣水泥電線桿

忽然間,有個女孩說心累了,但是不知道她那方面心累了,怎麼去回答安慰她

11樓:話不頭鳥

帶她去嗨一下,找回激情~~

12樓:手機使用者

心累是要用情感去呵護安慰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心累了代表他對一切死心了,無所謂了

乙個女孩對我說心累了。我該怎麼去安慰她?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不僅僅是得copy到你想得到bai的東西,更多的在於已經擁有du的是否仍對你有zhi吸引,是否讓你幸dao掛和珍惜。人生就像一扇門,有人悲觀於門內的黑暗,有人卻樂觀於門內的寧靜,有人憂愁於門外的風雨,有人卻快樂於門外的自由。人活的就是心態,保持乙個快樂的心態,平和處世,珍惜擁有,人生就是乙個快樂的淨土。

怎樣去安慰死去丈夫的女人,怎樣安慰剛剛死去丈夫的女人

這種失去至愛的痛有時候是言語不能安慰的了的,最好的辦法就是多帶她去人多的場合,逛街啦啥的,分散她的注意力。過段時間就會好點的!安慰是很應該的 主要是要把女人的思想工作做通 讓她從以前她們的生活中走出來 愛的人已經死去 自己要愛護自己 珍惜現在的生活 這樣也算是讓她老公走的安心!帶她出去透透氣散散心,...

你經常用怎樣的方式去安慰人

接受他,看見他,傾聽並有所回應,適當的時候肯定對方的情緒是真切的,不加批判的回應會使對方情緒輸出的管道是暢通的,他處於乙個安全友好有愛的傾訴環境中,痛苦會得到緩解。不要去說 你不應該.你這麼想是.這類評價性的句子,可以保持沉默,或者適當的去引導對方的情緒 你現在感覺很難受嗎?你現在是很生氣嗎?等等。...

怎樣安慰失去丈夫的中年女人,怎樣安慰乙個失去丈夫的中年女人

以孩子為引導,讓她把希望放在孩子身上振作起來 愛恨離別是人間的自然體現 世間本來就是無常的 你就節哀順變接受現實 還有我在你的身邊 你隨時隨地都可以需要我 任何夫妻誰都有先走的乙個人,想開些吧。怎樣安慰丈夫出軌的女人,謝謝 看他怎麼態度copy,我不知道你bai 是這個女人的什du 麼人,別人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