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凶猛的洪水,抗洪戰士是如何吃飯的呢

2021-08-03 12:15:47 字數 658 閱讀 7891

1樓:阿森森森

南方暴雨繼續肆虐,安徽省合肥市廬江縣白石天河通達圩南閘村被雨水沖刷的大堤變得格外泥濘。南閘村堤防薄弱部位存在滲漏、管湧等險情。7月26日,在數千名解放軍戰士、民兵和幹部群眾連續奮戰三天三夜後,他們以大圩最難加固的內堤拓寬任務贏得了第一場戰鬥。

向抗洪的士兵致敬!

大雨仍在下。仍有許多人將青春獻給戰場。他們將繼續堅守抗洪前線,肩負起青年使命和軍人責任。讓我們向他們致敬。

2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這些抗洪戰士們是經歷了很多個小時的連續作戰,才會休息,然後吃一口盒飯。

3樓:霧拉拉

面對凶猛的洪水,抗洪戰士們都用生命去和洪水作鬥爭,吃飯都在爭分奪秒,用最快的時間去解決。

4樓:平常心

部隊有野戰炊事掛車 來保證戰士吃上熱乎飯,但是當抗洪情況緊急時戰士們也會吃盒飯,或是市民志願送的麵包,甚至捱餓來抵擋洪水。向抗洪戰士致敬。

5樓:不會飛的肥豬

他們都是站在洪水中吃飯的,我們要聽從指揮,不要給他們添亂。

6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面對洪水的時候,其實很多戰士都是沒有時間吃飯的吧,可能遇到了吃飯的時候,因為太累太餓,可能會狼吞虎嚥吧。

週記寫如何面對突然襲來的洪水

週記bai像迷案,讓我沒了du 頭緒.即使抓住了頭緒,卻又很快zhi斷了線索,再來dao又無從著回手.週記如猛虎,如果我不答把它 等待我的將是同學們的嘲笑 家長的責罵 以及老師的批評.週記似洪水,我如果治理得當,可以讓它永不氾濫.可是治理它卻難過登天.我很想把它治理好,卻又怕它波濤洶湧的氣勢.週記像...

如何正確看待親人的離世,你是如何面對親人的離世的?

親人去世,是人生中最重要且不能避免的喪失體驗。它意味著失去生活中關係密切的物質 情感 心理支援物件,某種程度上也是一種自我的喪失。在生活變化壓力事件評定中,因喪偶帶來的壓力最大,因其他家庭成員去世帶來的壓力則列在第五位。可見,喪失親人對當事人生活和心理影響之巨大。悲傷是人們在親人死亡之後出現的正常反...

你是如何面對困難和挫折的啊,談談感悟

勇敢 積極的面對。一切困難都只是暫時的,要有能力戰勝困難的決心。相信自己,挫折會迎刃而解。也許,這很難,但是一定要有信心。朋友,加油吧!面對困難,應有足夠勇氣!明天幸福的曙光,會悄然來臨!一句話 不要為難自己,相信今天都挺不過去,那還明天怎麼辦!一般只會說一句you will be ok 生活上 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