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和別人聊天,為什麼都沒人要我聊天,我不想和同學聊天。算了我自己看書堅持看書了。可是我該怎麼辦

2021-08-03 06:17:13 字數 3414 閱讀 8027

1樓:問佛答命

你遮風擋雨,甘苦與共的時候就結婚吧

愛情聽說很美,我沒有見過!第一次的初戀我堅持了7年,那個時候是最美的年紀

我們一無所有,一起去打拼,一起節省,感覺這樣子都能過來,我們結婚也是會很幸福吧

那個時候我以為這就是愛情的樣子,就像是飛蛾撲火,只要你在就好長達幾年的省吃儉用讓我像個老女人,終於在他眼中我不在適合那個時候他看我一眼可能都覺得是汙染眼睛吧

終於咋第七個年頭,還沒喲來得及說我們結婚吧他劈腿了,找了乙個大我五歲的女孩,只因為她看起來很美我哭過,鬧過,挽留過;但是不愛就是不愛,沒有人會在同情你最好的年紀,給了最不值得的人,在離開那個城市之前,我發誓我不會再愛換個城市生活以後的我拼盡全力的提公升自己,讓自己有著足夠強大的外表

2樓:阿波羅登月

做自己認為對的事

大好年華,成天八卦聊天沒啥意思,考試分數見高低你現在的努力決定了你未來生活的質量,所以不必為這個煩惱想想看,別人在聊天的時候,你在學習知識,這是一件多麼有意義的事情啊個人覺得,不要因為這麼點小事兒糾結,你要規劃你的人生,想成為什麼樣的人,為了自己的方向而努力,那麼即使他們不找你聊天,他們心裡也是會及其尊敬你的,因為為了人生方向而努力的人是值得被心裡認可的人

3樓:

這件事不能怪別人,你不想和同學聊天,時間久了大家都知道你不愛聊天,自然就沒人和你聊了。如果你想改變現狀,就主動和別人聊吧!

4樓:

自己很想和別人聊天當然可以主動一些,當自己找各種話題和別人聊天就會有很多人會給自己聊天的,多主動一些

考試又考得差,讓我覺得我的努力都是徒勞,我天天看書寫作業,卻考不過那些天天聊天睡覺的同學,算了,或

5樓:全吧第一猛男

你要相信自己,你至少努力了。比那些雖然覺得自己是個聰明人,但卻不願付出努力的人好太多。你這麼努力,成績卻沒有提高你自己找到原因了嗎?

不是你智商的問題,我覺得應該是你學習方法的問題,我們班同學就是成績好的,也是那種天天聊天看**什麼的。他們就是,學習有效率

6樓:華仔

一次失敗並不代表什麼 人生路這麼長 笑到最後的才是贏家。學習注重方法。還有 人生除了考試學習 還有機遇 踏實的幹勁。

以後大學畢業 面對社會的時候 你就會有感觸。以後是不是穩定 混得好 跟曾經考多少分 沒多大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親,學習方法可能不對,

一定要記住上課的時候認真聽,下課後的作業都是增強做題方法的作業。我那時候上課的時候,從來不做筆記,就是一直跟著老師的思路走,課後作業就是看一眼,晚上早早睡覺,養好精神,第二天再繼續跟著老師思路。學習方法很重要,我不做筆記,不好好做作業,下課該玩玩,我是公認的不好好做作業的學生,但是考試都是班級前幾的,高考的時候班級第一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是給自己學哦 不用跟別人比什麼 自己努力付出 總會有回報 任何人的好成績都是他付出得來的 只是你看不見 有的人背後偷偷努力

9樓:亦痕

可能是你的學習方法不適合自己,你看到他們聊天睡覺,誰知道他們在家有沒有努力呢。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可以事半功倍。加油!別放棄,慢慢來。

10樓:她她灬迷人丶

這點小困難就~不能理解

11樓:春夏秋冬是浮雲

條條道路都可以通向羅馬 也許你讀書不行 但是在其他方面一定有超越他人的能力 相信自己 用你優人的記憶力去發掘屬於並適合你的道路

12樓:日狗神仙

人比人逼死人。學習並不是唯一的出路。

13樓:悠閒自在

你別太膽小事情就要勇敢去做。

我沒法靜下心來看書,不要玩手機,其實就算我玩手機也沒人找我的,就是想看看朋友們在幹嘛。其實他們也沒 30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證明你很閒吧。要是你有很多事情要做,你真的連掏出手機來看看的時間都沒有。

15樓:

´<_`這說的不就是我嗎!

說實話這種事你都需要人來激勵你真的沒救了。放下手機自律才是真的。說啥都沒用,你連不玩手機的覺悟都沒有還想要好好學習將來當小白領嗎!!

還在做夢不去做題!你同學五年高考三年模擬都做了兩遍了

16樓:班禧

人生的路很長很長,不可以一輩子靠父母,靠朋友,以後的路要靠你自己去走。相信你可以!

我不算漂亮,比較喜歡健身,練琴看書之類的,但是女性朋友很少,她們討厭我,我變得很自卑

17樓:生如夏花白素

首先呢,你得明白,女生之間的討厭誰,大多是因為愛好不一樣,或者是你比人家優秀。所以才會招人討厭,可是人家討厭你,也是你自己想的!其實,主要還是你想多了!

你該幹嘛幹嘛,但是必須得自信!別管別人對你看法如何。你自己在不被別人喜歡的這段日子裡,自己變得優秀,拿成績說話!

別人的看法真的不是那麼重要!

18樓:月光曬穀

不愛說話的人外邊都比較冰冷,不善言辭,也不能與人嬉笑怒罵,總之不能很隨意,不自在,大多數心底善良。內向的人大都比較自卑,活在自己的想法裡,與人接觸少,生活朋友圈子穩定。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因為沒有人真正關心你,除了和你相處要好的。

你要自己走出來,因為心病難醫。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或許那只是你的猜想,所以自己活的舒服就行,你為自己而活。不是為了那些你身邊的所謂的朋友

20樓:桐柏山下教育文件

你這麼陽光,按說是很受女生喜歡的,你說女生討厭你,是不是因為你的自卑造成的

21樓:天使ai美麗

你應該自信,因為你優秀,她們自卑才不想和你在一起。

22樓:匿名使用者

臥槽!那些人是賤婢!那些人自以為是 希望別人都得和他們差不多!

你挺有才的 她們有酸葡萄心理啊!你不用自卑!過好自己就好!

憑啥讓她們左右你 她們是從**跑出來的啊!

我也是和一些人不同 她們成天喜歡南韓 湖南台這那的!我喜歡體育節目 誰都有自己的愛好!憑什麼就受到白眼 她們就是賤婢!

23樓:蘑菇

為什麼自卑?有可能她們不是討厭你,只是不知道怎麼跟你相處,試著跟別人溝通,

24樓:匿名使用者

物以類聚 正常的 不要想太多。但是工作上的夥伴能不能調節好 得看你的本事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介意的話我可以當你朋友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覺得你不太說話,以為你不好相處呢

為什麼我在群裡聊天,總是冷場,都沒人鳥我

第一,這個群是個冷門群。第二,大家都沒時間上網,畢竟開學了。第三,你來的這個時機不好,大家都去玩了 可能是他們對你的話題並不感興趣。因為你沒和他們聊的一樣是不是 冷漠的世界行屍走肉般的人 有可能發的資訊大家提不起興趣,要不就是太黃太暴力了?性格內向?還是不愛說話 為什麼我在群裡一說話就冷場 沒人接話...

為什麼沒人回答我的問題,為什麼都沒人回答我的問題?

之所以沒有人回答你的問題,有可能你的問題沒有寫明白,讓看見的朋友不知道應該怎麼去給你解答,另外一方面可能是你的問題比較刁鑽,讓別人不如如何給你下手回應 你沒有提出什麼樣的問題我們怎麼回答嗯們們們不知道從何說 你是回答了什麼問題呢?別人肯定會回答你呀。你好,你想問什麼問題,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因為你的問...

我的問題沒人搞的定嗎,為什麼我的問題都沒人回答我

豬啊你 說清楚點來 要不你爺爺我縱使再大本事也不了。要麼重灌3721上網助手,要不就卸了它 執行sfc 系統檔案檢查命令。放入xp安裝盤修復。開始 執行。msconfig 將那個討厭的東西去了。然後找到檔案山了。就可以了餓。問題不大。為什麼我的問題都沒人回答我 可能是 1.問題的分類位置不對,比如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