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蕾斯親暱裝在超市怎麼賣這麼便宜

2021-08-03 04:07:41 字數 1846 閱讀 7586

1樓:可愛得小藍精靈

網上是需要快遞費得,況且大型超市如沃爾瑪,佳得樂什麼的***了,汽水了,衛生紙了,賣的都是很便宜的,這是常識,只要你取得是正規的大型超市,就沒有事

2樓:平平淡淡才是真

超市裡賣的***都是屬於半公益低利潤銷售,網上就不是了。

我買的是杜蕾斯激情裝,掃碼出來的怎麼是親暱裝,這是怎麼回事?

杜蕾斯活力裝,親暱裝,超薄裝,摯愛裝,有什麼區別

3樓:桌布微甜

1、包裝不同

摯愛裝:標稱寬度為52mm,而且有3只裝、12只裝可供挑選超薄裝:產品包裝有3只裝、8只裝、12只裝、18只裝。

活力裝:產品包裝有3只裝、8只裝、12只裝和24只裝。

親暱裝:產品包裝有3只裝、8只裝和12只裝。

2、氣味不同

摯愛裝:直壁平面粉紅色,香草香型。

超薄裝:直壁平面結構,無色透明,有香味。

活力裝:直壁平面結構,粉紅色,有香味。

親暱裝:異型結構設計,無色透明,氣味怡人。

3、寬度不同

摯愛裝:標稱寬度為52mm。

超薄裝:標稱寬度為49mm。

活力裝:標稱寬度為52mm。

親暱裝:標稱寬度是52.5mm(離開口端30mm測)。

4樓:澤皖山佛

沒啥區別,就是一種套路,效果都是一樣的。謝謝

5樓:冷侃娛文

活力裝:為愛帶來自然舒適的感覺,含正常量潤滑劑,適合無需更多潤滑劑的時候使用。產品為粉紅色。

該產品是杜蕾斯全系列產品中最便宜的一款,**雖低,品質卻不差,是一款價效比極高的產品!

激情裝:傳統設計,安全可靠,激發愛意,增添情感,產品為無色透明。 該產品新增多量潤滑劑,給您的愛帶來安全舒適的感覺,適合需更多潤滑劑的時候使用。

love裝:高品質,更強更自信,粉紅色、動感設計,充滿青春活力,年輕的感覺,時尚的氣息,love 給你真正愛的享受,更適合18-24歲人群使用,為您的愛帶來更安全自信的感覺,含正常劑量潤滑劑。

6樓:泊艾頂

像這種產品噴劑之類的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但是提醒你下,噴劑最好選擇中式的,西式的噴劑化學成分為主,對人體有害。中式的就不一樣,成分是中藥成分,對人無害,無***且不會產生依賴性。

杜蕾斯親暱裝啥意思

我剛買的杜蕾斯親暱裝怎麼是黃色的?但細看了其他各方面都沒假的跡象呀,

7樓:巴山恰逢夜雨

很正常啊,正常的套套都是這個顏色啊。有的有其他顏色,是因為塗抹了其他顏色的潤滑劑上去,所以你看上去就覺得是其他的顏色。

你好我買了一盒親暱裝12支的杜蕾斯開啟後有白色的東西是假的嗎

8樓:凱

不是假的,這東西是挺油的,不油就不滑了

9樓:發光的好逗比

應該是被人用過的!應該是精斑!親再買一盒吧!

杜蕾斯親暱裝是什麼意思

10樓:蹲在墳墓喝酒

杜蕾斯是避孕產品,“親暱裝”只是這個產品的形容詞,就比如高露潔情侶裝的“情侶裝”一樣

杜蕾斯活力裝,親暱裝,超薄裝,摯愛裝,有什麼區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多買幾個體驗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品牌一樣,名字不一樣,**不一樣,作用是一樣,讓你多買幾盒試試

情侶之間有哪些浪漫的親暱動作,通常情侶親暱的動作有那些

擁抱 對視 kiss 親吻額頭 挽胳膊 撫摸頭髮 牽手 十指緊扣 通常情侶親暱的動作有那些 1 那是情侶之間表達他們愛的一種方式 2 大家讓你去找女朋友,是讓你有個人照顧你,也許你會說 我自己會照顧自己 但是,我要說,女朋友給你的關心和那種感覺,你自己無論如何是找不到的!3 也許有人認為情侶之間作那...

今天到超市買杜蕾斯,發現和原來比漲價了,有這麼回事嗎

確實,杜蕾斯所有產品八月底全線漲價了 你好,每個超市的售價不同,並沒有漲價 超市買杜蕾斯會有假貨嗎?開店都是為bai 了賺錢。國du家對超市有很多規zhi定。正規的大超市特別是dao上市公司,一般不會內有假貨的容。因為這些大公司受 部門監督著,出現質量問題是要受很重的處罰。當然也有一些超市跟 部門關...

超市中為什麼杜蕾斯與口香糖發的近?有什麼道理嗎

1.杜蕾斯放在前面,肯定是為了免除人們在走廊上挑來挑去,照顧中國人面子問題 2.隨手易拿 杜蕾斯和口香糖這種東西是日常備用的3.是一種提醒,這兩種東西一種保護你的前戲,一種保護你的口氣4.它們都是橡膠的。一般放在超市出口處,這兩樣都是生活常用品,體積又小,顧客排隊結賬的時候可以隨手拿了去買單。因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