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超市買杜蕾斯,發現和原來比漲價了,有這麼回事嗎

2021-03-04 08:49:54 字數 2037 閱讀 3051

1樓:西門瀟灑姐

確實,杜蕾斯所有產品八月底全線漲價了

2樓:取名真傷腦筋啊

你好,每個超市的售價不同,並沒有漲價

超市買杜蕾斯會有假貨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店都是為bai

了賺錢。國du家對超市有很多規zhi定。正規的大超市特別是dao上市公司,一般不會內有假貨的容。

因為這些大公司受**部門監督著,出現質量問題是要受很重的處罰。當然也有一些超市跟**部門關係非常好,**部門對它們就監管得不那嚴了。而**部門對小攤的管理就比較難了,小攤多且流動性強。

所以小攤的質量非常不可靠。

4樓:哪個id沒註冊

連鎖超市應該是不會的,小超市不一定。因為小超市有人送貨的。

5樓:melody含

肯定有假貨了。真貨那麼貴,每個賺不了幾毛錢,超市還經常拖著貨款不給,經銷商誰傻啊。都賣真貨賠死了。

假的專業人士也很難看出來的。所以還是別攤小便宜,去正規的專賣店裡去買。屈臣氏或者專業的專賣店比較好。

6樓:本來無面具

正規超市不會的,小超市和私人超市不好說。

超市較貴,一般買一盒還湊合,若是經常使用的話,可以在網上找信譽比較好的。

我空間裡有位址喲。

杜蕾斯一盒***一般多少?網上**和藥店裡的**分別多少,網上的正不正。 10

7樓:紅葉_南飛

杜蕾斯 超薄裝¥70.80 一般來說,藥店或者超市都能買到***的,但是杜蕾斯***作為一種世界知名的大品牌,很多人認為購買可能會比較麻煩。那麼,普通藥店有杜蕾斯***賣嗎,能網上買嗎?

青年人進行性生活應該做好必要的保護措施,選擇科學正確的安全避孕方式很重要,這是保護自己也是保護對方,而在多種方式中對身體最好也是最安全的莫過於使用安全套,特別是杜蕾斯為年輕人推出杜蕾斯情迷裝***,更多潤滑更多安全更好享受。 杜蕾斯安全套在世界上150多個國家均有銷售,並在40多個市場中佔據領導地位,杜蕾斯品牌佔據了世界40億安全套市場份額的26%。其每年生產約10億隻安全套,約佔全球總量的四分之一。

同時,杜蕾斯品牌也引領了現代安全套產品的技術發展,包括第乙個潤滑安全套、第乙個符合人體解剖學形狀的安全套,以及最近世界上第乙個非橡膠安全套。 普通藥店有杜蕾斯***賣嗎?當然是有的,杜蕾斯***在各大藥店或者超市商場都可以輕鬆快捷的購買到,是一種很普遍的避孕工具,而且**也不會很貴,所以購買起來是很方便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3元左右,網上大多都是假的

今天在超市看見一妹子買杜蕾斯是什麼意思啊?

9樓:匿名使用者

生理需要,原始驅動,自我保護意識強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去赴約會去吧。做好安全工作。

杜蕾斯安全套 如何鑑別真偽?在網上買了杜蕾斯,竟然一盒不到10塊錢,可比超市便宜多了,就是不知道真假

11樓:匿名使用者

1:,雖然說便宜沒好貨,但實體店比**貴是不爭的事實,畢竟成本不同2,一盒多少只裝的,一般按1元乙個為正常開價,過了就要小心了3,辨別真偽主要還是開啟開套套,比普通牌子的要薄且更潤滑,反之為假的ps:建議開啟乙個看看並測試一下彈性和透明度還有是否密封等。

畢竟不讓子孫進去才是主要目的哈!

12樓:sunny浪漫戰神

應該是假的 因為現在杜蕾斯3只裝的也要十幾 你可以看看套套小包裝 如果做工精細 包裝不容易撕爛 基本上是真的 其實有很多辨別的方法 有不懂得可以問我

13樓:y豬是的念著倒

杜蕾斯一盒不到十塊錢,不用想了,肯定真不了,可能是小場子生產的,最好不要用,因為它的塑膠皮可能是用劣質塑料熬化後製成的,裡面會有毒素的,對你和你女友都會造成過敏。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假的,沒那麼便宜的

從超市買的麵包開啟之後發現是發霉的

只要你的超市的小票也就是發票還在 你就可以去找他們 或者是投訴他們 拿著小票去找他們去,發霉的食品還在對外銷售,太不負責了!拿著超市的小票 去超市理賠 在超市買的麵包發現長毛了,要求索賠,最高數額是多少?購買到過期食品,可以要求10倍賠償的。食品安全法 第九十六條 違反本法規定,造 身 財產或者其他...

今天物美超市還有鹽買嗎那什麼時候才有鹽買呢

1 全國每年的食鹽總消費量基本穩定在700萬噸 這個量跟人口成一定比例,只要人口不發生大的改變,就不會有大的波動 而全國一年的鹽產量超過4000萬噸,絕大部分用作化工原料,一旦有需要,這些產能很容易生產出足夠的食鹽。2 目前全國的食鹽裡面,海鹽佔的比例在逐年下降,大家平時吃的大部分都是井礦鹽,主要原...

魚露是什麼呀,超市買的到嗎

魚露是調味 品,超市買的到。魚露,又稱魚醬油,是一種廣東,福建等地常見的調味版品,能夠延續至今,與其獨特的權風味密不可分,主要包括鮮味和鹹味 是閩菜 潮州菜和東南亞料理中常用的水產調味品,是用小魚蝦為原料,經醃漬 發酵 熬煉後得到的一種味道極為鮮美的汁液,色澤呈琥珀色,味道帶有鹹味和鮮味。魚露原產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