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蕾斯的種類各有什麼作用,杜蕾斯那麼多種類,各有什麼區別?

2021-08-03 04:06:06 字數 865 閱讀 755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 普通型、薄型、超薄型、加厚型

以上型別按照安全套的厚度劃分。所謂厚度,指的是安全套的單層壁厚。目前國內市場的安全套一般厚度規格為 0.

03 ~ 0.08 毫米,超薄型一般厚度為0.03-0.

04毫米;薄型一般厚度為0.04-0.05毫米左右;普通型一般厚度為0.

05-0.07毫米左右;加厚型一般厚度為0.07-0.

08毫米。

二、普通型、 頭部膨大型、 緊縮型

以上型別按照安全套的形狀劃分,普通型也稱光面或平面型,頂端有貯精囊,體部平滑;頭部膨大型,顧名思義,即套套頭部膨大;緊縮型在安全套的體部製成 1 ~ 4 個絞窄段。

三、 普通型、顆粒型、螺紋型、顆粒螺紋型

以上型別按照安全套的套體表面加工劃分。普通型套體表面平滑;顆粒型亦稱凸點型,又有大小顆粒之分;羅紋型還稱環紋型,在套體表面增加環紋;顆粒螺紋型即套套表面兼具顆粒型、螺紋型所謂特點。顆粒型、螺紋型、顆粒螺紋型的設計,可以增加對**壁的刺激,提高性生活質量。

以上三種型別的安全套常常被稱為異型安全套。

2樓:泊艾頂

像這種產品噴劑之類的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但是提醒你下,噴劑最好選擇中式的,西式的噴劑化學成分為主,對人體有害。中式的就不一樣,成分是中藥成分,對人無害,無***且不會產生依賴性。

杜蕾斯那麼多種類,各有什麼區別?

3樓:tsy我的小祖宗

x效果不同

噴劑的種類數量大,重要的是在於是否適合自己,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但是在選擇適合自己的。同時建議你選擇中式的噴劑,中式成分為純中藥成分,由植物萃取而來的,對人體無害,無***且不會有依賴性

用假的杜蕾斯有什麼危害,用了假的杜蕾斯會對身體有害嗎

危險還是有點的 但是不會有什麼大事 怕會懷孕 一般情況下也沒什麼問題 大不了不就是懷孕嗎 用了假的杜蕾斯會對身體有害嗎?沒有大要害,可能會以外懷孕。鑑別真假,首先,要看價位,杜蕾斯是很少打 的,最多也就買一盒送一盒,不會特意把買40的東西20讓給你,這點要注意。其次,買的時候要注意 合子上都有防偽標...

杜蕾斯怎麼正確使用才能有效避孕,杜蕾斯的保險套怎麼用

戴好既可以的 噴劑的種類數量大,重要的是在於是否適合自己,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但是在選擇適合自己的。同時建議你選擇中式的噴劑,中式成分為純中藥成分,由植物萃取而來的,對人體無害,無 且不會有依賴性 杜蕾斯的 怎麼用 噴劑的種類數量大,重要的是在於是否適合自己,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但是在選...

網上的杜蕾斯和藥店的那的好,網購杜蕾斯保險套可以嗎在網上藥店買可靠嗎

肯定是實體店的比較靠譜,但是我不是說只有藥店有賣 最好買 杜蕾斯,沒有啥 杜蕾斯一盒 一般多少?網上 和藥店裡的 分別多少,網上的正不正。10 杜蕾斯 超薄裝 70.80 一般來說,藥店或者超市都能買到 的,但是杜蕾斯 作為一種世界知名的大品牌,很多人認為購買可能會比較麻煩。那麼,普通藥店有杜蕾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