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二十六歲,我可以找四十七歲的女朋友嗎

2021-03-04 08:54:01 字數 3740 閱讀 4920

1樓:買了個妹子

愛情是沒有年齡bai的界限的du

呢,但是呢這是要考zhi慮到兩dao

個人是否是能夠比較好的相處專的,如果兩個人屬的價值觀,世界觀和消費觀念啥的能夠一起包容彼此的話,那這個也沒有太大的問題的呢,重要的是兩個人的感覺,還有就是你們一起的態度和思想是否是一致的哦,祝你幸福快樂,請你採納我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找乙個六十多歲的我們也不反對

只要你開心就好

3樓:果城青年

可以!愛情不分年齡!!!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愛情不分年齡界限。

5樓:孟子故里看貼君

找嗎?找?媽?

☞做「乾娘」還行!

做「新娘」不妥!

?差的太、太、太太多了!

我今年二十六歲,我可以找乙個二十四歲的女朋友嗎?

6樓:yy_劉

絕對可以,這個沒人會阻止你。法律也允許。別說二十四就是找乙個三十四都沒問題。

現在什麼年代還計較這個。如果真喜歡對方那就勇敢去追。去吧,只要對方同意你也喜歡。

春天來了,花開,樹綠,正是搞物件的好時候。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年齡不是問題,最主要是和自己的心意,是自己喜歡的就行了。年齡大一點小一點有什麼重要的,如果乙個人不喜歡不合自己的心意,就算比自己小太多也沒有用。主要就是找到合適的,這才是正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小80歲的老太太。只要你願意。沒人管得著。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只能找28的男朋友

乙個人沒有一技之長,但日子都是一步步來的,我理解你,落專到這般田地,屬別人家人親戚會怎麼說你,其實你說你一事無成,但你有堅持自己的道德,錢會有的,麵包會有的,放低姿態,先生存下來,最不濟最下限就是和我當年擺攤一樣,臉不重要,生存重要,掙一筆錢回家是正事。

10樓:專罵傻小編

這位小友,從你抄提供的資訊,只能通過十二生肖的相生相剋關係給你建議。閣下今年26歲,應該是肖雞,若是找24歲的,當是肖豬,肖雞肖豬者在生肖生剋關係上,都沒有直接的利益或衝突,所以你若是想找,應該是可以的。當然,最好在有眉目的情況下,通過兩人的生辰八字,再具體看一下運勢更準確些,這些是後話了。

當前,只能說,你這種情況可以找,至於是不是如你想找就找,看你的造化了。

11樓:不一般

對愛情來說

是沒有什麼很明確界限的

更別說年齡

你二十六歲

找個二十四歲的女朋友

年紀相差不大

再合適不過

12樓:珍惜遲來的愛

你找女朋友就是找老婆,要找個和你過一輩子的女人,年齡不是愛情?的障礙,只要你們彼專此有真愛,屬就可以步入婚姻的殿堂,就可以享受愛情的甜蜜和幸福!其實找女朋友沒有那麼麻煩,關鍵是的你遇到對的人,這個人不一定多漂亮和多麼的富有!而是要這個人懂得尊重你,包容你,有勇氣和決心跟你過一輩子,不管你平窮富貴,不離不棄,陪你走到生命的盡頭!

13樓:愛

女大三抱金磚。找乙個29多也可以!但是上了30的就算了。你也可以找乙個18歲的小妹妹這樣更好!其實年齡只要根現在的你相差不大只要性格合適就好。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各方面條件成熟找個還小一點的也不在話下,你準備好了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然可以

找來乙個24歲的源,不但可以找24歲的,也可bai以找乙個比你大的du,也可以比小很zhi多dao很多的,這要看你自己的緣分,不一定一定是24歲呀。每乙個人的緣分不一樣,你找到了與你,嗯合適的不一定就只比你小兩歲。

可以,年齡不是問題,只要你遇到的人合適

當然可以了,很合適啊!男女差兩歲是很多人的搭配吧,我父母也是差兩歲男的大一點更會理解人,照顧人

16樓:阿閃閃阿

你要是能有,當然可以,祝你早日找到。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互相都有感覺,有什麼不可以的。前提還是要隨緣。

18樓:熱心網友

命裡有終須有!

其實歲數大小不是真正問題,主要得要喜歡彼此!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只要你願意。只要你有實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小夥子當然可以了,從年玲看正合適,只要你有事業心,有愛心,努力工作。會有姑娘找你的,耐心的等待吧!

21樓:公尺禾影像

你當然可以找乙個24歲的,不但可以找24歲的,也可以找乙個比你大的,也可以比小很多很多的,這要看你自己的緣分,不一定一定是24歲呀。每乙個人的緣分不一樣,你找到了與你,嗯合適的不一定就只比你小兩歲。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非常正常的,你們倆。都是同齡人。真愛面前,年齡不是問題。

23樓:叫我富哥哥吧

可以啊,自己喜歡就好,沒必要在乎別人怎麼看。

24樓:勤興堂

可以戀愛,只要有愛的人,加油!愛情沒有年齡界限,如果你們彼此相愛,那就是緣分,珍惜吧,做男女朋友都是福分,祝福你

25樓:糊塗人生

可以呀,只要兩情相悅,年齡都不是問題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的,完全可以的。其實兩個相愛的人之間,年齡差距並不是問題,只要真心相愛,你可以放心大膽去追求你的愛情。

我今年二十六歲,我可以找乙個二十五歲的女朋友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你的選擇是對是錯是正常的。事實上,很多人和你有相同的想法。但是不想要女朋友的原因是不同的。

有些人因為長相而失去信心。有些人不想找女朋友,因為他們的事業還沒有步入正軌。其他人,因為要求太高,找不到女朋友,根本不想找。

更重要的是,因為現在的女孩太唯物主義了,所以她們不能滿足這樣的女孩。其他人會仔細考慮,因為乙個人的生活是什麼都不是,只要他們快樂。既然我已經回答了,我會再多說一點。

我認為找女朋友有三個原因。第一,解決生理需求,第二,解決心理需求,第三,面對需求。說到婚姻,婚姻有三個目的,第乙個是物質的,第二個是生命的第三個原因,第四個是臉,第五個是傳統的。

我同意任何理由。我不同意繼承。因為宇宙的生命是有限的,但即使如此,沒有人知道宇宙何時會結束,也許沒有人知道。

而生命是有限的,我們需要知道,每乙個家庭,都可以今天,因為每一代,剩下的男孩,在過去,或在古代,女人生下女孩,一定會再次懷孕,直到剩下的男孩。但是在今天的世界裡,即使有了兩個孩子的政策,你也不一定能保證你會有乙個男孩。即使你還有乙個男孩,你也不應該保證你的孩子會有乙個男孩。

一代又一代的香繼續存在,但總有一天香會熄滅。這和所有朝代一樣,無論有多少輝煌,但總有一天這些都會成為歷史,所以回到主題上來,我不能完全同意你的選擇。但我尊重你的選擇。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牙籤只要你足夠優秀 找十八歲的也沒問題呀。女朋友呀 還是隨緣誰知道你以後會找個多大的呢 相愛最重要 能相守更重要 不要糾結於年齡 最重要的是人品 性格等

29樓:寂寞如斯

如果兩個人情投意合,年齡不是問題,更何況才相差一歲,當然是可以的!

我今年二十六歲,我打算三十二歲娶老婆

努力奮鬥六年,等你三十二歲了,你可以取24到32之間的,都可以 屬於先立業 後成家有志氣 很好啊 想法不錯 我今年二十六歲,我打算三十二歲娶老婆 一切隨緣吧,不要太較真。讓我過來的人給你,說說你的想法吧。嗯,我現在還不到30。家庭 情況一般。現在找物件面臨的情況是,沒有女生。勸你不要有這樣的想法,如...

我今年二十六歲兒子三歲,老公不幹活說也說不聽,嚴重就不回家,孩子天天吵著要好吃的,婆婆還是婚,娘

我想知道他不回家去哪兒?受不了就離婚,要不然就把孩子給婆婆帶自己出去打工。辦法總是有的。而且中國有句古話,救急不救窮,他這樣沒有人願意幫忙的,還是尋找辦法吧!我情況跟你很像,自身難保噢我 你不會打工?殘疾還是智障?在婆家,不幹活也說,幹活也說,不知道該怎麼做,你要和你老公好好溝通!你老公是處理你和他...

我今年二十六歲了。初中還畢業現在想讀書還可以嗎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現在的電腦技術內飛速增長,每容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現在的我二十六歲了還能幹點什麼 學點什麼好呢 要我說呢 我覺得是讀書 同事說讀書不能賺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