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農村每年交100元的養老保險,60歲以後每個月能領多少錢

2021-03-21 22:24:53 字數 2096 閱讀 4900

1樓:愛丫丫愛生活

根據目前城鄉居民養老保險養老金計算辦法,屆時養老金=70+個人賬戶儲存額/139

1、你沒有說明屆時的繳費時長,沒有辦法幫你預估屆時個人賬戶儲存額2、除了上述計算外,多數地方會有當地發放的相應的補助,且補助政策是隨著經濟發展而變化的,沒有辦法預估其今後細則

所以現在也沒有必要去糾結屆時領取金額,誰也不知道屆時100元的購買力如何,隨便估個數字也沒有意義的。只能說繳費金額越高越有利於當事人養老金

徐州養老保險交15年到退休一月可以領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繳費基數,還有退休時的當地社平工資。

徐州銅山交368個月養老保險能拿多少工資?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社保中心根據上一年社會平均工資,個人保險賬戶餘額,工齡多少來計算的,不是簡單的交368個月就能知道領多少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交368個月的養老保險金,到時候退休之後可能能拿到2000塊錢左右吧,應該也不會太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新舊投資增加368個月養老保險,大概是可以拿1500塊錢給工資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徐州銅山交了368個月的養老保險,退休能拿到2000多一點。

徐州黃集一萬七60歲領養老保險是什麼?

7樓:皆有可能

社保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具體多少錢視繳費基數而定。達到國家規定的退休年齡,累計繳費年限滿15年的。

按月領取:基礎養老金=(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a+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繳費年限(含視同繳費年限)×1%;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儲存額÷個人賬戶養老金計發月數;以上兩項之和為每月領取額。注意:

基本養老金每年7月根據全省統一公布的方案實施年度調整。

一、基礎養老金

統籌部分部分給的養老金,也叫月基礎養老金=當地社會平均工資*(繳費年數)%,即個人退休後所得工資=(一)+(二)。

如乙個人60歲退休時個人賬戶上有60000元,領養老金當年當地社平工資為1000元,即=60000/139+1000=431.65+1000元=1431.65元,因為當地的社會平均工資每年都是不一樣的,一般都是不斷**的,所以個人的養老金會隨之**。

二、個人賬戶養老金

個人賬戶部分養老金=個人賬戶金額/計發月數。

1、個人賬戶部分金額:自己交的話,40%進入這個賬記,60%進入統籌賬戶。這個資料在檔案中每年都有記錄。

2、計發月數:指按人口平均壽命算得的可能應該發養老金的月數,一般男性都是60歲退休,除以139,一般女性都是55歲退休的,除以170。這其中有個表專門定好了的,如50歲退休除以195,65歲退休除以101。

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500元,60歲以後乙個月能領多少錢?

8樓:吳詩妍好

你這個養老保險一年才交500元呀,正常來說一年最起碼要交個4000多元吧,你這個6歲之後的話,

我估計也就是大概在每個月300塊左右。

9樓:專業仲裁員

農民養老保險每年交500元,一‍般農村養老保險養老金是由基礎養老金+個人帳戶組成。基礎養老金國家補貼55元,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繳費總額+利息)/139月,個人帳戶根據本人交納的檔次決定,所以每月具體領取多少,根據本人交納多少決定的。

基本養老金由統籌養老金和個人賬戶養老金組成。基本養老金根據個人累計繳費年限、繳費工資、當地職工平均工資、個人賬戶金額、城鎮人口平均預期壽命等因素確定。

_農村養老保險60歲以後能領多少錢

10樓:

確定能百分之百活到60確定以後政策不推遲到65才能領

江蘇農村養老保險今年沒有交,是不是要到徐州去補交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農村養老保險今年已經交了。有沒交的可以繼續交不許要到徐州去補覺。

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100元交夠15年後每年能領多少錢呢

農村社保一年交100元,交滿15年,60歲以後每月能領多少錢?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100元,繳滿15年後,60歲退休就可以每月能領87元。幾千元。養老保險的價值不高,主要是時間長才能賺回來。每年應該能領1000多塊錢吧,這是最低的檔次,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可以選擇乙個高一點檔次的養老保險,以後的補貼...

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100元,已交十年,再繼續交五年2019元,到六十周歲每月可以拿多少養老金

現在誰也說不准到時候具體會有多少錢,這個要看到時候你所在地區的具體生活水平,估計會與當地的最低保障工資掛鉤。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2000元2020年開交,到六十每月能開多少錢?農村老養保險,交2000還在2020元,到瀘縣了,社會怎樣發展?今後的經濟怎麼樣?如果經濟好條件好,社會發展,效率高,那今後的...

農村養老保險每年交400元交夠15年退休後每月可以領多少錢

養老金計算 方法與公式計算養老金其實質就是如何計算養老保險待遇計算,那麼養老保險待遇的計算公式是 一 月基本養老金 基礎養老金 個人賬戶養老金其中基礎養老金 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 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 2 繳費年限 1 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 1 本人平均繳費指數 2 繳費年限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