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伍的同年兵進來回答下

2021-08-03 01:18:58 字數 1607 閱讀 6561

1樓:武警

我倒是咸陽的,可是當兵比你晚幾年,當時退伍回來就補助幾千塊錢!在縣人武部報到後就再也沒有什麼聯絡了,根本就沒有什麼補助等等!有補助的是那些在部隊受傷的有軍殘證的每年還有二千塊錢左右的補助,正常退伍的什麼都沒有。

說是服預備役其實跟他們一點關係都沒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99年入伍的。01年退伍的,我們那批兵是中國第一批二年義務兵。我前幾天還打**到民政去問了,民政上就有一個給退伍兵的技能培訓。

但還沒我們這批兵。都是這幾年退伍的才有。要不你就打**到你們民政局問下。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倒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退伍都十多年了,怎麼可能還有補助呢?從你入伍到今年已經12年了,每年都有入伍和退伍的戰士,若按50萬人/年計算,在你之後的年度裡大約有600萬人退伍了。假設國家給每個退伍兵再補貼1千元(1千元對每個人來說很少),那就是60億元。

國家**來的那麼多資金?更別說在你入伍之前還有更多的老兵退伍了。退伍就意味著迴歸到社會了,不再保衛國家,當然也就不再享有國家奉養的權利。

除非你在服役期間有傷殘、立大功、參戰等情況,否則國家不會永久給予財政補貼的。積累下去,將象滾雪球一樣,負擔越來越重。

4樓:八尺槍戌邊寒涼烈馬未脫韁

退伍後有補助這種話你也相信?!!大家都是從哪個年代裡的戰壕裡爬出來的,我回家後足足玩了3年從找到工作,就在本地,可從來就沒有什麼補助可以拿,兄弟你是不是被忽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年沒有報考八一學院大專學習嗎,有沒有畢業證啊!我是你同年兵,合肥的。當年我報了,至今沒有!我的部隊在河北玉田,裝甲一師。

6樓:秋之雨

我也是2023年入伍,2023年退役的一級士官,前段時間 社群登記 復員兵,不知道是不是給補助?你可以諮詢下民政局。

我是07年復員的**士官回農村,當了12年兵,為什麼和我同年入伍的(16年,11年復員)己領補助金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兩個的情況一樣,我也是07年復員的三期士官。我是山東濰坊的。請問你是**的?你們那邊有沒有什麼優待?謝謝!

8樓:奇怪的大俠

可能你沒有去市一級民政部門報道。農業戶口服兵役超過10年的士兵,退伍後享受非農戶口士兵同等的安置待遇或者自謀職業一次性補助。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不一樣,你到民政局問問

我是七八年入伍八一年退伍的農村退伍軍入社保已經交了十五年是個體戶兵齡可以是同繳費年限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種情況是應該把78年到81年的三年軍齡作為視同繳納的,但是需要您個人到當地的相關部門去進行一下認證,拿上自己的檔案和相關的證明材料。

11樓:思語新竹

按照保險法的規定,服役期間是視同繳費的。所以你那四年的兵齡應該是算繳納了社會養老保險。

12樓:一年級大人

七八年入伍,八一年退伍的農村退伍軍,入社保已經交了十五年是個體戶兵齡,這種情況可以是同繳費年限的。

佛教的信佛的進來回答,佛教的 信佛的 進來回答

他不過就是你過去不信佛時候的樣子罷了。學佛的不要去攀緣,若是遇到違緣就要去爭,那我們和普通人有什麼兩樣呢?他們要說就讓他們說好了,四十二章經裡說,罵別人的人如同仰天吐唾沫,還會掉到他臉上的,還有一段說,若是別人送你禮物,你不受,這禮物還歸送禮的人所有,罵人的話也是這樣。另外如果他們真的有謗佛,你若是...

我是2019入伍2019退伍的農村兵在2019參加廣西輪戰立三等功中 一次請問清零有我嗎

你應該屬於這次一次清零的物件,你可以直接找新成立的退役軍人事務局諮詢。我是乙個1985年入伍的農村兵1990年退伍並在1987年廣西輪戰中立三等功一次請問這次清零有我嗎 這次對二參的老兵,立過功的老兵都有特殊政策,能享受好多待遇,這些優撫政策等到資訊採集完成以後會逐步實施,只要別人有的你一定會有,等...

07年入伍的義務兵退伍能安排工作嗎

你符合安排工作的條件嗎?在部隊 當兩年普通的義務兵 退伍後 回家能做什麼?你想做什麼?要看 bai你自己的文化水du平 個人愛 zhi好 社會需求 技術能力dao等等如何了專。其實做什麼都行,屬當了兵並不等於就是一勞永逸的事,退伍後與普通人一樣,沒什麼特殊的,甚至有些本事還不如在地方學兩年。有人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