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和狼群差不多的小說,有沒有像狼群那樣好看的小說

2021-03-04 08:57:17 字數 1610 閱讀 5679

1樓:匿名使用者

狼群是本很好看的軍事**呢,不知道以後刺血還會不會寫**了,我介紹幾本自己看過的和狼群同型別的**吧,狙擊王狼牙彈痕礪刃終生制職業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推薦《冰是睡著的水》,不是純yy。

3樓:夜雨落生

人性禁島。一本很不錯的**。

有沒有像狼群那樣好看的 **

4樓:澄江分月

有以下**符合要求

1、《彈痕》。《彈痕》是紛舞妖姬所著的軍旅**。 一支神秘特殊的第五類部隊,一群悍不畏死的絕密尖兵,原始叢林、高原戈壁、冰山雪地、荒涼大漠是他們與死神決鬥的戰場,鹹水鱷魚、孟加拉猛虎、毒蛇野豬、密林蟒蛇時常如影相隨……

2、《第五部隊》。《第五部隊》是紛舞妖姬所著的軍旅**。這是一部描寫中國第五特殊部隊創始人傳奇一生的**,作品貫穿了抗日戰爭、抗美援朝,再現了半個多世紀前的那一場場驚心動魄的血雨腥風。

3、《詭刺》。《詭刺》是紛舞妖姬所著的軍旅**。在特種部隊,狙擊手的代號,一般用「鷹」。

擅長叢林狙擊的狙擊手,叫「綠鷹」;精通山地作戰的,叫「山鷹」。專門負責保護重要目標的職業軍人,或者在戰場上負責為受傷隊友實施急救的隊醫,代號中一般會有「衫」字,比如駐外維和部隊中的「藍衫」。而在戰場上擁有超強進攻能力,無論投放在什麼樣的環境中,都能迅速適應,並單獨完各成各種作戰任務的綜合精英,被稱為「刺」。

4、《兵王》。《兵王》是漠北狼所著的軍旅**。乙個18歲男孩鴻飛從乙個桀驁不馴的小男孩變成乙個成熟的兵王得過程。

講述了18歲的司馬群英從搗蛋鬼變成乙個成熟的兵王。講述了乙個未滿18歲的武登干從乙個生活不能自理的小孩變成乙個能運籌帷幄的老兵的成長故事。作品詳細而縝密地描些了軍營的生活,從老兵對新兵的歧視到真摯地教育;從老兵與新兵的爭執到相互理解;從新兵對老兵的厭惡到感激,以及新兵與新兵之間的不服氣而逐漸轉化為相互團結,共同進步,逐步真實地描繪出軍旅生活中的戰友情。

他們生活的喜怒哀樂,嘻笑怒罵,交織著血汗和淚水,燃燒著青春激情的摯熱,給人生歲月中增添了特殊的回味。

5樓:an_酷玩

估計沒有了!這個話題已經好多年了。狼群一出、軍文無書。我已經把狼群看了快二十邊了。還是想看。狼群就像乙個世界。能體會到戰火紛飛、兄弟情義、其他的**沒發比!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彈痕》啊,和《狼群》一樣好的軍事**,一點不假,寫中國特種兵的

7樓:嵇娥朱曉楓

彈痕絕對你喜歡,看完書在看看作者你會大吃一驚

有沒有跟(狼群)一樣的**,要一樣好看的。求各位大神幫幫忙。

8樓:匿名使用者

狼群是傭兵**咯,這類好像比較少

《傭兵天下》 《現代傭兵傳奇》 《限制級傭兵》

《暗黑傭兵》 《傭兵之王》

類似的:《狼牙》、《特戰先驅》、《終身制職業》、《彈痕》、《礪刃》、《詭刺》

9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的軍事類**有《彈痕》 ,《終身職業之》,《狼牙》。

10樓:匿名使用者

狼圖騰 電視**都有 還有有聲的

有沒有和邪神傳說差不多的小說,有沒有和邪神傳說差不多的小說

雄霸天下 骷髏精靈 主角和 邪神傳說 的主角都是穿越的,並且都是天才,都會製造 同時都是武技天才,前期都以戰鬥技巧和智慧型獲勝,並且 雄霸天下 剛開始的時候因為一些特殊的原因主角在乙個特定的場合無法使用 只能與敵人肉搏。另外 雄霸天下 這本書中主角用戰歌戰鬥的時候會讓人感到很振奮 至少我覺得是這樣 ...

有沒有水平和英雄志差不多的小說,有沒有水平和英雄志差不多的小說推薦

小煅的還行 弓蕭緣 石榴記 步非煙 修羅道 武林客棧 滄月的各種武俠,方白羽 千門公子 大唐乘風錄 記不住作者名字了,好像是叫金尋者,挺搞笑的武俠 黃易 覆雨翻雲 大唐雙龍傳 稍微有點玄,但還可以接受,寫的很好 死亡迴圈 吞噬星空 洛陽兒女行 有情感糾葛,亂世英雄傳 希望能幫到你 有沒有和都市超級修...

有沒有和沙盤差不多的軟體,跟沙盤差不多作用的軟體

沙盤可以開n個相同程式的 遊戲雙開助手 適用於多種限制雙開的遊戲!隱藏保護外掛程式程序,防止使用者被遊戲公司踢出或封號!是 大哥我求求你了,只要配置夠,你在沙盤裡新建幾個 目錄想開多少開多少個 prayaya v3虛擬桌面 還有什麼軟體類似沙盤?10 看你沙盤的用途了,要是商業買正版了,學習自己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