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有沒有像德雲社那樣的相聲茶館?專門聽相聲的地方。誰能告訴

2021-04-12 18:58:38 字數 573 閱讀 4393

1樓:東莞負二代

前幾天在長安圖書館聽過一次相聲專場,是安冬老師、大雄老師和他的夥伴們聯袂演出。聽主持人說安冬他們週末經常在市中心廣場演出,有空可以去看看。

北京哪些茶館有相聲或評書聽呢?多告訴我幾個地,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虎坊橋湖廣會館常有曲藝演出,多有津門名家之後。

陝西巷對過張一元茶園,德雲社演出,每週五場,節目質量與年俱減。

自然博物館對過天橋樂,現在叫德雲社,演出較多,票不好買,節目質量差,屬於糊弄遊客。另有德雲書館,李菁等人在彼說書。還有評戲館,郭德綱偶去,質量較相聲為好。

北展和三里屯都有德雲社的場子,好貴不好吃。

後海康齡軒,馬歧在彼說書,不給書聽,但好玩。票極便宜,但座少。

後海那還有廣茗閣,嘻哈包袱鋪的場子,不推薦。

宣武區宣南書館,連麗如的場子,三十塊。極好。

東城有週末相聲俱樂部,津門名家不少。

大概出名的就是這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德雲社 湖廣會館 週末相聲俱樂部 嘻哈包袱鋪

有沒有像your diary那樣畫風唯美的角色扮演日系動漫電腦遊戲

日系動漫遊戲的話怪物獵人還不錯哦 而且現在已經有pc版怪物獵人ol了 這款遊戲暫時只在中國發行哦 畫面也具有高水準畫質 和怪獸都針對之前的遊戲有所改善 可以說這是一款全新的怪物獵人ol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我特別喜歡玩怪物獵人ol 完全無法自拔了呢!推薦你也一起來玩怪物獵人ol呢!怪物獵人ol比...

有沒有和狼群差不多的小說,有沒有像狼群那樣好看的小說

狼群是本很好看的軍事 呢,不知道以後刺血還會不會寫 了,我介紹幾本自己看過的和狼群同型別的 吧,狙擊王狼牙彈痕礪刃終生制職業 你好,推薦 冰是睡著的水 不是純yy。人性禁島。一本很不錯的 有沒有像狼群那樣好看的 有以下 符合要求 1 彈痕 彈痕 是紛舞妖姬所著的軍旅 一支神秘特殊的第五類部隊,一群悍...

有沒有像刺客信條那樣好玩的單機遊戲

黨2,劇情爆讚,上世紀四五十年代的黑幫奮鬥史戰爭機器1代 只有1代有pc版 題材很新穎,人類抵抗獸族的戰爭騎馬與 全系列,不用說,自由度高,自己招兵買馬打天下凱恩與林奇一二代,2代很hx.這裡不做解釋還有就是刺客信條全系列,不知樓主全部通關了沒,俺也是刺客迷,而且貫穿刺客信條系列的劇情是很龐大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