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談戀愛時,每次約會後,都要開方,或者去男朋友家是嗎

2021-08-02 17:54:08 字數 5975 閱讀 9368

1樓:兔小豆

不是,女孩子最好別沒幾天給袋方便麵就簡單地把自己交出去,這不是單純,不看重金錢,這是傻愚蠢,換來的是男人的不珍惜,除非你遇到愛你勝過不要自己性命的,但是人家父母怎麼看待這件事

2樓:賣血上網

你是真傻還是假傻啊?大小姐,談戀愛時的約會都是為了更多的去了解彼此,不是為了開房,你瞭解你男朋友多少啊,就把自己送給了他,很多男人都是這樣,越是容易得到的越不會珍惜。你要學會保護好自己,更要珍惜自己,把最好的自己只能給最愛你的那個人!

3樓:愛你的人影視

1、談戀愛不是每次約會都到開房,這是談戀愛到了一定程度才會有的事,請女孩子一定要把握好分寸。

2、談戀愛是為了更好地瞭解對方,雙方互相的磨合,為了以後能更好的生活在一起。

4樓:第三人稱凱

本人男,回答你:只想要跟你開房的男人,就只是只雄性動物,對你談不上什麼愛不愛的。如果你自己也喜歡性的感覺,那就用“一人出一項,閒閒相比弄”(閩南語)的心態,好聚好散,別投入感情就好。

5樓:

食色性也,不是為了親熱,難道是為了晚飯時候那幾道好菜

6樓:匿名使用者

是.....................

談戀愛可不可以問對方情感史

7樓:樂觀的青加油

工作之類的問題,比較容易說真話,這樣他對你也比較信任。約會多幾次再問比較好,第一次見面可以聊興趣最好不要吧,而且也不會讓局面變得尷尬

8樓:蔡

談戀愛彼此都應該坦誠相待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的,可是,也許每個人都有過去,如果對方自己希望向你坦白自己的情感史那你就可以瞭解一下,如果對方不希望你知道自己的過去情感史,那也就別問,畢竟你喜歡的事現在對方

情感情感戀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打**問他就行了,你是不是之前已經拒絕過他了,如果拒絕過就說明他心裡覺得你只是拿他當普通朋友了,那麼就有可能是轉移目標去和別的女生聊天了,如果你沒有拒絕過他就更要打**問清楚,要是他移情別戀了,那麼這種渣男你不要也罷,以上我說的都沒有的話,就是因為在你們沒有聯絡的那段時間裡面他對你失去了興趣喜歡上別人了,所以,無論如何都要打**問清楚說清楚

11樓:賁鵬飛甕寧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12樓:僧醉波俎越

其實你沒必要去計較那麼多,既然兩個人在一起了就要學著面對所有,正如相愛簡單、相處太難.在一起難免有什麼不愉快的.多寬容彼此.

既然選擇了在一起就不要後悔,要相信自己的眼光.如果他覺得心情複雜.你應該能從你們生活中的點滴看得出.

祝你幸福.

13樓:貿石檢安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14樓:芒樂欣旗雋

你好朋友: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包容所有的一切,包容那過往的故事,包容那曾經的快樂回憶與憂傷感受。

愛是有人在你不開心或開心的時候為你分享,可以時刻守侯在你身邊與你分享每一天的人!

是讓彼此卜舍

讓彼此傷痛

讓彼此幸福

淚總是莫名其妙的落下

愛,是哪怕是在一起,每一秒鐘也都在思念思念他。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15樓:歸書蘭滑多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

一種心動(思

念時)、心跳(相

見時)、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一個人、要

瞭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

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16樓:性依秋簡煥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

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味沉溺於回憶和痛苦中以致萎靡不振。

放開手,讓ta隨記憶的風逝去,你會發現另一方天空,你會重新聞到生活的花香、感受到陽光的溫馨....

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試想想,一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

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一個為你開放的天窗,在那兒你同樣能望見滿天的星斗...

戀愛,感情 20

17樓:涼城以北人已空

只有給你點壓力,你還會去用心去做,她這也是為你好,她肯定愛你呀!因為你工作沒辦好,她也著急,生氣,還總問那些讓她煩的重複的話題。她肯定這麼回答你呀!

理解她對你的好,只是你沒有站在她的角度去想。兩個人遇到事情互相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想,就不會生氣了。作為男人就應該寵愛這自己的愛人。

她才會有溫暖。和你只能越來越好!有了工作才能帶給對方有個未來。

男人經常會忽略一些細微的肢體語言所傳達的資訊。不要以此來判斷一個男人的好壞,因為男人本來就是這樣。類似微笑這樣很細微的肢體語言,只會讓一個男人覺得你可能喜歡他。

他不會光憑這點就認定你對他有興趣,畢竟這樣恐怕會被扣上自戀的帽子。進一步來說,你要慢慢增加一些

18樓:城昀欣

感情就是這樣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她以為你會永遠等她。別理她,冷處理,切斷她能聯絡你的一切方式。慢慢她冷靜下來就放棄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絕招就是一哭二鬧三上掉,如果真沒感覺,就堅決離開她,不給任何機會。找她家人說清楚,如果真有什麼事,不能賴你。

20樓:輕風利劍

讓她另找,或者你也另找,誰找到了,都沒這事了。

21樓:尕秀

要考考你,有沒有耐心,女生嘛,要的就是有耐心,心細,沒有耐心女生可不喜歡,要讓你為她做一些感人,能感動她的事。只要打動她的心,她會死心塌地跟著你,不要用語言愛啊喜歡啊心疼啊,虛偽,得用實際行動證明我對你的愛。

22樓:

強扭的瓜不甜。把自己真實的想法告訴她,愛情不是靠憐憫施捨就行。讓她好之為之,給她自己留點自尊顏面吧?

23樓:清清暉

她被甩了才想起你來,這樣的女人再愛你也不要回頭了

24樓:

你對她還有感情的話,就接受她包容她,真的沒感覺了,最好不用輕易招惹他,他被甩就以經受傷了,會失去理智的來找你,一旦被纏上了就甩不掉了,你不用硬碰,最好離她遠點,還個地方讓他找不到你,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25樓:發現生活裡的有意思

追了五年,你才看清,你也是夠痴情的,被渣男玩夠甩了,才又回頭找你,這女人也真是不要臉了,只能遠離,這種女人都很任性自私的,活在自我的世界裡,可以為了目的不擇手段因為心思太歹毒了,做事有理有據有節,和她講清楚,劃清界限,太賤了這種女人,她自殺就是威脅你,讓你來接盤,確實是太不要臉了,把道理和她講清楚,就不要在理了,最好的辦法就是遠離,別有一絲感情,不然她會賴上你,什麼苦怨都會推到你身上,這種女人不值得愛,放手吧。

26樓:昊乾

這種女人可要不得,被別人甩啦再來找你,要決絕的拒絕她親不要走絲毫猶豫,不值得你再為她付出,想相信你可以找到更好的愛你的居家過日子的溫柔賢惠的在等謝哦

27樓:顏糰子

如果喜歡,就一開始就喜歡,當了五年備胎才被喜歡,那叫做轉而求其次,實在難以想象真心會喜歡。一般一兩年還好說,那叫暫時沒有看清楚,到底喜歡誰,但是隔了五年,那就存粹是當做備胎了,感覺不如找個從頭開始就喜歡自己的人更幸福。

28樓:會笑的哭

你猶豫了,不是全心全意的愛她,只是喜歡她,這是不同的意義。這就說明了你還是很在意她結過婚,還有兩個孩子。雖然你喜歡她,那也是在沒有實質的對比情況下的,如果有個未婚的女生喜歡你,那你就會選擇未婚的人了。

所以你要考慮好,你接受你的同學,就應該接受她的一切,如果沒有想好,還是不要在一起了。因為結婚過日子跟處物件完全不一樣的。你要接受她的孩子,她的家庭,要有足夠大的責任心。

所以不要太草率了。你猶豫了,不是全心全意的愛她,只是喜歡她,這是不同的意義。這就說明了你還是很在意她結過婚,還有兩個孩子。

雖然你喜歡她,那也是在沒有實質的對比情況下的,如果有個未婚的女生喜歡你,那你就會選擇未婚的人了。所以你要考慮好,你接受你的同學,就應該接受她的一切,如果沒有想好,還是不要在一起了。因為結婚過日子跟處物件完全不一樣的。

你要接受她的孩子,她的家庭,要有足夠大的責任心。

大學都要畢業了,再談戀愛是不是有點不靠譜

大學沒畢業就談戀愛才叫不靠譜,對未來一無所知就敢愛得死去活來,實際上完專全是荷爾蒙 屬作怪,畢業後也有的在一起了,大多數因為各種原因分手了。大學畢業後,參加工作以後,可以賺錢,有了給對方幸福的能力,而且也到了結婚的年齡,再談戀愛,最後能結婚走到一起的機會大一些,比沒畢業就談戀愛,靠譜多了。不存在,愛...

這年頭談戀愛結婚,女的是不是都要求男的有房有車才願意和你交往啊

不是都是吧,但房子我感覺應該是必須的吧。我在上海,雖然身邊也有一些這樣的,但是多數女孩子不是這樣的。我覺得女孩子是否願意和你交往甚至結婚,主要還是看乙個男人對自己的程度。每個人心裡都有乙個衡量的標準,到什麼程度她願意和你交往,到什麼程度她願意和你結婚,都是有界限的。當然前提是你倆都是抱著認真的態度去...

在談戀愛時他叫我給他買衣服是不是不愛我

其實你也不帥,唱歌很一般,為什麼總會吸引到蜜蜂,事後還因為你而受傷,你真的很討厭 乙個男的叫我給他買衣服什麼意思,我跟他不是戀愛關係,不知道他是不是開玩笑的 何心糾結於一時的得失?建議你 是用誠心去尋找到你的第一位女孩,和她好好談談,爭取把她的心挽回來。相信 只要你是真愛她的,就會在一起的。加油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