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消除痘印和消除痘印最快的方法謝謝

2021-08-02 15:19:24 字數 1273 閱讀 2720

1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2樓:遊子逸

最快最有效的去痘印的方法:

一、白糖去痘印法

在清洗後後,再用一點白沙糖。在醫學上來說,糖對傷口的癒合很有好處。放在手掌上,加一點點水揉揉,防止太過刺激過敏,然後放在痘印揉洗,一分鐘左右,就用清水洗乾淨。

用後體會:體會得到的嫩滑。

二、珍珠粉+酸奶去痘印法:

這個方法要長期堅持,並且珍珠粉不要放得太多,不然會容易堵塞毛孔。酸奶儘量低脂或者脫脂,避免養分過多產生脂肪粒。

使用方法:

1、就用喝剩的酸奶幾滴;在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攪勻。

2、塗在有痘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3樓:匿名使用者

a:可以用熱的茶葉水塗在痘印處,當然不能太燙。

b:每天清晨往溫水裡加適量白醋,再洗臉。

c:將生薑切片,貼在臉上約15~20分鐘,洗淨即可,幫助肖褪痘印。

d:飲食上清淡點,多喝水

e: 最好在十一點前睡覺。睡前不要吃宵夜, 在長痘痘時候上火的東西不要吃,不要熬夜

勤洗臉,每天洗完後將玉肌膏塗抹在痘印地方,堅持使用一個月慢慢就會好了

4樓:frank太叔位採

此刻想想,我是上學的時期,便開始長侸的,那叫一個茂盛啊長的,我媽都也急了,帶我走了醫院沒去掉,也沒少給我花錢祛痘。不過都是說的比用的好。聽聞說年齡大了就沒有侸侸了,可是等我到了相親的年齡,依舊這樣,不知道是不是這事,我一直沒把自己送出去。

過後,有幸在網上看見了一篇叫【於夢自述】的文章。文中寫了一個女孩戰豆的故事,我看完真的很心動,便跟著它試了下,結果出人意料的好,方今侸侸都沒有了。要不你也去看看吧,蠻有用的。

5樓:採柒哥

去除痘印的方法就是通過鐳射去除痘印。鐳射去痘印手術,是將鐳射光熱效應作用在痘印的**處,用鐳射的將痘印印記色素粉碎,然後通過新陳代謝將其排除體內,以此實現去除痘印的效果。鐳射去痘印手術整體簡單方便,而且術後能夠快速見效,區域性**損傷不大,不用擔心出現疤痕增生等***,平時還可以塗抹蘆薈膠輔助性的淡化痘印,去除痘印效果更好。

6樓:若我轉身後會

頑固的痘痘好艱辛哈,但近段時間的努力堅持,用了一款好東西,替我解決掉了。沒事不要用手去碰你的臉,進主業看看我的介紹。

7樓:豬頭豬頭寶貝

臉上痘痘真的辛苦吖,但近兩個月的使用,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解決了。飲食儘量清淡,多喝水,進頭像主頁看看。

怎樣去除痘印,怎樣消除痘印

不想臉上留痘印痘疤,首先要控制好痘痘。淺層的痘印可以使用積雪草或表皮生長因子等護膚成分改善。當 有泛紅或長紅腫痘痘時,不要急著使用美白產品,先等痘痘好了再使用。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把生薑切成片,放在有痘印的地方,堅持十五分鐘,然後拿下用洗面奶清洗乾...

痘印怎麼消除?怎麼消除痘印才能還我曾經那個養眼的面容

痘印和痘疤,痘印是長青春痘的地方所留下的黑黑紅紅的痕跡,顏色深淺不一。痘印和痘疤,紅色痘印,是因炎症消退後,血管沒有馬上收縮所形成的暫時性紅斑,一般在4 6個月內可自行消失 痘印和痘疤,而黑色痘印,則是炎症後的色素沉著,也會隨時間 平均半年左右 漸漸褪去,但也因人而異,如 黑的人色素沉著較重,持續時...

怎樣去除痘印,如何有效的去除痘印?指點一下吧,怎樣去除痘印謝謝了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祛痘印建議你不妨試試 雙仁蜂蜜去祛痘印 核桃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和維生素e,可以去角質,防曬。冬瓜仁性味甘寒,具有淡化痘印的功效。蜂蜜雙仁 可緩解痤瘡印。乙個月之後,痘印會慢慢淡化,緩和痤瘡期間注意面部防曬。方法 將冬瓜仁和核桃仁放入豆漿機中榨成汁 再加入適量的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