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消除身上被吸的紅印,怎麼快速去除脖子上被吸的紅印

2021-06-12 21:08:27 字數 3288 閱讀 8403

1樓:匿名使用者

吻痕,學名稱為“機械性紫斑”,主要成因是皮下微血管在遇到強大吸力下的破裂出血。最常見是發生在脖子,該部位**比較薄,親吻如果很激烈,很容易就會留下明顯痕跡。如果帶著吻痕出門,被人家看見總是很尷尬的,在這裡我給大家支幾招,並不是說我經常拿來消除吻痕,而是依照它的原理來去除,所以大家不要想歪哈~

工具/原料

雞蛋兩個

熱毛巾遮瑕膏

方法/步驟

1、如果吻痕較淺,那麼我們只需要一塊熱毛巾反覆熱敷幾次,從而達到活血化瘀的作用,讓吻痕變淺。

2、如果吻痕較深,那就試試用雞蛋吧~取兩個雞蛋煮熟3、雞蛋煮熟以後趁熱撈出,然後剝殼,再找一塊薄紗布,把雞蛋裹在裡面4、手抓著紗布,拿剝殼的雞蛋趁熱在有痕跡的地方滾動。

5、如果雞蛋涼了就換一個繼續,一般一次兩個雞蛋就可以馬上讓吻痕變淺。

6、如果用了雞蛋,那吻痕還有一點點能看出來的話,那隻能寄希望在明天啦~急需出門,那就拿點遮瑕膏塗在上面,這樣保證就一點都看不出來了。

2樓:必須的愛你歲月

熱水敷,按摩。還有遮瑕膏。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過一會時間,自己會消去的

怎麼快速去除脖子上被吸的紅印

4樓:桃花飄零了

每天用溫毛巾敷二三次,每次敷三到五分鐘以利“去血化瘀”。內掩飾的話建議以同容色系的粉底霜或遮蓋霜塗抹即可。

淤青的**方法:

1、不小心磕碰撞傷,或在運動時發生扭傷,受傷部位就會一下紅腫起來,很快還會出現觸目驚心的烏青塊。如果急性損傷後,想立即用熱敷或區域性按摩的方法,來緩解腫脹,這是不對的。

2、到頭來由於熱敷使區域性毛細血管擴張,只會出現更加不堪入目的慘狀;而此時的按摩其實成了一種重複的損傷,會使損傷留下難以**的後遺症。

3、應儘快用包著冰塊的毛巾敷在傷處,每次20~30分鐘。它既可起到儘快止血、止痛的效果,還可使區域性毛細血管收縮,有效減輕腫脹。

4、如果扭傷超過3天,為了改善受傷處的血液和淋巴液迴圈、有利於傷處淤血和滲出液的吸收,可採用熱敷法。用浸過熱水或熱醋的毛巾敷於傷處,5~10分鐘更換一次。每天進行1~2次,每次約30分鐘。

用嘴吸的紅印怎麼能快速消除

5樓:蝦彈文化

用熱毛巾敷。用嘴巴吸出來的紅印,被人們稱之為“草莓”,因為它像一顆草莓一樣附著在人體**上。這顆“草莓”其實是嘴巴用力吸後,**內的血液“堆積”在了這裡無法化開,然後才變得顯眼的。

想要快速消除,只需要將堆積的瘀血化開即可,最常用也是最方便的方法就是用溫水、溫毛巾輔助瘀血化開。

“種草莓”這種情侶調情行為,其實具有一定的風險性,特別是把草莓種在脖子上。因為脖子處有很多神經,一不小心傷害到神經,輕者病痛幾天,重者可致人死亡。所以如果情侶雙方想要通過這種方式來玩鬧的話,最好提前掌握一點點相關的知識,最起碼要避開脖子神經最聚集的地方。

不過也有很多人是被無意中“種草莓”的,比如:**。**是一件很刺激的事情,很多已婚男女都喜歡這種刺激的事情。

所謂刺激,當然是要整顆心臟都要跳出來才更加令人著迷,在情迷難抑的時候,不自覺在親吻中就用上力,從而給對方的身體種上了一顆“草莓”。當第二天雙方醒來之後,一方看著自己身上的草莓皺起了眉頭,因為回家沒辦法交代,所以必須想辦法消除這顆“草莓”。

這種時候,首先就用熱毛巾敷,如果效果不佳,那就通過一些和膚色相近的脣膏來代替。因為這種“草莓”一般情況下,一兩天就會消失了,快的話幾個小時也就消失了。

6樓:俺農村人士

會出現紅印主要是因為被吸了後出現淤血,那麼我們可以讓變紅的那部分血液流動,使勁用手搓一搓可以加快血液流動就能很快消除。

7樓:o姐林語菡

消除不了,只能塗抹一些脂粉來掩蓋一下,如果是喜歡的女孩子因為會不排斥這些紅印的吧。

8樓:咖妹說

這個短時間內不可能徹底消除的,因為這是有區域性輕微的淤血跡象。只能用熱毛巾進行熱敷緩解,過幾天就會自行消失的,如果想要遮蓋的話,那就塗些粉底液,或者遮瑕膏之類的化妝品吧。

9樓:在蓮洞下廚做飯的杜鵑

用熱毛巾敷;用熱毛巾熱敷可以加快血液迴圈,去除瘀血,從而達到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吸出來的紅印是不容易消除的,那是輕微的淤血痕跡。

每天用熱水洗洗,能加快**吸收的速度。

再有得看痕跡的大小與顏色的深淺,顏色越深,吸收的也就越慢,消失的時間也就越長。

每個人的體質和**吸收的速度也不一樣,紅印消失的時間也就不同。

11樓:遊子逸

快速消除用嘴吸的紅印的方法:

1、如果吻痕較淺,那麼只需要一塊熱毛巾反覆熱敷幾次,從而達到活血化瘀的作用,讓吻痕變淺。

2、如果吻痕較深,取兩個雞蛋煮熟,雞蛋煮熟以後趁熱撈出,然後剝殼,再找一塊薄紗布,把雞蛋裹在裡面,手抓著紗布,拿剝殼的雞蛋趁熱在有痕跡的地方滾動。如果雞蛋涼了就換一個繼續,一般一次兩個雞蛋就可以馬上讓吻痕變淺。

3、如果用了雞蛋,那吻痕還有一點點能看出來的話,拿點遮瑕膏塗在上面,這樣保證就一點都看不出來了。

被女朋友吸的紅印怎麼快速去掉

12樓:朵朵0呵護自己

吸出來的紅影印是不容易制消除的,那是輕微的淤血痕跡。bai每天用熱du水洗洗,能加快**吸收的zhi速度dao。

再有得看痕跡的大小與顏色的深淺,顏色越深,吸收的也就越慢,消失的時間也就越長。

每個人的體質和**吸收的速度也不一樣,紅印消失的時間也就不同。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她吸的地方用手搓,搓的面積大一點

14樓:農映寇音儀

這個學名叫“吻痕”,讓人挺尷尬的,去掉吻痕最快的方法就是每天用熱毛巾敷兩到三次,很快就好了,在沒完全好的期間可以到化妝品店跟店員說買遮蓋能力最好的遮瑕膏就好,望採納!謝謝!

15樓:酒飲懷華藏

名叫吻痕讓挺尷尬掉吻痕快每用熱毛巾敷兩三快沒完全期間化妝品店跟店員說買遮蓋能力遮瑕膏望採納謝謝

脖子被女友吸的紅印如何快速消除

16樓:長夜漫漫

用毛巾蘸熱水後擰乾熱敷,缺點是需要一段時間後方能出門;如需要馬上外出,則要用非常手段,用手把紅印周圍都給拍紅了,遇到熟人問起就是是不小心碰到的。的虧是遇到我偶然登入看到才能給出這樣完美的主意。送錦旗就算了,一定要說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讓她吸脖子了 吸雞雞 以後就不需要消除了

臉上吸的紅印怎麼去掉,臉上被吸的紅印怎麼去除

吻痕,學名稱為 機械性紫斑 主要成因是皮下微血管在遇到強大吸力下的破裂出血。最常見是發生在脖子,該部位 比較薄,親吻如果很激烈,很容易就會留下明顯痕跡。1 如果吻痕較淺,那麼只需要一塊熱毛巾反覆熱敷幾次,從而達到活血化瘀的作用,讓吻痕變淺。2 如果吻痕較深,取兩個雞蛋煮熟,雞蛋煮熟以後趁熱撈出,然後...

刮痧的印怎麼快速消除,怎麼辦,怎樣把刮痧的痕跡快速消除

刮痧一般是一週2次 10次為乙個療程 次數不要頻繁要有療程 很重要這點.另外 紫了雖然嚇人 其實是好的現象很正常不必害怕.刮痧後 表面會出現紅 紫 黑斑或黑皰的現象,稱為 出痧 數天後可自行消退.你說紫顏色的說明你的病情有點重 但還不是很重依照顏色可以觀察病情 和程度 一般是有弱到重 紅 紫 黑 大...

刮痧後的紅印怎麼消除,怎樣去掉刮痧時的印記

刮痧後出現紅印是屬於體內鬱熱的表現,刮痧具有活血化瘀,祛鬱熱,通絡的作用。刮痧後出現的紅印不需要處理,能夠自行恢復。刮痧後的紅印怎麼消除 刮痧後出現紅印是屬於體內鬱熱的表現,刮痧具有活血化瘀,祛鬱熱,通絡的作用。刮痧後出現的紅印不需要處理,能夠自行恢復。不必理會!幾天就會消失啦。它自己會慢慢消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