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是義大利的一座古城有之稱。他的三絕是

2021-08-02 13:38:38 字數 1950 閱讀 3764

1樓:匿名使用者

威尼斯是義大利的一座古城有“水上都市”、“百島城”、“橋城“之稱。他的三絕是——碧水、藍天和色調明麗的大理石。

2樓:

威尼斯是義大利的一座古城有“水城”,“橋城”之稱。它的三絕是碧水,藍天,大理石。

3樓:

威尼斯是義大利的一座古城有“水城”、“百島城”之稱。他的三絕是——碧水、藍天和色調明麗的大理石。

4樓:13翼

1 威尼斯的夜晚明淨、迷人,湖面水平如鏡,連星星的倒影也不會有絲毫顫動,泛舟湖心,四周一片碧藍、寧靜,真是水天一色。空氣是那麼清澈、透明,夜空到處佈滿星辰,深藍的夜色融入了一片星輝,威尼斯的夜景是無法用語言來描繪的。

2、如果你想領略威尼斯的清新和恬靜,可以在威尼斯迷人的夜晚去****附近,沿著大理石臺階往下,直到運河邊上,或乘坐一種名叫岡多拉的風格獨特的威尼斯小艇,緩緩蕩去。到那夕陽餘輝尚未散盡的石板小路旁,那裡就不再會有人來打擾你的寧靜。

3 瑪利亞教堂的圓頂是雪花石膏,尖塔是螺旋形,高高地聳立著,周圍是作為威尼斯三絕的碧水、藍天和色調明麗的大理石。

“水城”、“百島城”

5樓:孤獨的孩紙

水上都市,白搗城 藍天 大理石 碧水

威尼斯,是()的一座古城?

6樓:手機使用者

威尼斯是義大利的一座古城有“水上都市”、“百島城”、“橋城“之稱。他的三絕是——碧水、藍天和色調明麗的大理石。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7樓:浪人小豪

威尼斯是(義大利東北部)的一座水上古城

威尼斯是世界上著名的()城市,是()的一座古城。

8樓:匿名使用者

威尼斯是世界上著名的(水上旅遊)城市,是(義大利文化藝術)的一座古城。威尼斯三絕指的是(碧水)(藍天)和(大理石).

9樓:我是

威尼斯是世界上著名的(港口)城市,是(義大利)的一座古城。威尼斯三絕指的是(碧水)(藍天)和(大理石).

10樓:匿名使用者

水上 是(義大利文化藝術)的一座古城。威尼斯三絕指的是(碧水)(藍天)和(大理石).

11樓:小宇宙

水上 義大利東北部 碧水、藍天和色調明麗的大理石

12樓:匿名使用者

水上 義大利

碧水 藍天 大理石

13樓:伍月21日

三絕:碧水、藍天和色調明麗的大理石.

14樓:哥特式權威

()1是水上,()2是文明,()3,()4,()5未知

15樓:國過過

水上,義大利 水 建築 文藝

威尼斯,是()的一座古城?

16樓:steady飛星來客

威尼斯是(義大利東北部)的一座水上古城

17樓:手機使用者

威尼斯是聞名於世的一座古城。

18樓:涼念若櫻花妖嬈

威尼斯,是(義大利)的一座古城?

大馬士革古城中最著名的一座古城是什麼?

19樓:漫閱科技

大馬士革古城之內共有清真寺 250座,奧馬亞清真寺不但是古城中最著名的一座,而且也是世界最著名的清真寺之一。它坐落在舊城**,原本是一座**教堂,到公元8世紀的時候,阿拉伯人佔領了這個城市,奧馬亞王朝國王於公元705年親自主持將之改建為清真寺。當時動用了1 0000名工匠,歷時15年,才建成了這座堪稱伊斯蘭教世界第四大清真寺的奧馬亞清真寺。

威尼斯是國家北部的一座

威尼斯是 義大利 北部的一座 水上城市 威尼斯是 意抄大利 北部的一座 水bai上城市 夠快了吧!樓主!du詳細資料你可去zhi 看看,謹防抄襲,呵呵!dao 義大利 城市 威尼斯是義大利東北部城市,亞得里亞海威尼斯灣西北岸重要港口,人口34萬多,回主建於離岸4公里的答 海邊淺水灘上,平均水深1 5...

中世紀的威尼斯為何統一不了義大利

因為威尼斯一直注重的都是商業,所以不屑於去同義大利吧。主要是因為威尼斯特別注重商業的發展,沒有想太多其他的。威尼斯只是乙個城邦國家,靠繁榮的 來維持他的地位,本身並沒有足夠的人口基礎,軍事力量主要依靠雇傭軍團。而雇傭軍團成分複雜,戰鬥意識並不強烈,保護雇主的城市和航線,是為了維持較高的收入,讓他們去...

西安是歷史的古城嗎,西安是一座歷史古城,歷史上有哪些朝代的都城被定在了西安?

是啊 以下為參考資料 西安,在 史記 中被譽為 金城千里,天府之國 是中華民族的發祥之地,由周文王營建,建成於西元前12世紀,先後有21個王朝和政權建都於此,是13朝古都 一說17朝 中國歷史上的四個偉大時代周 秦 漢 唐均建都西安。1981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把西安確定為 世界歷史名城 是 公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