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讓動漫裡的角色復活,最希望復活誰

2021-08-02 05:41:08 字數 5499 閱讀 3999

1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中的人經典人物數不勝數,其中主角必然是富有主角光環的,他們基本上都不會死。然而,其中還有一部分人他們的影響力比主角還要大,不過可惜作者不同意,最後還是離開了觀眾朋友們。如果能讓我選擇復活動漫中乙個死去的角色,我會選擇海賊王里路飛的哥哥艾斯。

想必,大家對海賊王這部動漫都有一定的了解,我和大部分海賊王粉絲一樣,對於路飛薩博和艾斯三人的情感都非常的有感觸。他們三人,從小就生活在一起,那時候還是四五歲的時候。他們就獨自地在深山中遊玩,每天從早到晚一起嬉戲耍鬧,甚至晚上不睡覺,在討論人生。

路飛立志要做乙個大航海家成為下一任的海賊王。艾斯為了出海尋找d的意志。雖然薩博威家族抓回去了好,但是聽到艾斯和路飛已經出海,還是最後投身大海。

三兄弟之間的情誼從很小就萌生。在三人當中最先出海的艾斯為了幫助後出海的路飛一直在鋪路。首次相遇應該就是在路飛與七武海克洛克達爾對陣之前。

當時路費見到艾斯非常的激動,艾斯多次提出要幫助路飛,可惜路飛並沒有接受。後來艾斯因為黑鬍子被海軍抓住要處以死刑,知道訊息的路飛拼死相救,但是頂上戰爭的時候,艾斯還是因為幫路飛擋下了海軍大將赤犬的最後一擊犧牲掉了。

艾斯與路飛的兄弟情誼足夠的讓我感動,艾斯犧牲也不是大家希望看到的,雖然艾斯已死,但是火之意志卻永恆的傳承給了薩博和路飛。

2樓:小趙學程式設計

我希望復活不良人裡面的岐王李茂貞,感覺他可以為了自己的理想在異地隱忍十六年,這是一般人都做不到的,如果他可以復活,覺得可以成為乙個優秀的君主.

3樓:王者小祁君

我希望讓孫悟空這個覺得復活,因為他真的特別的厲害。

4樓:鹿

《海賊王》裡的艾斯,那麼又帥又霸氣,還是乙個寵弟狂魔不復活太可惜了

5樓:來自射擊場喜洋洋的高飛燕草

海盜王裡面的角色可以復活,不信你們可以看一下啊。

6樓:在洶湧人潮裡

最想復活的還是《火影忍者》裡的「自來也」了吧。不得不佩服岸本很會塑造英雄,而「自來也」就是火影眾多英雄中讓我印象最深的乙個了。對「自來也」的印象深刻不僅在於他的反差設定,還在於「自來也」可以說是真的很好的詮釋了「一日為師,終身為父」這句話的意義。

7樓:妄將私藏

那必須是海賊王裡面的艾斯,他死的時候我也哭了啊啊啊

8樓:刺激戰場_果啤

那個頭戴這面具的少年,曾陪著少女度過了許多的夏天,卻因為無法觸碰對方讓小螢十分的傷心。在熊孩子的「幫助」之下,小螢終於碰到了銀,可是他卻化作點點星光消失在她的懷抱之中。

9樓:頑皮豹

宇智波鼬:火之國木葉隱村宇智波一族的成員,宇智波佐助的哥哥。族中的天才忍者,年少時跟宇智波止水是摯友,擅長幻術。

為了保護村子免受戰亂,接受了木葉上層給予的將宇智波一族滅族的任務,之後加入曉組織做木葉的臥底。最終在與弟弟宇智波佐助的戰鬥中為佐助注入瞳力後,因身體患有不治之症,體力不支而亡

什麼都為弟弟著想,甚至到了生命的最後一刻,都不忘賦予弟弟新的能力,隱瞞事情的真相只為讓弟弟變得更加強大。

艾斯:路飛的義兄, 為了保護路飛用身體去擋海軍大將赤犬的岩漿拳,結果被貫穿了身體。內臟也被燒傷,無法醫治而死亡。

當時的片頭one day一來就是艾斯路飛兩人,最後艾斯推了路飛一把就不見了……畫面至今記憶猶新,一提起眼淚就來了。後來艾斯死訊傳回東海,鄉人們的樣子……那間至今還留存的他們小時候呆過的樹上的小木屋……想想艾斯也應該是20歲左右了,算下來那間小木屋應該是10多年前的了,卻還為他們留著,它的主人們已經遠走高飛,各奔東西,而且如今其中個已經離開

日向寧次:火之國木葉隱村的上忍,第三班的成員。木葉名門日向一族分家的成員,日向日差之子,日向雛田的堂兄。

被稱為日向一族的天才,雖然被宗家限定了其血繼限界白眼的能力,但是他憑藉自己的天賦繼承了宗家才可以使用的八卦掌等特異體術。第四次忍界大戰中,寧次為了保護鳴人和雛田,以自己的身體抵擋十尾的扦插之術,重傷,無憾而終。

10樓:玻璃球

一般人都做不到的,如果他可以復活,覺得可以成為乙個優秀的君主.

11樓:

風影奪還之章裡,我愛羅被曉眾人使用幻龍九封盡抽出體內的一尾守鶴死去,如果沒有千代婆婆犧牲自己性命的轉生之術,那麼,這個年輕的五代風影將會就此逝去。

為什麼有些人那麼喜歡看動漫?

12樓:j_alone_孤守

但是電影和動漫有乙個最顯著的區別,電影中的扮演者從角色中抽出來後,他們還是如常的生活在現實世界,他們的生理構造上是和我們無異的普通人;而動漫中所謂的「紙片人」並不需要,他們生老病死都是在我們虛構出來的那個世界。

但是我想問各位,你們現在還相信超能力、魔法和外星人嗎?還想開著高達在外太空轟炸小行星嗎?我還是會想。

可能這個想法不是時時刻刻存在的,但看完相關的作品,不由的還是會產生憧憬和嚮往。

看起來很中二,但其實是對無可奈何的現實的一種逃避策略。

我是現實社會中平庸的普通人,但我願意給自己24分鐘的幻想,想象我在某個二次元世界裡扮演著任何非現實的除自己以外的那個人,可以使用超能力,使用魔法,或者開著機甲大戰異形。可以拯救世界,或者為了自己的原則毀滅世界,不為現實中的瑣事煩惱,不用想著就職、成家立業,好像一直都是動漫中追求夢想的少年少女。燃燒自己,光芒萬丈。

但是很難把自己代入角色,如果代入了,就變得太真實了,完全把自己置身於角色的境地,那就遠離我們的初衷了。但只是稍加妄想,說不定哪一天自己就真的跑去開著eva拯救世界了呢!在英雄夢疲於生活的當今社會中,這樣的幻想或許才能更好的使我們對未來有著一絲期待。

如前面所說,動畫只是現實的折射。每個人都能從現在大熱的每一部作品中找出政治的影子,在這些作品中,或誇大,或縮小,或更換概念,但仍然可以看出對現實的一些想法,更加隱晦、難以捉摸而已,拿出來說事只能被封號禁言的程度而已。

可惜,對於建立在事實上的虛構,我們仍認為這是虛構,哪怕他們代表著作品裡世界的真實。超能力也好、宇宙大戰也好,那是他們世界裡的真實,他們需要面對的每一天,我們只是短暫的看客,可以說是一種默默的陪伴。我們無力地看著他們走向或悲或喜的結局,卻沒有更改的可能。

人們的想象力不應該被限制,我始終期待看到更為絢爛的動畫界景觀,期待看到更多虛構的現實故事。

如果你對動漫感興趣的話,關注'動漫桌布的幻想鄉'的公號吧.這裡有和你志同道合的人!

13樓:hy月

動漫很唯美,比起現實它顯得浪漫。喜歡動漫的人比不是所有的都在逃避現實,動漫中**系的給人以安慰,熱血的催人上進,美麗的畫面或者轟動的畫面是動漫製作者智慧型和情感完美的結合。動漫以另一種形式表達它的情感,有教育的作用,有給人在浮躁的世界片刻休息的夢幻領域。

動聽的歌聲,給人感覺很好,特別是有的安靜的歌很能「療傷」哦。你也可以看看《clanand》這種**的作品,會感到心靈被洗滌。動漫遊很多分類,不過我比較不喜歡戀愛後宮類的。

動漫裡的人物很美型,而且有很多萌物哦。

14樓:拿鐵

因為現實太殘酷,動漫是心靈的寄託,也算是彌補了現實生活中的種種遺憾。

15樓:窩窩頭1塊錢

嗯,我是很喜歡動漫的,從小學一直看到現在,十多年了。看每乙個故事,看他們的努力奮鬥,看他們終成眷屬,有的時候看到他們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那時候的心情真的比他們還要高興。雖然從以前開始就被別人開玩笑說是肥宅,但是真的很喜歡二次元這個世界,房間貼滿了海報,會不吃飯去攢錢買手辦,和朋友去漫展買新出的周邊會很幸福。

喜歡看的動漫完結了會很難過,男主終於和女主在一起的那一刻會跟老母親一樣欣慰。總之這個世界這些年帶給了我太多美好,已經是乙個不能捨去的東西,可能我有一點點中二病吧,但喜歡動漫絕對不是逃避事實,只是將事實用一種更美好的方式展示給了人們,我始終相信那個世界是能夠存在的。

16樓:段吉星柳晤

精彩絕倫跟人物好看.還有就是能讓人心情好點!

17樓:

其實最奇怪的事情是居然有人不看動漫

18樓:英逸麗庾亮

因為裡面的人物擁有現實中人沒有的特點

寄託一下自己的願望也挺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擁有現實

沒有的東西,但是又能反應一點現實的東西。事實上這跟**是一樣的,只不過是用動漫來表達。懸疑-《柯南》。

熱血-《海賊王》。還有一些接近現實的動漫《食夢者》。比起一張張紙,有些人更喜歡看動漫,因為有聲音,激戰的**聲,恐怖的背景**都是書上看不到的,你為什麼不問為什麼有人喜歡**啊?

20樓:僅剩的矜持範兒

動漫通過別的手法表現一些道理,不同與真人。 動漫真的是生活中的乙個朋友吧

21樓:_流沙_年華

因為人物比起現實更具美感,而且就跟看書讀故事一樣,動漫將故事視覺化了,人物個性什麼的更加鮮明。當然,自己在讀書中仔細琢磨也另有趣味。

22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 人物 場景 設定 背景

23樓:還是胡蘿蔔

因為很熱血 現實做不到 還能體會到現實體會不到的友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根本不知道動漫到底拯救了我們什麼,你根本不會懂為什麼一群人,寧願在乙個小小的場地,喊著,這是我老婆,什麼什麼最棒,也不想在乙個很寬闊的地方喊著歐巴我愛你

**和動漫有什麼區別..?

25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1、起源不同

「動漫」一詞最早在正式場合被使用,是2023年11月大陸的動漫資訊類月刊《動漫時代》的創刊 。這一詞語後經由《漫友》雜誌傳開,因概括性強在中國大陸地區的使用開始普及起來。從**的詞源上,我們就能夠確切地獲知,**作為一種藝術形式最早起源於歐洲。

2、呈現形式不同

漫畫藝術在現代呈現出三種表現形式:一種是在報刊雜誌上十分常見的單幅或者四格漫畫,以諷刺、幽默為主要目的;另一種是與動畫結合非常緊密的故事漫畫,一般在專業的漫畫雜誌上**或者集結成冊出版;其中現代故事漫畫是如今最常見的漫畫形式,其中尤以日本漫畫最為突出,集娛樂性、藝術性、商業性於一身。還有一種是現代已經比較少見、但在20世紀乃至19世紀卻興盛一時的***。

在西方,**可以指壁畫、油畫、地毯等的草圖、底圖,也可以指漫畫、諷刺畫、幽默畫。

3、表現形式不同

漫畫是一般運用變形、比擬、象徵、暗示、影射的方法。構成幽默詼諧的畫面或畫面組,以取得諷刺或歌頌的效果。常採用誇張、比喻、象徵等手法,諷刺、批評或歌頌某些人和事,具有較強的社會性,也有純為娛樂的作品,有較強娛樂性,娛樂性質的作品往往存在搞笑型和人物創造型。

**設計即是漫畫,是通過誇張、變形、假定、比喻、象徵等手法,以幽默、風趣、詼諧的藝術效果,諷刺、批評或歌頌現實生活中的人和事。

如果所有的日本動漫角色都在動漫裡出現會變成怎麼樣

對於來這個問題,我只能 自用一句經典的網路用語回bai答 du這畫面太zhi美,我不敢看 dao 很多年輕人都非常的喜歡看動漫。但是同時有大多患有選擇困難症。具體症狀就是 當很多自己都非常喜愛的動漫排列在一起時,很難在其中作出選擇,十分想要一起看完這些動漫。對於這些患有選擇苦難症的動漫熱愛者,能將所...

動漫裡女性角色的名字

卡蓮 夏莉 小松奈奈 大琦娜娜 淳子 幸子 娜娜莉 明日香 凌波麗 葛城美里 宮村宮子 新藤千尋 雨宮優子 新藤景 公尺莉亞 庫萊雅 奧菲利婭 迪妮莎 不知火夢,不知火萌,伍島雅絲莎,小林美雪,上衫若水 中日結合 風鳥院花月 雖然不是女性的名字,但是花月大人的美麗很多女性都比不上的,而且這個名字本身...

請問這個動漫角色是哪部動漫裡的?求動漫名字

pixiv 作品id 78 62838 畫師 mago 畫師id 154 7823 畫師原創人物 插畫。如下 鏈結 不是動漫 id 78962838 畫師 mago 日本所有的動漫列表 這些都是我看過的,當然不可能是所有的,大概300多部吧 全職獵人 閃靈二人組 浪客劍心 七虹香電擊作戰 一騎當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