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古田銀耳沒有通江銀耳好啊,為什麼說通江銀耳是最好的銀耳

2021-08-02 05:37:34 字數 1199 閱讀 4231

1樓:

是的,通江的銀耳有很多都是農戶自家生產的,產量不多,但質量非常好。生產銀耳的過程有幾道工序,首先,在冬末春初,人們會到樹林裡挑選已經成年的青岡樹,砍伐,再將其鋸成一段一段的,再在外面給它用塑料油紙包住,叫做發汗,這個過程會持續大概二十多天將近乙個月,最後再將其放進土製的「耳堂子」裡,,,,過程太複雜,就不一一介紹了

2樓:剛好遇見你

是的,古田銀耳屬於大量栽種,產量大,營養價值低,**便宜,通江銀耳採用古法椴木生產,產量低,營養價值高,**昂貴,各有優劣,當然僅從銀耳來講,通江銀耳是最好的~~~~第五農:新農品、新生活

3樓:

古田銀耳種植歷史久,且銀耳種植技術成熟,從70年代開始就捨棄無法提公升產量、質效不高的椴木栽培辦法,早已從椴木栽培公升級為菌包栽培,古田的銀耳菌包能給銀耳提供的營養價值遠比其它種植方式高。

全球90%的銀耳都出自古田,大部分地方的銀耳都是向古田取經學習回去的。所以不論從**、還是營養價值來說,古田銀耳的價效比都更高。

為什麼說通江銀耳是最好的銀耳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通的地理位置生長了一種特別的椴木,在這種椴木上天然生長的銀耳品質優良,雖然產量低,但是其他銀耳不可比的,其他地方的椴木生長的銀耳也超不過通江銀耳。

5樓:a回憶

四川省通江縣陳河鄉可以說是中國銀耳發源之

地。陳河鄉的地理氣候非常適合內真菌類的容植物生長,該地方常年為雲霧籠罩。通江銀耳就在這種奇特的自然環境、氣候適宜的條件下才得到孕育出來的。

通江銀耳是聚日月精華、天地靈氣所化育之結晶碩果。現在通江銀耳已成了一種暢銷世界各地的通江茗特產品,是通江的象徵,也是我們通江人的驕傲。

通江銀耳為椴木生產(銀耳長在樹木上的),生產成本高,產量低,生長方式接近於野生的,生長週期時間長,一年一採,膠質豐富,營養價值高。

通江銀耳因主產於此而得名,以其獨到的質厚、肉嫩、易燉化和非常高的營養價值及藥用價值而享譽海內外。

6樓:新學考研那些事兒

四川真農味的通江銀耳完全是野外自然成長,而福建銀耳則完全是

在大棚中回生長的。答從質量上來說,四川通江銀耳的質量肯定是要好得多,但是產量低,**高則是他的短板;福建古田銀耳生長期短,產量大,**低廉,品質肯定比通江銀耳要次的多。所以根據不同的人群和需求來選擇適合自己的了。

為什麼說古田會議決議標誌著黨的獨創性思想政治教育體系的創立

會議所通過的決議案明確規定了紅軍的性質,指出 中國的紅軍是一個執行革命的政治任務的武裝集團 這個軍隊必須是服從於無產階級思想領導,服務於人民革命鬥爭和根據地建設的工具。這個規定,從根本上劃清了新型人民軍隊同一切舊式軍隊的界限。從這個基本觀點出發,決議案闡明瞭軍隊同黨的關係,指出軍隊必須絕對服從黨的領...

聽說古天樂的丁鵬吊打一切古裝美男

各人有各人的喜好,我這幾個就認為如此。時而有著潘安宋玉般的溫柔,時而有著嵇康似的陽剛不羈,亦正亦邪。那個平平無奇的男子,2333333333。古天樂,平平無奇?劇裡的台詞好奇怪。丁鵬和古天樂什麼關係啊 古天樂是 圓月彎刀 中丁鵬的扮演者。古天樂出演過古龍 圓月彎刀 角色名就是丁鵬 很喜歡這部電視劇集...

老是聽說古代販賣鹽,古代賣鹽真的有那麼賺錢麼

古代歷史上鹽不允許私賣是因為當權者怕有人別有用心的把握住國家的命脈。在古代,鹽是一種必不可少的生活用品,每乙個老百姓都要使用,到現在,鹽依舊是老百姓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東西。古代私自販賣鹽是重罪,我覺得無非是這幾個原因 古代的統治者擔心有人操控國家的經濟命脈。在歷史上,很長的一段時間,統治者都是實施重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