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國的動畫片總是那麼幼稚

2021-08-02 02:46:48 字數 2119 閱讀 1079

1樓:神秘男孩

咋說呢,自從以前國內戰鬥熱血動畫片火了後,尤其是溜溜球,陀螺這類的,現在你可以看,基本上現在的動畫片就是乙個套路,本意都是為了吸引小孩子眼球(因為小孩子為色彩很著迷,因為視覺神經還未發育完整)所以現在動畫片和電視劇集(基本都是偶像愛情句)乙個套路,乙個是為了賣玩具,乙個是為了賣各種東西。好的動畫片會因為政策問題不能放,有一句很搞笑的,往往那些看起來(說的是以前)我們小時候只看到裡面的機械人或者是精靈的,往往對我們影響很大(利大於弊)而現在那些動畫片呵呵呵,一口一句好習慣,小屁孩能學的進去算我輸,他們只是為了可以看到機械人打架什麼的,說白點,現在的動畫片就是——廠商大部分不是為了做動畫片而是為了賣玩具,劇情簡單尷尬,套路老套(我們那時候的劇情現在還在用),單純為了過審,而且我們的動畫審核機制也不同。但是我對我們國家很有信心,畢竟我們在任何任何方面都是進步飛速(包括動畫片,**)將來我也希望自己可以為國家動畫片做貢獻

2樓:一張帆

原因:1,由於國情我國還沒有明確的影視分級制度,加之動畫片的製作在中國被理解定位為兒童向,所以在**看來覺得幼稚。

2,中國動畫製作缺乏完整的產業鏈,加之動畫製作企業憑藉政策保護競爭力小而沒有很好的市場機制。缺乏創新。雖然技術有了提高,但反映不到質量上。

缺乏有影響的作品,提起中國動畫精品,一般人首先想到的是幾部老動畫

3,缺乏完善的動畫周邊市場,正版動畫盤我就不說了,你買過正版周邊麼?日本動畫的絕大收益正是**於此。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本身就是很保守的國家 所以有一點其它的就被說成**** 就給刪了,所以很多動畫傳到中國就沒有完整的了,不光是動畫,電影、電視劇集也是如此,為此很多看著都覺得不過癮,可沒有辦法啊 為了怕讓小孩子學壞

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人漫畫的確好...但是...你聽說過他們的有藝術價值的畫特好沒.

沒有吧,有也是最近一百年跟外國人學的....所以他們很努力畫自己的畫----漫畫.說不定幾百年後會能登上大雅之堂

5樓:討厭

我就是學動畫的....老師給我們的作業就是給小孩子設計動畫片 我感覺我再哄小孩 無聊哦 國家就是這樣的保守 沒招啊~~~

6樓:蛭魔or妖一

因為做主要是給小學生看的,硬要來教育的,可並沒有什麼教育意義。

7樓:牧天心

是因為中國與日本的傳統文化不同,中國注重真善美,而日本注重暴力熱血與性

8樓:

因為中國的動畫是教育性質的,而且中國就算做得出日本那樣的動畫(像《天上天下》《叛逆的魯魯修》等),上面也是不會批准在電視上放的,而且能不能出碟子也是給問題。

不過《秦時明月》也算乙個突破了,但我還是不太high它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外國人看中國動畫片能覺得挺有意思呵呵

10樓:落蕭流紅

其實也不好說是幼稚,只是中國對於動畫片的定義還是有一點淺的,涉及的範圍也比較窄。中國有好好努力去做動畫,這從一些技術比較好的動畫可以看出來。但中國由於傳統思想的束縛,一直就跨不出超越小孩子定義的動畫。

其實我們也不能一味的說日本動畫成熟之類的,一開始,他們的動畫也很幼稚,甚至不如我們中國的(漫畫大師手冢還是從中國學習過來的呢!)只不過他們更加有創造力,才發展出這樣的動漫之國。

我們對中國動漫還是要報有信心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中國的動畫片是拍給小孩子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中國的動畫片的內容,國家是規定又規定什麼不可以有任何愛情,暴力等等內容!基本上還是停留在幼兒小學階段的感覺!你看過《魔卡少女櫻》等等,中國引進的日本動畫吧!?

你看過原版的內容是「`##,請和我交往!」可是在中國這邊播出來的以後則是變成了「##,請和我做朋友!」這種情況你應該遇到過吧!

因為中國在動畫產業上的思想還沒有很成熟話,都是把動畫片的受眾定隔在幼兒,小學生上!當然也不能否定中國動畫還是有一些相對優秀的!

13樓:柯南壹夢

所以才看日本的撒..

14樓:情殤豬

兩點:1.因為政策.

2.因為成本.

一下動畫片,不是動漫,是動畫片,幼稚的也行,最近懷舊了我是00後,小時候看過的動畫片都忘了

我最喜歡看 熊出沒 了,虹貓藍兔七俠傳 那時候很火 黑貓警長,葫蘆娃,蘇克貝塔,變型金剛,貝克舒坦,奔奔找媽媽,黑貓警長,葫蘆娃,大頭兒子小頭爸爸,西遊記阿,歌曲都那麼金典 啄木鳥,原始人,鐵臂阿童木,兔八哥,藍貓,動畫電影的話就是宮爺爺系列 百變小櫻與魔術牌,美少女戰士,新幹線機器人 好像不叫這名...

最早的動畫片是什麼,中國最早的動畫片是哪一部?

最早的中國第一部動畫片 大鬧畫室 法國畫片 1894年 更衣室之旁 雷諾 最早的動畫片是 奇怪的臉 最早的完整的動畫片是 一杯可口的啤酒 小時候最喜歡看的是日本的動畫片.鐵臂阿童木.大鬧天宮 漁童之類的 1877年,法國人雷諾把 滯留性 小玩具加以改進,製造了 活動視鏡 採用了大部分 走馬盤 的傳統...

最早的國產動畫片是,中國最早的動畫片都有哪幾部?

最早的國產動畫片是 大鬧畫室 是1926年由萬古蟾執導,萬氏兄弟參與配音長城畫片公司出品的一部動畫片。大鬧畫室 是中國第一部獨創動畫片。影片表現乙個畫家正在畫室作畫,突然,畫家畫出的乙個身著中式服裝的小人兒從畫板上跳下來。他淘氣而滑稽,給畫家添了不少麻煩。最後,經過一番追逐打鬥,小人兒被趕回了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