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大什麼專業適合女生學,南農大什麼專業最好?

2021-08-02 01:53:26 字數 3588 閱讀 1085

1樓:泥彭

其實什麼專業都可以啦,主要還是看自己興趣~而且現在想出來找個對口的工作也不容易~

再一個要結合就業,現在最主要的問題呵呵~

個人建議,女生的話學學會計,英語,園林園藝規劃,設計這類比較好~

女生學這些有優勢,心細麼,出去工作也比較好找(需求比較多),而且工作還不累~

不建議工科和理科,這些專業(最簡單的例子就是機械計算機這些了)女生相對來說比較難學(不如男生反應快嘛),而且可以想見這些專業出去沒白天沒黑夜的辛苦工作女生也不會喜歡吧?

最後一個,如果打算考研,仔細看一下想考的專業對應的本科學歷,省的到時候還得跨專業,增加難度~

希望幫到你~

樓主不要聽別人一家之言,自己去查查,沒有親身經歷過的在這亂說什麼,就為了個懸賞分就誤導樓主麼?說會計不好就業,動科好就業,我笑了~這年頭人的素質啊~真是沒法說~

樓主不信去外面看看有沒有找會計的,最簡單方法去58趕集查一查,看看那個人說的那些有沒有人要?

不管選什麼還是要自己定,感興趣,把它學精了,這才是最主要的~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至於信誰的,樓主自己問問就心裡有數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贊成下面回答的建議。會計、園藝、設計等待遇都不好,而且女生不好找工作。土木機械沒畫畫基礎也可,但不太適合女生。可以學學人力資源管理、動科動藥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醫學啊,中國農業大學的動物醫學

4樓:手機使用者

看自己興趣啊!!!!!!!!!!!!!!!!!

女孩子考農業大學有前景麼?以後都能做什麼工作?

5樓:三舅爺爺

1、女孩子報考農業大學的工作前景非常好。

2、我國作為農業大國,從古至今一直缺少農業技術性人才。

3、現在人們對專業的理解非常片面,容易從眾。一提到選擇專業,不是財會就是管理什麼的,要就是機電、機械等專業。

4、實際上這種從眾心理也是造成現在大學生就業難的一個主要原因。

5、而一方面,農業類專業大量缺額,一方面所謂熱門專業大量過剩。農業類專業技術崗位儘管收入不菲,但招不到技術技能人才,所以學習農業的前景非常好。

6、女孩子選擇農業大學,可以就讀園藝(分花卉園藝、園林綠化、蔬菜園藝等)、畜牧獸醫、動物科學、寵物美容與養護等專業,都有非常好的就業前景。

7、這些專業既可以自主創業,也可以應聘花木公司、林業局、大學生村官、動物檢疫部門、外貿進出口企業、工商管理部門、大型養殖企業等。一但入行,其收入都是相當可觀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人們對專業的理解非常片面,容易從眾。一提到選擇專業,不是財會就是管理什麼的,要就是機電、機械等專業。實際上這種從眾心理也是造成現在大學生就業難的一個主要原因。

一方面,農業類專業大量缺額,一方面所謂熱門專業大量過剩。農業類專業技術崗位儘管收入不菲,但招不到技術技能人才,而那些人們從眾所選專業收入不是很高,卻人滿為患。什麼原因?

傳統老百姓的跳“農”門思想,加上對農業專業不瞭解、不理解使然!女孩子選擇農業大學,可以就讀園藝(分花卉園藝、園林綠化、蔬菜園藝等)、畜牧獸醫、動物科學、寵物美容與養護等專業,都有非常好的就業前景。這些專業既可以自主創業,也可以應聘花木公司、林業局、大學生村官、動物檢疫部門、外貿進出口企業、工商管理部門、大型養殖企業等。

一但入行,其收入都是相當可觀的。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

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8樓:

360行行行都有出路,行行都有狀元,行行都有精英,現在的農業大學,都是綜合類的,專業涉及面也很廣,在這就不多說了,相信能從很多師兄那裡得到結論。但農大特別是農學類專業出來的,總**是找工作不難,收入不高,工作辛苦,變相的說,若最後從事這工作,絕大多數人等於拿著工資的農民。

9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10樓:雪絨花兒飄飄

考農業領域行政單位公務員,進農業研究機構,當農業技術員,自己創業種**值農產品等。

11樓:崇德it教育

農業大學也比一定都是跟農業有關的專業啊,你可以報一個跟農業不相

關的專業,比如會計、新聞、傳播等等,都是比較適合女孩子的。

12樓:飛向你的目光

農業大學也有文科的專業,比如,會計,也有,理科,自動化

13樓:張努力

女孩子學西點或者西餐都是不錯的喲

西點師現在非常火爆,隨處可見的甜品店、蛋糕店,生意很火爆,將來自己創業

或就業都是可以的,西點創業的投資小,靈活性強

14樓:nice弈棋會友

這也得分專業,不同專業前景不同,自然工作也不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林黛玉——金陵十二釵之冠。林如海與賈敏之女,寶玉的姑表妹,寄居榮國府。她生性孤傲,多愁善感,才思敏捷。

她與寶玉真心相愛,是寶玉反抗封建禮教的同盟,是自由戀愛的堅定追求者。她是書中一位富有詩意美和理想色彩的悲劇形象。

南農大什麼專業最好?

16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農業大學(nanjing agricultural university)坐落於虎踞龍蟠的古都南京,是一所以農業與生命科學為優勢和特色,農、理、經、管、工、文、法學多學科協調發展的教育部直屬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首批“雙一流”、“211工程”和“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重點建設高校之一,入選111計劃、2011計劃、863計劃、973計劃、千人計劃,設有研究生院,是高水平行業特色大學優質資源共享聯盟成員高校,國家首批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劃改革試點高校。

南京農業大學前身可溯源至2023年三江師範學堂和2023年金陵大學。2023年,全國高校院系調整,以金陵大學農學院和南京大學農學院原國立**大學農學院為主體,以及浙江大學農學院部分系科,合併成立南京農學院。2023年被確定為全國重點大學。

2023年更名為南京農業大學。

截至2023年12月,學校設有19個學院(部)、62個本科專業、31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16個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和15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

18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女生適合學什麼專業,女生都適合學什麼專業?

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我覺得無論男生還是女生,選擇專業還是要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自己感興趣學的時候不枯燥也會更用心,也更容易找到自己喜歡的行業。祝您順利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

都有什麼專業適合女生去學的?女生都適合學什麼專業?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

農大熱能與動力工程專業可以考什麼研究生

考研並不限制你的專業!也就是說無論你本科什麼專業,你都可以報考任意專業!只要有實力是可以跨專業考研的!考研一般考四門 高數 英語 政治 專業課!你的意思也許是你們學校沒有熱能與動力工程的研究生專業,如果你想考本校的話,那你可以問一下你們學校老師有沒有相關或相近專業!主要關注考的專業課是哪門課程,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