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讀高中什麼時候申請合適

2021-08-01 22:36:08 字數 3827 閱讀 42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國內高考成績在6月下旬就可以查詢了,所以高中畢業去英國留學申請時間可以在拿到高考成績單就開始規劃。

一般是7-8月就簽訂中介以及準備申請材料。9-12月就是遞交申請材料的時間了,在此之前,一定確定好自己想要申請的專業。提交申請到收到con offer一般大約在8周左右(但是也有比較快或者比較慢的,具體視學校而定)。

此時正值1-3月份,學生已經開始陸續收取學校offer了。所以說建議同學們對於英國留學申請有乙個詳細的規劃,這樣才能做到有條不紊。蔚藍留學提醒大家英國留學一定要抓住乙個關鍵的因素,那就是「早」,所謂「先到先得」嘛,一定要早申請才能佔據先機,尤其是對於比較熱門的轉業。

高中畢業去英國留學申請材料

1、填好的申請**;

2、最高學歷、學位證書;

3、最近幾年的學習成績單(英檔案);

4、有效地國際性英語語言考試成績單(建議提供ielts成績單);

5、兩封老師的推薦信(如果是在職人員,建議提供一封雇主推薦信,一封老師的推薦信);

6、個人陳述((包括教育背景、工作經驗、特殊成就、興趣、申請課程因素和未來計畫);

7、簡歷表。

8、若申請建築或藝術科系須附:作品集。

2樓:天道名師

高中去英國留學

一年一度的高考已經結束,越來越多的家長開始考慮孩子出國留學的問題。是在高中畢業後直接把孩子送出去讀本科,還是等孩子在國內本科畢業後再出去讀研究生?事實證明,學生在高中畢業後直接去英國讀本科對學生將來的發展更為有利。

原因有如下幾點:

1.英國留學有優秀的本科院校和本科資源。本科階段,學生會接受系統正規的英國大學教育。而且最近英國的簽證政策也有所改變,在英國畢業的留學生,可以獲得兩年的工作簽證。這樣學

生畢業後,可以留在英國發展,也可以回國發展,就業前景更加寬闊。

2.學生在本科階段去英國留學,會有更多的時間體驗英國文化融入當地生活,使自己的思維更加的全球化。此外,英國大學的學生大多為本地的學生,英語環境比較好。

因此,通過3年到4年的本科學習,學生的英語會有極大的提高。這種提高的程度是唯讀乙個1到2年的研究生所不能比的。

3.去英國讀本科大大增加學生進入英國頂級大學讀研究生的機率。學生在英國完成本科課程後,可直接申請大學的碩士課程,與在中國完成本科學習,再申請英國碩士課程的學生相比,進入名牌大學的難度大大降低。

從以上三點可以看出,在高中畢業後赴英國就讀本科優勢明顯。高中畢業後是留學英國的**時期,並且受英國匯率的影響,英國留學的費用與以前相比,有很大幅度的降低。

根據高中畢業生的情況,我們總結出一種途徑供學生考慮和選擇:先讀預科,再接本科。此種方案廣泛適用於絕大多數同學。

很多高中生在參加完高考後發現自己成績不理想,會想到出國留學。用一年的時間在國內準備,為考取乙個英國的好大學做準備。

英國高中留學適合申請的時間

英國申請講的是先到先得,名額是有限的,因此傾向於選擇名校的學生,建議早點申請——名校是要花點時間才能拿到offer的。另外英國top

10的學校每年只有9月份一次開學,如果申請耽誤了,那就有可能要浪費一年時間,或者只能選擇其他學校了。

英國一些不錯的學校每年有2

次開學——9月和1月,而中國的高考成績一般是7月份出來,因此,想根據高考成績來決定是否出國的學生,如果語言成績不錯,抓緊時間可以趕得上9月份開學

(但也要視具體情況來定)。而如果情況複雜,難以趕上9月份,也可以選擇次年1月開學的預科,在9月進入大學階段。

國內高考成績不是很重要:

一般英國的學校並不看重國內的高考成績,畢竟2個國家的教育體制不同。英國院校一般只要求提供高中成績單和語言成績。

特別是,高二就出國其實是個不錯的選擇。英國有很多top

30以內的學校接受高二的學生。而不管是高二還是高三的學生,去英國都先要讀預科,所以高二讀完後出國可以節省一年時間。而且,英國只有top10的部分學校要求提供高中畢業證書和三年高中成績。

多數學校不需提供高中畢業證書。

英國高中留學的優勢:

可靠的教學質量,名校公升學率高。英國的高中設施完善,擁有強大的師資力量、高質量的學習資源,學習氛圍良好;課程安排靈活,在純英語的環境中學習,英語水平可以大幅提高。多次考試機會,選擇優異的科目參加考試。

高水平的教育理念, 根據最新的統計顯示,私立中學的a-level獲得a和b成績的學生比例為74%(同期全英的平均比例為48%),僅佔英國學生人數7%的私

立學校卻每年為劍橋和牛津輸送超過45%的新生。

精英式教學,英國中學十分重視學生在藝術、文化、體育、心理、修養等方面的全面發展,這為學生今後的大學學習和工作奠定堅實的基礎。

學校注重學生的個性開發和發展,培養學生的創新意識和批判性思維的能力,強調學生的社會意識和責任感。

部分英國高中介紹:

名稱 地區 校別

concordcollege 英國中部伯明罕西 合校

brightoncollege 布萊頓 合校

queenswood 倫敦北邊赫特福德 女校

stpeter's school 約克郡北部 合校

caterham 薩里 合校

badmington 布里斯托 女校

roedeanschool 布萊頓 女校

ashford school 倫敦東南肯特郡 合校

brentwoodschool 倫敦東南部的埃塞克斯郡 合校

burgesshillschoolforgirls 英國南部布萊頓旁 女校

chigwellschool 埃塞科斯 合校

d'overbroeck'scollege 牛津 合校

farlingtonschool 蘇塞克斯西面 女校

hurtwood house 倫敦西南部薩里 合校

kentcollege pembury 肯特 女校

kingswood 巴斯 合校

lancing college 布萊頓 合校

malvern st james 倫敦西南伍斯特郡 女校

mill hill school 倫敦 合校

queen'scollege taunton 西南部小鎮 合校

queenmargaret's school 約克 女校

royal russell school 倫敦 合校

stedmund's school, 肯特 合校

stfrancis ' college 赫特福德郡 女校

stmargaret's school 赫特福德郡 女校

stmary, cambridge 劍橋 女校

stleonards-mayfield school 蘇塞克斯東面 女校

themount school 約克 女校

theroyal high school bath 巴斯 女校

queenetherburgh 約克 合校

wellington 西南部 合校

harrogateladies college 約克郡北部 女校

英國高中留學的基本申請步驟:

選擇學校,一般選擇2~3所,擇校時要注意規模、地理位置、課程設定、留學費用等因素。

填寫申請表,繳納申請費,提交申請材料。

初審合格後交納一定數量的定金,學校發放錄取通知書。

領事館辦理簽證,訂機票赴英國留學。

英國學校大多九月份開學,中國學生一般要提前3~6個月赴英國補讀語言。

高中去英國留學好處還是很多的,但同時英國高中留學的注意事項也有不少,具體是不適合有什麼時候申請都是很重要的,希望大家在去英國留學之前能考慮好。

3樓:淺次的眼睛

讀a level滿16歲就可以,或者讀pre a

什麼時候出國留學合適,出國留學什麼時候合適

1 你大二的時候再出去,澳洲和英國估計還得再讀個2 3年,具體從大幾開始讀是要看你到時候申請的學校對你所學的課程進行評估的哦!2 專科畢業,去讀專升本,英國是讀一年就可以了,澳洲是1 2年吧,還是要看所申請的學校和專業的情況。3 我覺得荷蘭和新加坡還比較低廉,讀本科是12萬左右。我現在是在讀本科大一...

美國留學申請什麼時候提交申請材料最合適

想要出國留學,不知道如何選擇學校,你可以通過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給自己乙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學校背景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並了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也可以...

留學澳洲申請時間,澳洲留學什麼時候申請最合適

我就在澳洲,是這樣子的 1.最早的話一般這邊都是每年3月7月開學,有些專業只有3月收新生,所以你最早可以申請08年7月的,但還是要看你學的專業,如果你感興趣的專業7月份不收新生,那就只能等09年3月份那次了 2.考雅思的話因為雅思有效期是兩年,所以只要你能在遞交簽證申請之前拿到成績,一般問題就不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