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初去英國留學,什麼時候換英鎊最划算

2021-12-16 17:01:22 字數 1746 閱讀 3153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換匯這個誰也說不好,知道什麼時候是換匯的最好機會的話,可以就靠做外匯生意賺大錢了。只能告訴你,英鎊最近一兩年的最低匯率下過1:10,但是轉瞬即逝,現在1:

10.3左右已經很低,你自己看著辦吧。

去英國前,可以提前去中國銀行辦理雙幣卡(visa卡或master卡),注意至少要提前半個月申請,因為要審核10天左右。辦下來後,先在國內存入人民幣,帶到英國,可以刷卡使用英鎊消費(幾乎所有的商店都可以刷visa卡或master卡),也可以在英國任意一家銀行或帶有visa或master標誌的取款機上取現(要收取手續費),不管消費還是取現都很方便,銀行都會自動按當天匯率扣掉你卡上的人民幣。不過這卡也就是剛去的時候用上個把月,因為一到那邊學校報到,學校會統一給留學生辦英國銀行卡,辦了你就用那個了。

2樓:冰存於世

visa master

旅行支票帶學費

3樓:匿名使用者

厄~~換英鎊需要你關注匯率,根據匯率的高低來選擇,匯率越低你換了就越划算。在英國辦的比較多的銀行卡是巴克萊銀行。 回答者: 南昌兆龍留學

什麼時候人民幣換英鎊最划算

4樓:陌路情感諮詢

人民幣公升值的時候。

至2023年8月,1人民幣 = 0.11英鎊,1英鎊 = 9.09351人民幣。

人民幣兌換英鎊匯率小幅**時,說明人民幣小幅公升值而英鎊卻處於小幅貶值的狀態,如果英國不達成協議退出歐盟,英鎊將跌至2023年以來最低水平。

而且當前看來,這種可能性比六個月前更大,假如真的應驗,那麼英鎊兌換美元匯率可能會從當前1.2175**到1.1附近,英鎊實現大幅度貶值,而人民幣兌換英鎊匯率也會進一步**。

5樓:世燁爍

具體換匯時間還不清楚,樓主去英國前,可以提前去中國銀行辦理雙幣卡(visa卡或master卡),注意至少要提前半個月申請,因為要審核10天左右。辦下來後,先在國內存入人民幣,帶到英國,可以刷卡使用英鎊消費(幾乎所有的商店都可以刷visa卡或master卡),也可以在英國任意一家銀行或帶有visa或master標誌的取款機上取現(要收取手續費),不管消費還是取現都很方便,銀行都會自動按當天匯率扣掉你卡上的人民幣。不過這卡也就是剛去的時候用上個把月,因為一到那邊學校報到,學校會統一給留學生辦英國銀行卡,辦了你就用那個了。

至於哪家銀行,根據匯率的高低來選擇,匯率越低你換了就越划算。在英國辦的比較多的銀行卡是巴克萊銀行。

6樓:u蝶澈嫣朦

這可能是要去看一下現在的 英鎊兌換人民幣的走勢 如果在高位的話 可能就是 比較合適的兌換的時候吧

7樓:才不會不要敷衍

肯定是兌換率越地越好吶,高拋低購嘛,這點知識還是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說:如果英國退出歐盟的話,可能會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歐洲將四分五裂,滑入戰爭的泥潭,而英國也難以置身事外。台下的觀眾都懵了,有這麼嚴重麼?

卡相又接著說道:英國的二千多年的歷史都是與歐洲交織在一起,歐洲大陸和英國始終影響著對方,不論是好的影響還是壞的。歐盟的成立幫助那些互相敵視

9樓:發燒的小旋風

在未來的五到十年最划算

英國留學生該什麼時候兌換英鎊

10樓:光禿強

現在,根據今日北京時間08:13分更新外匯牌價:1英鎊=8.8539人民幣元,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請採納!

2023年初中什麼時候開學,2023年幾號開學

2019年初中一般也是9月1號開學,但是你要是走技校或者中專的話有很多是有春季自主招生的,一般是3月1日前後開學。每個地方都不一樣,要看當地教育局怎麼安排和通知了 今年下半年什麼時候開學 我這裡是8.28我也不清楚。農曆正月十八 也是2月22日 2019年幾號開學 12019年中小學暑假放假時間 第...

2023年小公升初考試什麼時候開始報名

你好,不知道你問的是哪個地方的,如果是西安這邊的,西安小公升初報名時間已經結束 報名時間4月17 21日 謝謝採納 雲南省建水三合中學。應該是六月份左右吧。因地方而異吧。2017小公升初什麼時候報名 1 2017年小公升初考試成績還沒有在網上公布,只能到學校查詢,網上暫時是無法查詢的。2 你可以到學...

英國留學讀高中什麼時候申請合適

一般國內高考成績在6月下旬就可以查詢了,所以高中畢業去英國留學申請時間可以在拿到高考成績單就開始規劃。一般是7 8月就簽訂中介以及準備申請材料。9 12月就是遞交申請材料的時間了,在此之前,一定確定好自己想要申請的專業。提交申請到收到con offer一般大約在8周左右 但是也有比較快或者比較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