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大學醫學與生命科學學院怎麼樣

2021-03-04 08:53:42 字數 806 閱讀 7469

1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大學的醫學與生命科學學院是跟山東省醫學科學院合作辦學,研究生教育還是很強的,本科一般般

2樓:8還出去

莫愁前路無知已,天下誰人不識君.

濟南大學醫學與生命科學學院怎麼樣,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大學的醫學與生命科學學院是濟南大學和山東省醫學科學院合辦的,他的研究生教育很強,但是本科就很一般了。

還有乙個問題,山東省醫學科學院已經確定和泰山醫學院集成為齊魯醫科大學,跟濟南大學的合作前景不太樂觀,估計維持不了多久。

醫學部與生命科學學院的區別 100

4樓:經典

應該說醫科大學設的就是基礎醫學院,而大學一般設的是生命科學院。我們學校主要是研究與疾病有關的,也研究其發生機制,比如說神經方面的帕金森病,腫瘤,免疫,遺傳等,該有的都有。其實生物這類,不是我打擊你,我今年快要畢業了,工作不好找。

(我們班30個人,12個考研,只有乙個簽了工作合同)主要是看你自己,若是你喜歡搞科研,那就無所謂了,反正碩士,博士,薄後,是必經之路了,這個專業出國申請要比其他專業容易些。如果你只是想上個大學,勸你趕緊stop.大專和本科做的東西差不多,就是工資稍微高一點。

這個你自己要想清楚,如果要踩上去,那就是一條路走到黑

5樓:小航航

乙個主攻醫學,乙個是生物學

6樓:匿名使用者

醫學院主要是治病,生命科學院研究細胞,組織等的科學

上海大學生命科學學院的評價

上海大學生命科學學院 的點評使用者點評我要點評anxiaomeng12上海大學生命科學學院 是上海很有名的大學環境還不錯的裡面的設施很齊全的就業率也很高的說裡面的老師也都是很專業的 生命科學學院還是不錯的,師資隊伍也很強,儀器裝置也很全面,經常看到學生去做實驗,他們還是比較辛苦的,也很枯燥無味 上海...

衡水學院 生命科學學院怎樣 詳細的

暈。我以前上過。就是那個生命科學學院,是生物教育專業。讀了十幾天。請詳細介紹一下衡水學院 謝謝 衡水學院分院是以前的師範學校,是個中專,後來按照省裡的意思,與衡水學院聯合辦學,以 衡水學院分院 的名義招生。今年招收500名大專生,但只錄取了二百多人,所以才進行補錄。按照省裡的意思,各個地方的師範學校...

深圳大學生命與海洋科學學院是哪個校區

深圳大學有後海 西麗兩個校區。根據專業的不同分配學生在不同校區。深圳大學 shenzhen university 簡稱深大,位於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南海大道3688號,1983年經 批准創辦。學校辦學層次由學士 碩士到博士教育,是一所綜合性大學。1995年深圳大學通過國家首批本科教學合格評價,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