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好的國際關係學院

2021-08-01 22:16:41 字數 824 閱讀 4702

1樓:笑傲江湖獨求敗

北京有個大學,名字就叫國際關係學院。當然是非常好的北大人大也有國關係

但是這三個均衡一下的話

1國際關係學院只收文科生

2北大人大的國關係分數較高但質量這三個卻差不多甚至國際關係學院better

美國的話普林斯頓大學,耶魯大學,康奈爾大學的國關肯定不錯(哈弗的國關最好不要接觸相當反華)

英國的話帝國理工,牛津劍橋都很好(也有一點反華)其實香港的港中文港大都很好(支援中國)

新加坡南洋理工 台灣的政法大學(機會很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關係學院一般開設外交學、國家關係、國際政治經濟等學科,這些學科,尤其是最主要的外交學,在國外一般是不但開設的,很容易發現國外沒有專門學習外交的外交家,一般是法學、社會學一類的畢業生來從事外交外事工作,哈佛和劍橋都沒有國際關係學院。在東京大學,這門學科屬於法學部第三類(政治學);京都大學只設國際文明學,而沒有國際關係學院;首爾大學也只設政治學科-----總的來說,專設國際關係學院的大學應該只在我國,北京大學的國際關係學院應該是最好的。

國際關係學院是幾本?好不好,能跟211院校比嗎?

3樓:軒戰四方

我是國關的學生,前面兩個回答都有問題,第乙個說的而是南京解放軍國際關係學院,第二個說的是外交學院。

國關是安全部下屬的院校,不是211,但是是一本重點,以學生的外語能力突出而聞名的。

你要說就業率和師資力量的話,肯定是拿得出手的,但是,名氣上就和211有點差距了。

我們學校不大好考,分數在很多地方都只比清華、北大低一點,你要考慮好了再說。

國際關係學院怎麼樣

我在國關呆了六年,相信還是可以在這個問題上說說看法。確實,就學術水平與學術氛圍來說,國關並不是特別的好,這其中當然有學校各方面的原因,但同時也有學生自己的原因。相信有許多同學像我一樣不怎麼上課,不怎麼看書,在學校搞活動,出學校實習,然後覺得國關的學術氛圍很差。但從我自身而言,我並不認為我學術水平沒有...

國際關係學院是985工程高校還是211工程高校

國際關係學院 university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簡稱國關,地處北京市西郊風景區,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為財政部6所 小規模試點高校 之一,是以外語 國際問題為教學科研的全國重點大學。但是,國際關係學院不是985 211高校,主要原因大概是是因為國關專業...

關於外交學院,北京外交學院和北京國際關係學院有什麼區別呀?

你好,我是外交學院的國經系本科生,對於就業的話,外交學院本身就業情況還是很不錯的。國經系連續5年就業率百分之百,一半是出國考研,剩下的一半中,有一半是去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工作,部分去 剩下的一部分就比較雜了,但是總體來說都是好工作。另外我們學校很小,最大的國經系也就六十人,一屆三百不到 最近有點小擴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