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大學商學院研究生申請條件(入學要求)高不高

2021-08-01 21:08:11 字數 5560 閱讀 544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個人基本情況,比如專業,學校,gpa,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等,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到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 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選擇適合的院校和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group/topic/104314410/,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奧克蘭大學研究生錄取條件。

3樓:老王幾點鐘

基本就是看你有沒有b+以上了,有c就有點懸,可能要你讀post或者gd都可能。

奧克蘭大學申請條件是什麼?

4樓:寰興留學

奧克蘭大學本科申請條件

1、學歷要求:在紐西蘭完成acg或者泰勒學院預科,成績達到230分或者270分以上,英語達到b或者70%;或者在中國學完大學一年級,成績80分以上,有豐富的實踐經驗(國際競賽或志願者等);各類特長證書;

2、英語要求:最低要求雅思6.0分,每門不低於5.5分,託福550/215,其中教育專業要求雅思7分,且每門不低於7分;影視專業6分,單科不低於6分;

護照或者出生公正:二者可同時具備或者取其一。

奧克蘭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

1、學歷要求:正規大學學士學位,成績75-80分以上(商學院要求稍高,文科理工科相對容易申請);

2、英語要求:雅思:6.5以上,每門不低於6.0分,託福90,寫作不低於22。無英語成績可先讀英語課程;

工作經驗證明(要和申請的專業相關的)(中英檔案);

護照或者出生公正:二者可同時具備或者取其一。

去紐西蘭留學,申請奧克蘭大學研究生好申請嗎?要求什麼呢?

5樓:熱與阿里

奧克蘭大學研究生入學要求

研究生:中國正規大學學士學位,成績75分以上;雅思:6.5以上,每門不低於6.0分,託福575/235。無英語成績可先讀英語課程。

紐西蘭奧克蘭大學的校園裝置齊全,所有裝置留學生都可以使用。紐西蘭奧克蘭大學圖書館是紐西蘭最大的圖書館,由一個藏書150萬冊的綜合圖書館和12個專業圖書館組成。除了傳統書籍,學生們還可以通過計算機享用豐富的電子資訊資源。

此外,學校還擁有40個裝置一流的研究中心,免費上網的計算機中心。學校還設有健身中心、學習中心、國際學生中心等。

奧克蘭大學本科入學要求

本科:在中國學完大學一年級,成績75分以上或通過紐西蘭高階中學的畢業考試。英語最低要求雅思6.0分,每門不低於5.5分,託福550/215。

奧克蘭大學預科入學要求

奧克蘭大學預科:高三畢業或在讀,或者高二完成,成績75分以上;雅思5.5以上且每門不低於5分,託福500/173或劍橋高階英語證書,無英語成績或成績達不到要求的,可先讀英語課程。

6樓:憨牛網

奧克蘭大學本科申請條件有:中國學生需要去讀奧克蘭大學本科預科,預科畢業才可以申請本科 ,預科的要求是高二完成,在校成績優異。雅思5分。

奧克蘭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有:國內正規大學畢業,申請相關專業的研究生,雅思6.5分。

7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成績可以申請到國外什麼學校、什麼專業或者是想知道自己的成績能不能申請到某學校,可以先做一下定位評估。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https://www.douban.

com/group/topic/138664875/ 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9樓:局揚譚雪曼

要看你在

國內讀的大學

奧克蘭大學

是否承認,如果承認考

雅思6。5就可以讀,如果不承認就要讀一到兩年的post和diploma再申請。

奧克蘭大學研究生申請標準有哪些

10樓:我很愛安徽太湖

首先,你至少有國內的本科畢業證以及學位證。

如果是在

讀學生的話,大三完成內

就可以申請。

其次,奧克蘭大學

容要求平均分80分以上的分數。

雅思可以不用提供,因為可以去紐西蘭讀語言。

更多奧克蘭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費用等,可以諮詢木喬留學

11樓:寰興留學移民

1、奧克

bai蘭大學碩

du士一般提前1年到zhi2年申請,如現在dao大三的學生需要開始準備版申請了。權

2、需要早申請的原因是:奧克蘭大學碩士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擇優錄取。

3、奧克蘭大學碩士雅思要求一般是6.5,單項不低於6.0。

4、奧克蘭大學碩士學制1到2年,1年制的是授課類碩士,2年制的是研究型碩士。

5、奧克蘭大學碩士學費:15到20萬人民幣每年。

6、奧克蘭大學碩士可以轉專業讀,大部分需要加讀一年的研究生橋樑課程,部分專業可以直接讀碩士。

12樓:匿名使用者

詢問某某大學

bai入學有du什麼條件,gpa、zhigre、gmat、sat、雅思/託福需要多dao少分,成績的要求都回是多少的,你可答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p/5252663989,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條件的要求是多少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入學申請有什麼源條件

海外選校庫,院校專業查詢:https://www.

輸入要查詢的院校名稱即可,包含院校資訊,入學要求、申請條件、費用、各專業申請詳情、獎學金等資訊,全部翻譯自大學官網。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中去,系統會自動匹配專資料庫中與你類屬似的同學案例,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15樓:匿名使用者

16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參考系統版:權

奧克蘭大學申請條件

17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奧克蘭大學申請條件:學術要求

本科生:奧克蘭大學的本科課程認可絕大部分國際高中學歷,比如ib,alevel,加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433626565

拿大高中學歷,澳洲高中學歷等。各個專業申請的具體要求也不盡相同。研究生:

奧大研究生課程分為120/180/240等不同學分,不同型別的學位,其課程的入學要求不同。博士生:gpe不低於5.

5;需要提供研究計劃書*具體學科的入學要求略有不同,請參見具體專業資訊

奧克蘭大學申請條件:英語要求

本科生英語要求:

雅思(學術)-總分不低於6.0分,且聽、說、讀、寫各單項分數不低於5.5分託福(ibt)-總分不低於80分,且寫作不低於21分託福(pbt)-總分不低於550分,且twe部分分數不低於4.

5劍橋英語等級測試(cae/cpe)-不低於169分,且各單項中分數不低於162分pte英語等級測試(學術)-總分不低於50分,且溝通技巧的分數不低於42分研究生英語要求:

雅思(學術)-總分不低於6.5分,且聽、說、讀、寫各單項分數不低於6.0分託福(ibt)-總分不低於90分,且寫作不低於21分託福(pbt)-總分不低於575分,且twe部分分數不低於4.

5劍橋英語等級測試(cae/cpe)-不低於176分,且各單項中分數不低於169分pte英語等級測試(學術)-總分不低於58分,且溝通技巧的分數不低於50分

如果想知道自己的條件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層次的大學,可以把你的基本情況(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背景等)輸入到留學定位系統 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檢視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哪些大學和專業。

18樓:我很愛安徽太湖

奧克蘭大學本科申請條件有:中國學生需要去讀奧克蘭大學本科預科,預科畢業內才可以申容請本科 ,預科的要求是高二完成,在校成績優異。雅思5分。

奧克蘭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有:國內正規大學畢業,申請相關專業的研究生,雅思6.5分。

更多奧克蘭大學申請條件的詳細準確內容,可以諮詢木喬留學。

19樓:寰興留學

奧克蘭大

學預科復條件

詳細制瞭解:

奧克蘭大學申bai請條件

密集課程:高二完du成或zhi高中畢業,高中成績至少80%;ielts平均分dao6.0,四個單項不低於5.5

標準課程:高二完成或高中畢業,高中成績至少70%;ielts平均分5.5,四個單項不低於5.0

延長課程:高二完成或高中畢業,高中成績至少65%;ielts平均分5.0,四個單項不低於5.0

奧克蘭大學本科條件

學歷要求:在紐西蘭完成acg或者泰勒學院預科,成績達到230分或者270分以上,達到b或者70%;或者在中國學完大學一年級,成績80分以上,有豐富的實踐經驗(國際競賽或志願者、國家級證書等);各類特長證書。

英語要求:最低要求6.0分,每門不低於5.5分,550/215,其中教育專業要求雅思7分,且每門不低於7分;影視專業6分,單科不低於6分。

奧克蘭大研究生條件

學歷要求:正規大學學士學位,成績75-80分以上(商學院要求稍高,文科理工科相對容易);

英語要求:雅思:6.5以上,每門不低於6.0分,託福90,寫作不低於22。無英語成績可先讀英語課程。

20樓:木喬留學

申請奧克蘭大學bai

的本科的條件du:

1. 在up或taylors college完成預zhi科課程,並達到本科錄取dao要求專

2. 在中國認可的統招屬三年制大專院校完成學習,並獲得較高分數3. 在中國認可的本科院校學習,完成第一年課程,並獲得較高分數4.

在紐西蘭高中畢業或從紐西蘭另外一所大學轉學以及其它情況申請者5. 中國高考成績優異,可直接入讀奧克蘭大學本科。

申請奧克蘭大學研究生條件: 國內4年制本科學歷並有學位,成績優異。

申請美國商學院的研究生,是考GMAT還是GRE呢

申請美國研究生到底選擇gre還是gmat呢?這是很多學員比較困惑的問題,那雷哥網這邊給大家帶來一些參考意見,希望能夠幫助到廣大的朋友。很多專業學生如果要申請大多美國研究生是需要報考gre考試,這個大家都知道,但是不知道大家是否清楚申請商科的學生也可以選擇用gmat成績申請,尤其是排名靠前的商學院。那...

Curtin和UQ商學院研究生怎麼選

你也猶豫了吧?呵呵 我覺得perth太小 聽我對門那個做澳洲留學的姐姐說,curtin是所非常不錯的學校,atn裡curtin和qut非常好,當然我覺得你可以來unisa和我舊版 那也很好 curtin今年排名一直上公升 是有潛力的一所學校 而且研究生專業也比較好 perth是新城市 就業機會也多 ...

奧克蘭大學研究生錄取條件,紐西蘭的奧克蘭大學的研究生錄取條件是什麼?非211財務管理專業

基本就是看你有沒有b 以上了,有c就有點懸,可能要你讀post或者gd都可能。紐西蘭的奧克蘭大學的研究生錄取條件是什麼?非211財務管理專業 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專業 18個月的課程 china 211985高校 75的平均成績china 非211 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