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吉爾大學本科商學院錄取要求,申請麥吉爾大學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

2021-03-04 08:56:42 字數 1333 閱讀 7182

1樓:匿名使用者

麥吉爾大學商學院錄取標準?

本科入學要求:

高中畢業

雅思:6.5分,內或同等的托福成容績

研究生入學要求:

大學本科畢業,獲得學士學位

gpa3.2以上

托福577或雅思7.0

麥吉爾大學是加拿大的一所著名大學,其學術研究水平之高可與美國常春藤盟校媲美。麥吉爾大學不但擁有大量的國際學生,而且很多世界上的知名學者也慕名而來。

2樓:ca卓越教育

麥吉爾大學商科在世界學術排名中是加拿大第三位,肯定要比sfu要好一些。

mcgill的錄取要求是托福要在100以上,均分要在80%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麥吉爾大學是加拿大的八大名校之一,西蒙菲沙也不錯,排名靠前的院校的話,托福你考到96還是不錯的,還需要知道你的gpa成績。一般來說top10的大學,托福要求是100,96也還可以。

申請麥吉爾大學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

4樓:w易梓涵

語言:最低ielts 6.5(取決於專業,部分專業要求7分以上且單項不低於7) ,或者toefl 86 (單科不低於20,同樣取決於專業),(例如管理學,電氣電子工程,電腦工程,護理,政治學等專業要求最低toefl 機考100 筆試 600)。

gpa:

最低要求為3.2/4.0以上(申請資格線),部分專業最低要求3.5/4.0以上。

gre or gmat:

視當年申請者定。

ps & letters of reference:

申請費:100加元

申請截止日期:

春季入學的申請截止日期為頭年的9月;秋季入學的申請截止日期為當年的1月(視不同專業和學院而有所不同)。

5樓:mba上海徐老師

研究生申請

1. 正規大學本科畢業,成績優秀

2. toefl 577或 ielts 7.0 (管理學院需toefl 600)

3. 申請費60加元(mba100加元)

4. 部分專業需提供gre或gmat成績(如電腦科學、mba 等)加拿大一年的學費加生活費在20萬人民幣左右

加拿大麥吉爾大學的商科要求雅思多少分?難畢業嗎?

6樓:___淺葵

申請本科 ielts 6.5 研究生 至少ielts 7.0是在法語區,蒙特婁市(80%的native母語為法語),課程提供英語和法語雙語的

冬季寒冷、多雪;雪在春秋也常見 比溫哥華冷學業絕對是可以堅持下來的 理工科很強

多倫多大學的本科商學院和UBC本科商學院和科學雙學位,選哪個

你去了就知道自己對學習是多麼的渴望,因為學校裡會有一大波知識大牛跟優秀的任務等待你去汲取養料和收穫,從而更能促使你好好學習。另外,有些專業在移民清單裡是有加分的選項,你可以嘗試諮詢一下。再次,並不是所有的人像你這樣有機會赴海外求學的,可否嘗試為共和國努力一下呢,呵呵。加油!多倫多大學和ubc經濟系如...

聽說墨爾本大學商學院2023年錄取標準提高了,是真的麼

根據墨爾本大學 2016年4月商學院的更新政策 申請2017年2月期,商學院,滿足c9大學加權80 以上,985 211 85 以上的學生,墨爾本大學商學院將會以rolling方式給這些學生出結果.申請2017年2月期,商學院課程,c9大學75 79 985 211 80 84 這些學生會在2017...

麥吉爾大學本科應當如何選擇宿舍,加拿大留學麥吉爾大學宿舍怎麼樣

非統招本科是指自考和 教育的本科,國家也承認,也可能加公務員和事業單位考試,但二者與統招不能相比,很多單位對後二者認同感不一樣。能上統招一定要上統招,哪怕是專科。加拿大麥吉爾大學有沒有提供校內住宿的服務 當然有了,就 我第一年的體驗來看 royal victoria college rvc 首選,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