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要來看我,不想讓他來怎麼辦知乎

2021-03-04 04:18:28 字數 2542 閱讀 3834

1樓:張頌怡秋

.什麼問題? 2.需要什麼人看到? 3.如果需要某人看到直接問他本人 4.或者直接一點 5.不要模稜兩可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自己不在家,去外地了

我知乎有提問,不想讓某人看見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吧主要就是想法追究其相關資訊保安穩定

如何在知乎裡不讓別人看到自己關注的話題 50

4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我的收藏,先點選乙個自己建立的收藏夾,右上角有三個點的符號,點選——編輯收藏夾,然後設為私密就ok啦

5樓:

也許沒有辦法,反正**裡就是這樣

6樓:公尺古月餘水

去設定裡看看吧。

如果沒有相關選項,估計是沒辦法做到的。

知乎怎麼遮蔽不喜歡人的回答,我不喜歡這個人,他所有的回答都不想看到,怎麼遮蔽

7樓:鯉

知乎上怎麼拉黑別人

方法/步驟

先開啟知乎網頁,先點選他的使用者名稱或他的頭像。

無論是點選字型還是點選頭像都會進入他的知乎個人主頁。可以看到右下方有「舉報使用者」和「遮蔽使用者」兩個選項可以選擇。這次只說遮蔽使用者,點選「遮蔽使用者」即可。

點選「遮蔽使用者」後會彈出對話方塊要求你確認是否要遮蔽這個人,如果是誤操作就點選取消即可,如果想繼續就點選確認。

點選確認後,可以看到其個人主頁上有了「取消遮蔽」的標誌,這就證明遮蔽成功了。如果想解除拉黑可以點選「取消遮蔽」。

知乎上收藏夾可以不被別人看到麼

8樓:鳳兮_羽

步驟如下:

3、然後就可以看見收藏夾,點選進入。

4、找到你想不被別看見的收藏夾,點選進入,如圖所示。

5、在收藏夾的右上角看見三個點圖案,點選。

6、如圖可以看見編輯收藏夾,點選進入。

7、在設定裡,將其設為私密,別人就看不見你的收藏了。

9樓:君度美人

先點選你的知乎頭像會跳出「我的主頁」,進入我的主頁。我的主頁裡

有最右邊有個「更多」,點選「更多」會有乙個下拉列表裡有「收藏」,點選進入收藏。每次只能設定乙個收藏夾,點選進入你不想讓人看的收藏夾。收藏夾題目下面有「編輯」,點選進入會有乙個編輯收藏夾的介面跳出來,下方勾選「私密」,然後點選「儲存」你的的收藏夾別人就無法進入了。

設定私密的收藏夾會有乙個鎖的符號。希望對你有幫助

女朋友不讓我看她的知乎是什麼心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生活節奏如此快,那相對的生活壓力也就特別大,我們無處發洩的壓力

如果還是不放心,還是想要去知道你的女朋友的知乎,你可以建個小號關注她嘛,看看她回答的問題,也許白天特別堅強強勢的她,在晚上卸下重重偽裝,她只是乙個軟弱的女子,等待著人去呵護去保護的女子,也許今天一天受了上司哪些氣,工作中有哪些不如意,但是卻不願意向男朋友吐槽這些,怕自己的男朋友嫌自己嘮叨嫌自己煩,或者怕浪費男朋友的時間。

其實兩個人在一塊是需要個人的相對獨立的空間的,在這個空間裡我可以做我想做但是屢屢受阻的事情,而且在這個空間裡我的愛人我身邊的人都是支援我的,沒有澆我冷水的,兩人之間使得感情的最堅固就是信任,如果你關注你女朋友的知乎後,發現了比較不尋常的東西,你完全可以拿到明面上來問她,如果相愛,那必然會坦誠,不管結局是好是壞。

11樓:哪個是小可耐

很簡單嘍,無非就是兩種情況,一是你被綠了或是她有備胎,二是你疑神疑鬼,心理作祟。女生一般有備胎或者有其他的愛慕者的時候怎麼可能讓你看見呢?當然要藏著噎著啦。

另外一種情況可能大多女生都會有自己的小空間來宣洩不想讓任何人知道,就像養乙隻小寵物,你跟它無話不說,但它不會把你的秘密說給別人聽。

其實你女友是哪一種很好辨別的,你就看他平時的表現了,知乎上有見不得人的東西手機上必然有,這時候你留意她的手機或者平時社交的圈子都可以發現的,這只是看你是不是願意去發覺,萬一她真有二心的話,放心,她的表現肯定跟平時不一樣,除非她是個優秀的演員。如果你女朋友跟平時沒什麼兩樣的話,你就放寬心好了,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空間,不要抓太緊,否則適得其反。就像有時候你對你女朋友有一些不滿需要向別人傾訴一樣,但是你還要保證你傾訴的物件不會告訴你女朋友一樣。

人都會需要乙個屬於自己的空間的,乙個自己的王國,沒有別人的評價與批判。其實你不用過多的在意,實在不理解的話,你可以跟他溝通,不過千萬別硬來,這樣只會讓你們更加的有隔閡。平時多關心關心她,表達一下她對你的重要性,我相信她會理解你的。

愛情是雙方面的,你也要思考一下你們之間是不是出現什麼矛盾,你生活中有什麼問題,早發現早**。最後,祝你愛情美滿!

12樓:哭過的丨天空

每個女孩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不分青紅皂白的站在自己這一邊,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無條件的相信他,也希望自己有自己的個人隱私。不過有了真憑實據了,這樣的女朋友也沒什麼好留戀的,腳踏兩條船,把你當備胎的女人不值得得到你的真心付出,也不值得你對她的寵愛。

前女友要來見我,前女友要來看我,我怎麼辦?

5年沒見了,再見一定沒那麼衝動的,你現在想的只是當年你記憶中的那個女人。不會有風不顧身,也不會有轟轟烈烈,在一起喝一杯咖啡,聊聊近況就好了。如果你們心中有著很多的遺憾,就表明你們快樂過,那就不要打破這快樂,留著最好的回憶,不要讓現實破壞這最後的美好。你當然要果斷的說 好啊,但是我不會奮不顧身的。因為...

前男友要來看我,現任男友怎麼辦,前男友看到我和現任男友在一起,他心裡會怎麼想?

那你就告訴你前男友 你現在又男朋友了 對不起我推薦你這樣做的理由是 1.你現在有男朋友,按理說你揹著現任男友私自和前男友見面真的不合適如果你對前男友又舊情復燃,那你就陷入新一輪的糾結中2.你前男友目前不知道你有男友,那麼他是善意的你見了他才和他說你有男朋友了,他一來會覺得你怎麼回事,有了男友也不提前...

朋友來借車怎麼辦,我不想借他,朋友來借車怎麼辦,我不想借他!

出於面子,借給他車行,你給他當司機,這樣他同意就可以,不同意就下了台階,因為這樣的朋友不體諒你,你也就不用珍惜啦。借車的事真的不好說,朋友來借想不惹麻煩就直說,借車沒有出什麼事是最好,如果出事了就有很多麻煩事,車的小刮擦,還有違章,出了交通事故呢,所以車真的不要借,我是沒車人,我不會去借車,寧願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