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星 演員的貢獻與科學家的貢獻該如何比較

2021-08-01 14:29:53 字數 1885 閱讀 9382

1樓:莫了未了

倆個領域,無法比較,科學家是為國爭光,為國家榮譽而奮鬥的人。演員是貼近生活的,給觀眾的人生帶來了精彩和歡笑,倆個行業都是值得被人尊敬的。

2樓:覬覦過

‍‍我認為毫無疑問就是科學家的貢獻大,因為科學家給後人帶來的全是福音!這是因為科學家是用自己的技能為百姓造福利,保太平的,而名星只是表表演演給我們看,為我們提供精神糧食而已,我們可看可不看!這是因為我們的精神糧食不至名星,還有大把精神糧食!

但是科學家就不一樣了。‍‍

3樓:保定印記

個人覺得科學家的貢獻是演員,歌星無法比擬的,因為科學家是造福全人類的,而藝人則是為娛樂大眾的,雖然都有貢獻,但不能相提並論。

4樓:達

‍‍怎麼說呢,歌星演員靠的是遺傳基因和家庭背景,大多數沒背景的靠出賣一切來換!科學家靠的是自身的學習和發明創造,當然偽科學家除外,比如北大校長也算科學家,但你說不出他有何發明創造,只知道他在重要場合唸白字!所以歌星演員本來跟科學家放不到一起,但現在卻有一拼!

這就是謬論!只能說明當今社會需要好好反省!‍‍

5樓:消化

‍‍歌星和演員怎麼能與科學家相提並論,現在他們把錢賺進了自己的腰包。科學家則一身奉獻給了社會和人類。‍‍

6樓:抽轉組

‍‍不是乙個檔次,歌星與演員沒有資格與科學家作比較。因為科學家的出發點是為了國家,而藝人則是為一己私慾。‍‍

7樓:獨狼也有

歌星演員和科學家所處的層面是不同的,對於國家來說,科學家所作出的貢獻,是所有歌星演員所無法比擬的,科學家能夠使國家強大,而歌星演員的工作是讓人民快樂。

8樓:有知居

因為涉及不同的行業,不同領域,也可以說不同的工作,是不能按照量化的情況比較的。科學家改變人們的生活,確實貢獻很大。但是人們也有娛樂的需求,這就需要歌星和演員來豐富人們的生活。

9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不可比,而且這種比較就是乙個偽命題。貢獻角度不同。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社會發展進步談,沒有科學枝術應用推廣,社會是沒有進步的,這就必須要靠先進的科學枝術作推動力,科學佔有相當重要地位,科學的研究創新需要科學家努力奮鬥,付出更多代價和時間,把幻想的東西,反覆實踐撿驗最終達到實驗成功,真的不是容易之事,應該承認科學家的艱辛成就,科學對人類的貢獻是卓越的,偉大的。

11樓:

‍‍科技,是乙個國家的硬實力;文化,是乙個國家的軟實力。哪乙個對國家的作用和貢獻更大,一目了然。但兩者又相輔相成。

科技不發達,國防和生產力就落後,落後,就意味著要挨打!科技發達了,文化滯後,當然是代表正能量的文化滯後,國民就沒有信仰,甚至沒有靈魂!‍‍

12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比較,也沒有必要比較!明星有明星的價值,他們的存在本身就是一種合理的表現。明星們為大眾的無聊而又普通的生活注入一種填滿的能量,讓大家有戲看,有話聊,有事做至於科學家們,那是值得全人類尊重的乙個群體,他們的貢獻不能簡單地以物質來衡量,他們為全人類的文明和進步貢獻著他們不可磨滅的力量。‍‍

13樓:寶寶71392瓤品

‍‍肯定是科學家的貢獻大,沒有文藝工作者只能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枯燥乏味,但是如果沒有科學家,我們將直接被打回到原始社會,我們連電影電視麥克風都沒有,甚至連收音機都聽不上,那也就不會有明星的存在了,反正是有一點矛盾的。‍‍

14樓:司馬幼荷

‍‍歌星和演員在科學家面前不值一提,它沒有可比性。國內的演藝界已經亂了,什麼小鮮肉,白富美,演技一團糟,身價卻上億,它憑什麼,乙個農民幹一千年也不如歌星唱一首歌,演員乙個電影的收入,這個世界已經畸形了。‍‍

中國科學家和他 她 的貢獻,中國著名現代科學家的貢獻

姓名 楊振寧 性別 男 出生年月 1922年10月1日 籍貫 安徽合肥 學歷 博士後 楊振寧是1922年10月1日生於安徽合肥 後來他的出生日期在1945年的出國護照上誤寫成了1922年9月22日 他出生不滿周歲,父親楊武之考取公費留美生而出國了。4歲時,母親開始教他認方塊字,1年多的時間教了他3千...

楊利偉對社會有什麼貢獻,是什麼科學家

沒有人說楊利偉是科學家 對社會的貢獻還是有的 雖然他獲得了極大的榮譽 但也不是白來的 航天員是極為危險的工作 儘管載人飛船的安全性是做過大量檢驗的 但是仍然很危險 就算最先進的美國也會出現太空梭悲劇 中國造的試驗型飛船更不能保證安全 因此可以說楊利偉的榮譽是拼著命換來的 實現了中國在航天領域的突破,...

關於姓張的科學家,文學家,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張衡 東漢時期天文學家 張衡 公元78年 139年 字平子,南陽西鄂 今河南南陽市石橋鎮 人,漢族,中國東漢時期偉大的天文學家,為中國天文學 機械技術 學的發展作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 在數學 地理 繪畫和文學等方面,張衡也表現出了非凡的才能和廣博的學識。張衡是東漢中期渾天說的代表人物之一,他指出月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