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感冒會引起拉肚子嗎

2021-08-01 10:56:10 字數 616 閱讀 2128

1樓:春日山嵐

感冒一般不會引起消化道症狀,建議帶小狗去醫院儘早做一個犬瘟的測試(除了試紙外最好能再驗個血常規,患犬瘟的狗血檢會發現血液中的白細胞急劇減少,這是犬瘟一個非常明顯的症狀。)

狗狗才來到一個新環境別讓他吃什麼東西,讓他喝點水就可以了。這樣的說法是不對的。要給小狗吃東西,只是不能喂的太飽(7,8分飽即可)。

還有最好能喂小狗吃它之前一直吃的食物,用至少一週的時間慢慢替換成你想讓它吃的食物(最好是喂**)。食物的突然改變會加重小狗的腸胃負擔,容易讓它生病。

小狗剛買回家是不能馬上洗澡的,髒的話最好是拿溫熱的溼毛巾稍稍擦一下,並且要馬上吹乾。現在起不要再給小狗洗澡,至少要等它完全**後一週才能洗。

2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的狗狗感冒拉肚子可能是著涼了,不要著急先給狗狗保暖,只要身體不著涼,狗狗病情就不會加重了你可以給狗狗多喝熱水,補充營養,吃點汪想感咳靈給狗狗好好休息,如果沒有什麼問題的話,很快就可以痊癒了

3樓:小寵顏醫師

狗狗剛換了新環境很容易引起應激反應 而且現在年齡較小抵抗力較弱不建議洗澡的 現在先注意保暖 給他吃點益生菌觀察一下 如果過兩天沒有好轉或者更嚴重還是及時帶醫院去檢查一下比較好。

狗狗著涼會拉肚子嗎,狗狗感冒會引起拉肚子嗎?

狗狗吃了涼性的東西的話,可能便便會發軟,但一般著涼不會有拉肚肚的情況。一般拉肚肚的話,有可能是吃撐了,或者其他的疾病 狗狗感冒會引起拉肚子嗎?感冒一般不會引起消化道症狀,建議帶小狗去醫院儘早做一個犬瘟的測試 除了試紙外最好能再驗個血常規,患犬瘟的狗血檢會發現血液中的白細胞急劇減少,這是犬瘟一個非常明...

膽囊炎會引起拉肚子嗎,膽囊炎會引起拉肚子嗎

有可能有。更常見於使用 膽囊炎的藥物以後,如果膽囊炎 後還有腹瀉,那麼腹瀉與膽囊炎無關。南山 膽囊炎會有拉肚子的情況發生,膽汁是用來分解代謝食物中的膽固醇和脂肪,現在膽囊功能出現問題,必然會引起膽汁分泌失調,那麼攝入的脂肪不能被很好的分解代謝掉,直接進入小腸,必然有拉肚子的情況發生的,您的情況要從膽...

狗狗感冒拉肚子,小狗感冒拉肚子了怎麼辦

不是感冒。是犬瘟熱。眼睛紅是犬瘟熱的乙個表現 可以打吊針的。我家寶寶才兩個月。已經吊了兩天了 哇,很可能是吃壞東西了,不像感冒,你別亂給它餵藥,畢竟是人的藥,小動物槓不住的,餵點淡鹽水吧,明顯是吃錯東西了,喝點溫鹽水,觀察一晚上,明天好轉的話,繼續一天給幾次淡鹽水,要是沒好轉趕緊看獸醫,感冒是會打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