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跟我說分手,我去挽回她她說我們先做段時間的朋友,她說她

2021-08-01 10:50:44 字數 7293 閱讀 109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既然說先做朋友,那就還有機會,千萬不要再出現之前出現的不合適的言行。

2樓:虛白和同

你這麼說他肯定還有機會,因為他說你們還能夠做朋友,做朋友嘛,肯定還有機會,你要這段時間好好表現,不要讓他失望。好好把握這次機會,如果錯過了,可能真的就結束了。

3樓:1遇見

她說分手就是有的地方對你不滿意,但是又不想放棄你跟你說先做一段時間的朋友。你繼續對她好,讓他離不開你了不用挽回她都自己粘著你不放的。

4樓:美娜阿

既然都分手了 你想他挽回他也沒有要和好的意思 那就放棄吧 如果他真的還喜歡你不會說先做一段朋友的 為什麼要先做一段朋友 讓他去見識其他的男人 如果遇到更好的是不是你倆就徹底完了 如果沒有遇到更好的就回來找你 那你是什麼 備胎嗎?

5樓:丙丹雲

說這種話基本上挽回的希望已經不是很大了,但你也別完全的喪失信心,還是有機會的。她肯定對你某些方面特別不滿意,所以才會這麼說、這麼做,你要找到問題的根源,把自己的錯誤改正了,改變她對你的看法,那麼就有機會。

6樓:水建弼

從你所說的來看你跟你女朋友應該還有戲。因為你女朋友並不是鐵了心要跟你分手,不然她不會說先做段時間的朋友,她這樣說就是給你,給自己留有餘地,所以說你既然還愛她,就不要放手,用你的愛,你的心加倍去呵護她,溫暖她,相信你倆很快就會回到從前的。人生不易,相知相愛更不易,且行且珍惜。

祝你幸福!

我之前對我女朋友很不好,現在她堅決要跟我分手,我想去挽回,她說先冷靜一段時間先做朋友,叫我這幾天不

7樓:

起前不久跟女朋友發生了和你同樣的事 比你的還嚴重 我女朋友天天打擊我 說什麼不在乎了不愛了之類的話 作為我們 能做的就是去改錯 對她好 一定要去找她 不能只是**裡說說 得當面找她 有機會的話陪她一起吃飯之類的 我花了1個月才重新在一起 你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算了吧,對你已經沒有感情了。不然你會越陷越深,到最後,摔的支離破碎

9樓:曦曦

去找她吧。如果她不想見。就先和她發資訊或發**

10樓:迷戀翔

去啊,有時候都是口是心非的,她們應該也希望被哄被呵護,你買一束玫瑰給她,再寫一個卡片道歉,寫一些感動的。加油不要錯過更別讓自己後悔

11樓:求採納小王子

找去吧,不要給她單獨的機會,要不她沒事就會想,越想越生氣,你去了給她道歉,給她保證以後絕對聽她話對她好,多說好話。望採納謝謝

12樓:請我叫孫浩浩

男子漢拿得起放得下她對你不好乾嘛還要在一起婆婆媽媽的只能讓人家更煩

13樓:學霸

肯定要?,但是這次要對她很認真,多一點浪漫,送一些別出心裁的禮物,再附上情書或者保證書(可以幽默一點喲),祝你成功?

14樓:微涼

她想靜靜,不要過多的打擾,要給她適當的空間去考慮,待時機成熟之時,方可大展巨集圖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請深愛!不愛,請放棄!有一句歌詞叫(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如果你還深愛著她,用你全部的愛去挽回這段感情吧!

16樓:小文的名字

不要太強求,讓她冷靜幾天,她想好了可能自己就來找你了

17樓:輕舞飛揚

我覺得你還是應該去,好好的表現一下。如果真讓她冷靜下來,也許就放棄你了。

18樓:言午

稍微讓她清淨兩天,現在去她會煩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抓緊時間真誠道歉,如果時間長了,感情就冷了,她再遇到別的男人你就徹底沒戲了。

20樓:百度使用者

堅持不懈。喜歡必須懂她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冷靜兩天 不能時間太長

22樓:悔

現在最好不要去,因為她現在見到你只會更生氣!冷靜兩天,你多做深刻的自己批評和檢討,併發誓改正,表明你的決心,並拿出實際行動,會有效果的!

23樓:愛笑的心機重

是你先對她不好的,不能怪別人,如果你還喜歡她就好好待她

24樓:對愛失望透頂

要去找,但是你必須要付出你的真心

25樓:莜麥清清

我想,如果是以女生的角度來說這件事情,可能大部分人都會說,快分手吧!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現在對你都很不好,以後也不會怎麼樣。如果你真誠道歉,做個檢討,大部分女生都會心軟的。

但是複合之後你又恢復原樣的話,估計就死心了。

26樓:楊大錘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女人的心,受不的傷,有些事不是真心道歉就能得到原諒,不如痛快的讓它過去,你好她也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沒希望了。硬跑過去不但沒效果,還丟人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我想挽回,她說給她點時間,叫我這幾天先不要煩她,這樣還能挽回嗎?

28樓:home情情情緒

都這樣,我也剛分手,也打過胎了,不過是分手後才帶她發現去打的,本來已經徹底結束了,因為**這個事,我很內疚,就放不下對方,所以想找她好好談談,她總說暫時不想談這些,能怎麼辦?

關心也給了,話也說得很直白了。問她到底什麼意思,總說暫時不想談這些。

沒事給她發訊息關心下,也是愛答不理的。

然後就急了

一急,我就更想找她,老是發訊息老是發訊息老是發訊息然後對方就煩了,輕一點會罵你,重一點直接拉黑!

這些都是最近發生在我身上的,希望你可以參考下真的要挽回的話,可以先不要和她談這些,平時關心一下就好,等她找你談吧,無論結果怎麼樣,都不要在堅持了。不然真的是自取其辱,真的

29樓:q愛

在愛情的問題上,往往沒有誰對誰錯,愛情只是一種緣分。緣至則聚,緣盡則散。能夠結為夫妻並相伴到地老天荒,那是珍貴的不盡緣。

這個世界上總是有那麼一個人,是你的念想,是你的溫暖。就算他不遠不近,只要想到他,就永遠會覺得安定,覺得踏實,覺得心裡有底。甚至連周圍的空氣,都變得篤定。

我有處理感情問題的能力,也許你可以花時間來問,應該成功不是大問題。

30樓:

她憑什麼那麼說呀,你不會反駁嗎?她怎麼樣你都要縱容嗎?考慮太多你怎麼做自己

31樓:臨風而歌

你平時是不是非常遷就她,她要什麼提什麼,你都會滿足她?

32樓:幻靈蝶逸

有的時候愛的太辛苦保持一點距離也是好的,記得她說的話不要去打擾她,可以適當關心她,但是話語不能囉嗦!

33樓:夜楓射手

她真的還愛你嗎?真的還在乎你嗎?

老鐵,想清楚這兩個問題,你就知道你要的是挽回還是放下

34樓:遺失的記憶

這樣你們就真的徹底拜拜了

35樓:美美張小姐

讓你別煩她你就真的不煩她?

36樓:q事

最好的愛情,是它因淡泊明志,不唯利是圖,它能應對生活中出現的各種挑戰和**,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建議你花點時間多看文章,增加自己的愛情觀念,學習方法與手段,我想你的問題就能改善。

跟女朋友吵架了,一開始女朋友堅定說分手,後面我去挽回,她說給她一個月冷靜時間,等她心裡坎過了就和好

37樓:付款發貨後

一個月之後,你就是前男友了。馬上找到她,直接來一炮就行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也就是隻有等了唄

39樓:亂完清楚

她給你的感覺是什麼樣,跟著自己的心走,心安理得就對…

40樓:落葉安知花開日

別聽她的,一個月不聯絡,搞不好就砸了

41樓:夜醉青樓不思歸

一個月夠就沒什麼希望了

女朋友說和我分手,我挽回她,她說過段時間再說,她現在還理我,還能挽回嗎

42樓:陌路人

可以的,說明她心裡面還有你

43樓:鴻鵠

需要加溫,瓶頸期,抓緊時間哄一鬨

44樓:在洪湖打獵的春櫻花

能,她現在在跟你耍性子

45樓:三間老屋

女孩說,過段時間。那麼這段時間就是考驗期,你還不加把勁,努力的給追回來。等……可以抱得美人歸嗎?

46樓:百毒不侵

可以,因為ta想看你以後的表現如何

女朋友跟我說分手!不管我用什麼話挽回!她只說你放過我才是對我最好的!這樣我們還有機會嗎

47樓:標杆情感諮詢

這裡有兩個問題需要咱們注意,第一個點就是朋友,你一直在用歎號,第二點是你的女朋友她說只只要你放過我就好了。

總是用歎號,我覺得你可能太激動了,第二點,你的女朋友現在是非常想遠離你的一個狀態,雖然這一點說出來可能讓你不開心,但確實是這樣子。是不是你在情感當中太過於的強勢,總是要求女朋友聽你的 ?

現在大部分的年輕人都是獨生子女,很難更多的為其他人做考慮。所以在戀愛相處當中,如果男生太過於的強勢,這樣不利於咱們挽回女朋友。 所以我覺得你應該想辦法先改變這一點,並且讓你的女朋友意識到你已經不是原來那個人了。

48樓:錢權

你好,分手挽回最忌諱的是不斷的苦苦哀求對方回心轉意。

你現在應該冷靜幾天,設計一套重新吸引女孩的方案,你要明白,追女孩核心的一點在於吸引。

曾經我也不懂女孩,後來在網上遇到厲曉問的文章,潛心學習後,我懂得怎麼去吸引女孩的套路,找的女朋友都很漂亮。

49樓:微號號

調理姻緣運催婚和合法事,主要針對個人姻緣運不順,晚婚,感情多受挫折者恭請。

50樓:匿名使用者

她和你在一起累了吧,估計你和她沒辦法在一起了,兩個人互相冷靜一下看彼此因為什麼錯過,想要挽回只有找到分開的原因才行

5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是雙方都有機會重新選擇,你不放手是自私的原因還是利益的因素,都不是大度的範。放手不是不關心,只是關心的距離要遠點。生活要佛系點,今世無果,來世有緣。

52樓:q愛

兩個人之間,最怕的不是情緒化,而是徹底迴歸平靜。一旦萬籟俱寂,也就是情之盡頭了。越廝纏,才越廝愛。

你這種問題我還蠻常見的,我每天都在接觸,也寫了很多文章,都非常符合你目前的狀況,如果可以分析的正確,就可以知道如何去做,這樣你的方向會明確。

53樓:q821845025幫你

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這種問題很常見,對於我的經驗還算可以,只要你多用點心學習,配合指導,我想就有機會改善。

記得把握時間,時間可以決定你的勝負。

女朋友和我分手,原因是我說了不相信她的話,快一個月了,我想挽回可她說讓分開一段時間,但是她每天會給

54樓:鎏陽婷婷

能說出分手倆字的情侶基本都不會愛不夠愛彼此!樓主你的心情我能理解,失戀是每個人的必修課,分手是最好的解決方法,用分手來證明你們這輩子不適合在一起,說白了對方壓根不是未來和你結婚的人,和你結婚那個正確的人還在未來等著你,所以你急什麼急,有什麼好悲傷的?!

55樓:畫一曲幸福

既然已經分手了,為什麼還要給你要錢呢

這樣的女孩子根本就不愛你

我覺得她只把你當做備胎吧

你因為說了不相信他的話

所以她就有理由和你分開了

這段時間就可以找比你更好的男生了

在還沒有找到男生之前還是和你聯絡了

如果找不到就直接和你在一起了

5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拖久了,感情也就淡了,不見面怎麼維繫感情,女人要哄的,趕緊見面啊

57樓:阿巴婆

我是過來人,她說想分開一段時間就是奔著分手去的。不要給她錢了

5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明知是個錯,可我還是陷進去一錯再錯,因為今生我不願錯過你…因為喜歡看你的笑,喜歡聽你的話語,喜歡你的一切!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她說要我做她閨蜜,我還能和她複合嗎

59樓:天蠍座的凌羽

是有可能的

只要你相信

很多的感情

都是可以繼續的

60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感覺很難。如果還在愛著你,是不可能說和你做閨蜜的說法的。她現在這麼說,說明她知道你對她很好,你們也很熟悉,但對你卻沒有愛的感覺了,所以閨蜜做得,複合卻不一定了!

61樓:田間的落日

可以啊,只要還有聯絡,就有可能

62樓:奮鬥的陽宰

有機會,但是要把握住。另一種可能把你當做備胎,關鍵你要了解她的心思,

女朋友和我提分手了,拼命挽回,她也沒有拉黑我只是跟我說先分開一段時間我們都好好想想在和好我該怎麼辦

63樓:至尊網中名店

你說了很多,但有可能是你

6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們可以互相冷靜冷靜,把它看做以往的異地戀情,然後好好思考沒有她我會怎麼樣,是不是真的可以重新開始,如果覺得不樂意了,那麼重新見面,都說小別勝新婚,可能分別時間長了再次見面感覺不一樣,或者就是你們換個地方一起生活一段時間

65樓:石頭

在感情中單方的全情投入,會給對方造成很大的壓力。談了那麼長的時間,感情出現裂痕也是正常的,出現目前的情況,就是你提分手之前沒有想好,話說出去就好像潑出去的水,收不回來了,已經給對方的心裡滑了一道痕。自己想清楚到底是否想不想要這段感情,如果想就好好彌補。

如果還是不確定,就想清楚了再做決定。以後在感情和婚姻中,要記得不要輕易說分手,要想清楚做了決定就不後悔的那種!

跟女朋友分手了怎麼挽回她說我養不起她

你太被動了你 分手就分手 這種女人你要她幹嘛?你能留得住她一時你能留得住她一世嗎?你放棄不了你也得放棄 人家就是喜歡錢 人家不要什麼真心 人家把你的心當屎了 那都是你自己願意付出的 你想說什麼嗎?我只能說你看錯人了 趕快分手吧 對雙方都好 知道樓主可能不願意看到我這樣說 可是真心為樓主感到委屈 就算...

我跟我女朋友分手了,分手之後她說她愛我,然後還自殘在手上刻我的名字天天跟我說我們和好吧

告訴她冷靜一段時間再答覆她,如果你不愛她,回到她身邊,只能是彼此傷害。這段時間你自己靜下心想想。恐怕別的男人會很難接受,她手上刻有你的名字 她是太愛你了所有所衝動。感情方面很難說 有的愛乙個人是每時每刻都想愛人在一起。有的就只要愛人幸福尊重愛人的選擇的。但我個認為找乙個愛你的人往往會比找乙個你愛的人...

女朋友跟我提分手。我說你想分不她說隨便你。她說的這個隨

廢話!當然是不想啊!等等,敢問到底是誰提的,怎麼聽著像你提的 她說,你怎麼沒次講你是我男朋友,我說,你想分手不,她說,隨便你啊。她這是什麼意思 她可能覺得自己在你心中沒地位,而你以分手威脅,她更沒安全感了,戀愛就是女人尋找依靠的過程,因此她也覺得分不分手無所謂了 既然都不承認你是她男朋友,分手不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