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金毛狗狗四支僵硬怎麼回事

2021-08-01 10:10:30 字數 2737 閱讀 8530

1樓:

優點:金毛尋回犬具備外貌整潔、性格溫順、忠誠戀人、沉穩、充滿自信,對小孩有耐心以及聰明活潑等優良特點。現逐步發展為廣受歡迎的家庭犬,友善、可靠、可信賴,但必須給予充分的活動量。

金毛尋回犬在寒冷的雨天裡也能工作或玩耍,是最適合這種氣候的獵犬種,並且在艱難的工作環境中才能顯示出它的本質和特點。金毛屬於很溫順的大型犬,如果是剛買的,需要注意它的飲食,衛生,極其防病工作!到了半歲的樣子後,你就可以給它吃飯菜了!

不需要老給它吃**的。關於它什麼時候想跟你玩,你不需要注意。隨時都可以玩。

缺點:1、狗狗很大,在家空間夠不,狗狗有味道,而且狗狗不能經常洗澡,所以有時候要忍受他的味道.還有金毛每年換毛的時候比較麻煩!

2、需要大量運動,如果你沒有時間陪它的話對它們也是一種折磨!

我的寵物犬金毛狗狗生病了,很奇怪的病,大神們救救,狗的四肢跟全身肌肉僵硬,導致它無法站起來,如果人

2樓:手機使用者

去醫院看看。有的醫生一看就知道啥病,拖越久再越嚴重。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之前有在很熱的情況下突然喝水或者突然下水?

4樓:大家都叫我翔哥

從後腿開始的?缺鈣,一般到這種地步就沒救了

我家金毛四個多月了,毛特別硬,枯燥怎麼回事兒

5樓:檸檬味的古道

給他洗洗澡

金毛犬,是屬於勻稱、有力、活潑的一個犬種,特徵是穩固、身體各部位配合合理,腿既不太長也不笨拙,表情友善,個性熱情、機警、自信而且不怕生。金毛犬最早是一種尋回獵犬。現在大多作為導盲犬與寵物狗。

金毛犬在犬類智商排行榜上排名第四。對小孩子或者嬰兒十分友善

尺寸、比例和體格

公犬肩高 58-61 釐米;母犬 53-56 釐米。高度誤差在 2.5 釐米以內的,視其背離標準身高的程度受罰。

誤差超過 2.5 釐米的,為失格。從胸骨到臀部尖端的距離與肩高的比例為 12:

11。公犬 29-34 千克,母犬 25-29 千克。

性格友善、可靠、可信賴。在自然境況下,如果對其他犬或人表現出喜爭鬥或敵意:無來由的膽怯、神經緊張,與金毛的特質相悖的,根據其嚴重程度受罰。

準備領養一隻小金毛幼犬前,必須做的準備如下:

1、定期帶金毛狗狗去做預防注射。此外,植入晶片、疾病**,都是金毛成長過程上必須費心的事情。

2、由於金毛幼犬尚未學會定點排洩,排洩的次數又多。因此,飼主也許要很有耐心地一整天拿著報紙,跟在金毛的屁股後面等著接受狗狗的便和尿。同時小金毛一有動靜就馬上抱著它去指定地點開始學習定點排洩。

3、飼主要費心梳理金毛那厚厚的背毛,不但每天需梳毛整理,而且,狗狗在吃飯的時候,還需要注意不要讓它的嘴巴吃髒,也要避免被食物弄髒。另外,平時環境的清潔更不能疏忽;要知道小金毛狗會在地下滾,把自己弄得髒兮兮的。

4、要想清楚是否願意讓狗狗一輩子幸福,以及是否願意不斷的為狗狗把屎把尿,洗褥子被子,和它共度十幾年如此的生活。

5、金毛狗狗的壽命一般為 10 至15年,是很短暫的。所以,領養一隻金毛狗,飼主需負起這十幾年的責任。

特徵與性情

體格強健,力量強大。金色背毛,上毛具有彈性,下毛防水。有靈敏的嗅覺。

警覺負責,發現和追蹤獵物能力強.除作家庭犬外,也當作展覽犬,獵犬,還可以用來搜尋毒品,導盲。氣質高貴,安詳平靜。

另外,它有諸如皮毛過敏,流涎,急躁等小毛病。

歷史與血統

記載顯示,金毛尋回獵犬始於18世紀,可能是毛色光亮的平毛獵犬和已絕種的水獵犬交配而成,也可能是長耳水獵犬和紐芬蘭犬的後代.它具有卓越的水中搬運能力。

我家狗狗4個月了是金毛,突然一下我站不起了四支無力,是得了什麼病嗎?

6樓:小寵高醫師

第一,觀察狗狗後腿的腳墊有腫脹,或者出血,可能是腳墊被尖銳東西傷著。

第二,分析狗狗的飲食情況,長期單獨吃一種**,容易營養不均衡,有不少狗狗的後腿突然瘸了,與缺鈣有很大關係。建議給狗狗吃**的時候,適量補鈣。

第三,超強度的運動,可能導致肌肉拉傷了,可以吃點扶他林片劑,吃這個鎮痛的,另外要保暖靜養。

第四,腳底容易滋寄生蟲,足底毛要經常修剪,不然到了潮溼的地方狗狗,最容易沾水滋生細菌,用藥浴給狗狗洗,或者噴膚康靈消炎。

第五,關節炎、髖關節發育不良等骨質疾病。

7樓:先生借給我區

先去醫院看看,或者是缺鈣,

求解我的狗狗忽然沒精神,愛睡覺怎麼回事,它是公金毛,四個月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毛孩子和你家的一樣,就是我家的是比熊,最近也突然之間沒精神了,愛睡覺,吃飯正常

我狗狗已經四個月了,它是金毛。它現在生病了,怎麼醫它才好?

9樓:125524塊

白痴主人得病第一時間去醫院看看是大病不小病自己**大病輸液但是不要住院輸完液就回家狗狗生病最需要主人,你要鼓勵安慰他他雖然不知道你說什麼但是他可以理解的,你沒了他可以活但是你對於狗狗你就是他的全部

10樓:旅俊逸

生什麼病,捨不得花錢是治不好的,

你好,我家狗狗是金毛因為缺鈣沒力氣連走都不行怎麼辦

11樓:正在輸入

要給狗狗立即補鈣,可以喂優能鈣,液體的好吸收些,如果狗狗缺鈣嚴重,那麼還要配合去醫院打補鈣針,平時讓狗狗適當晒太陽,也能幫助鈣質的吸收。

金毛狗狗可以吃玉公尺嗎,金毛小狗可以吃玉公尺嗎

博美犬 詳情介紹 在飼養寵物的過程當中很多主人都喜歡自己動手來給自己的寵物配食一些食物。當然只要合理那是最好的,不僅自己能從其中體會到樂趣,而且狗狗的身體也能得到保障,是兩全其美的好事。可是如果在沒有弄清楚這些東西能不能給寵物食用後就想當然的餵食給寵物那就不太好了。狗狗能吃巧克力洋蔥嗎?答案是否定的...

給我的金毛狗狗取個名字吧

卡丘 路比 獅王 秋金 金絲 凱蒂 金 卡 讀輕音 柔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賓果 公尺果 ricky 是金色的那就取 金咕嚕 吧!很可愛哦!嘻嘻 wow在哪檢視自己的寵物 開啟你的技能頁面,有個寵物管理有個小箭頭點一下,你需要的所有寵物技能都在那裡了。可以去獸欄檢視到自己擁有的所有寵物 旅店或技能訓...

金毛幼犬上吐下瀉,金毛狗狗上吐下瀉怎麼辦?急急急!

小狗翻腸子呢,沒什麼事。可以喂點消炎藥。另外,小狗最忌多喂,因為狗不怕餓,就怕撐著了。可以熬點小米粥,把熟雞蛋黃碾碎和小米粥拌在一起來喂。小米粥有養胃功效。但蛋黃不要太多,半個就行。蛋黃吃太多了不易消化。一天喂兩次足矣,每次一小碗小米粥加半個熟雞蛋黃。另外,近期不要給小狗洗澡,注意保暖。如果兩個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