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金毛狗狗得了犬瘟怎么能看好!急

2022-10-02 19:45:02 字數 5444 閱讀 5892

1樓:江城五官科醫院

我家金毛狗狗得了犬瘟怎麼能看好!急!!!?

ct檢查 ct既能檢查鼻竇,又能檢查顱腦,因此對有致命危險的鼻竇疾病的診斷是一種重要方法。鑑別早期的良性與惡性病變,可通過ct值的檢查來區別血管性、脂肪、壞死、出血、囊性或鈣化病變,有利於對**的分析。

2樓:嚴云瀟

其實狗狗們最大的病害就是犬瘟和細小,你如果真的要想醫好你的狗狗,那需要去醫院輸大量的抗生素,其他的都沒用。

3樓:牟山菡

樓主對於您的問題我的回答如下

應該先去醫院去驗血 確診病情然後根據情況給狗狗買藥

我家狗狗得了犬瘟,開始抽搐,怎麼辦?

4樓:粥粥粥

狗狗是犬瘟病毒引起的抽搐,一般是發病到中後期才會出現抽搐症狀。抽搐比較難**,只能通過藥物來緩解,可以用癲安舒來給狗狗口服,可以控制抽搐!還是要在醫院堅持**,打些犬瘟單抗或者血清,控制病情。

主要可分為:超急性、急性、消化道症狀、神經症狀、**症狀等5種特徵性型別。臨床症狀主要侷限於上呼吸道,所以咳嗽、流鼻涕會很明顯。

犬瘟熱潛伏期隨傳染源**的不同長短差異較大。**於同種動物的潛伏期為3-6天。**於異種動物的潛伏期有時可長達30~90天。

擴充套件資料

犬瘟熱的**

肌肉注射:柴胡+安痛定 快速降溫。

xx牌犬瘟單抗+濃縮血漿或者500萬雜合干擾素 和 基因工程胸腺素 是最有效最直接對病毒進行殺滅擬制。

靜脈注射:大糖(利巴韋林+菌必治+清開靈+地公尺+復合b1+雙黃連)注意:地塞公尺松會顯著降低淋巴細胞數量,大幅度減少動物對非特異**染的抵抗力,具體這個藥的實用與否必須結合個體病情的實際情況綜合考慮,不建議非專業人員自行判斷,由此而害死的犬只難以計數。

口服:安宮牛黃丸+復合維生素b

複方甘草合劑

中藥** 板藍根20g 麥冬8g 半夏7g 金銀花10g 大黃8g 甘草7g 連翹10g 黃芩8g 石膏40g 黃芪10g

冬花8g 茯苓10g 白朮9g 柴胡6g

**犬瘟熱後期抽搐的方法:

出現頻繁抽搐時可服用:氯丙嗪 或安定 、穀維素

口服:安宮牛黃丸

口服藥物可選擇將藥物碾碎放入易消化液體(如公尺湯,肉湯或清熱解毒口服液等,,犬科動物不易消化牛奶)中用注射器推入病犬口內。

隔離病犬

對於同室的狗狗,因為很難徹底隔離,所以建議,把確定沒有患病的狗,寄養在親戚朋友家或託狗所、半年左右。否則就算病狗痊癒後犬瘟與細小病毒還是在狗體內留多日的,等狗完全病好還得消毒環境1月以上才能接狗回家才行。

經常消毒

1、犬瘟與細小病毒很難消滅,所以必須用專用消毒液。

2、消毒方法:以防病菌溜出傳染給其它動物,可以在「加濕器與大噴壺」裡加cdv專用消毒液之後,放在隔離狗舍的出入口,人進出時用噴壺消毒自己的手足,而加濕器就長期放在隔離門口、作阻隔病菌空氣用。

隔離狗舍里也可放置乙個加消毒液的加濕器長期消毒,也可在空調出風口放置消毒液。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小雪是在兩個月大的時候得了犬瘟,開始是眼屎比較多,有些咳嗽,沒有太主意,後來是嘔吐,帶醫院後,診斷是犬瘟。開始去的一家寵物醫院說狗太小,**的機率很低,這家的醫生不建議**了。

後來換了家醫院,打針、打點滴、什麼素,每天早晚跑兩次醫院,支援了乙個月。開始吃東西就吐,後來才慢慢的能吃一些,每天給狗吃少量有營養的罐頭、雞蛋黃等。一定不要放棄!要堅持!

不是每個狗得了犬瘟都不能**的,很多狗都能看好的,而且犬瘟得了一次後是終身免疫的。看著狗受罪的樣子,眼淚不知道掉了多少,狗是通人性的,他一定也會很堅強的。

祝你的狗狗早日**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狗瘟發展到神經這塊就很難**了!以下是狗瘟神經症狀你可以參考一下!

如果已經發展到第三個階段了選擇安樂對它是個解脫。很抱歉!

犬瘟熱的神經症狀是該病的較有特點的症狀之一,其出現有三種情況:

一、在全身症狀恢復後7-21天出現;

二、剛開始發熱時就表現出來;

三、在嚴重的全身症狀出現後伴隨出現。病犬輕則口唇、眼瞼、耳根、某一前肢或後肢區域性抽動,重則流涎、空嚼、口吐白沫、倒地抽搐,呈癲癇樣發作。抽搐停止後有的出現狂吠、轉圈、衝撞,持續時間數秒到數分鐘不等,發作次數也由每天幾次發展到十幾次。

病犬多半癒後不良。少部分病犬通過**後可能存活下來,有的伴隨後軀無力,肢體、面部區域性抽動等後遺症。有的病犬在全身症狀發作時伴有鼻鏡乾裂,四腳腳墊腫脹,過度增生、角化,形成硬腳墊病。

少數病犬腹部**還可出現豆狀丘疹。

7樓:硬餅乾

千萬不要放棄它,如果確診是犬瘟的話,也不能宣判它的死亡。

因為犬瘟的**率很高的。

我的狗4個月時便血,帶到寵物醫院看,說是犬瘟,不過能治,的7-8錢吧。

我不信,麻煩的的朋友又換了一家,又重新檢查了一下,說不是犬瘟,說是腸炎,雖有些抽搐的表象,但不是犬瘟。打了三針,好了。一共花了4百左右。

現在kiss不要太健康。

所以,我說了這麼多,讓你知道他會好的。換一家有良知的醫院再看看。

求你了,別放棄它。

8樓:酷卡寵吧

治病不花錢是不可能的,即便是你自己買藥也得花錢吶。

補充維生素b來調節神經

卡馬西平和氯硝西泮都是鎮靜、止癲的藥物

還可以皮下注射複方氨基比林來緩解抽搐。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得了犬瘟熱,一到後期,不太有可能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不好**!即便是**好了還是會有很嚴重的後遺症的!放棄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狗狗抽搐後能恢復精神和食慾,這是狗瘟後遺症的表現,不必太擔心!要給狗狗服用維生素b1 b12緩解狗狗神經系統,每天一次,連續30天,狗狗就會逐漸恢復的!

多啦小萌是真正的功能性營養膏,不是普通維生素營養膏,不含抗生素和激素,沒有***!多啦小萌採用藥食同源原料及配方,每款產品不僅能保證寵物基礎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補充,還能針對性解決相關問題,具有功效性。

我家狗狗得了犬瘟(金毛),請問**率是多少?

12樓:葷學岺原琴

得犬瘟的狗狗眼睛會有很多眼屎

還會流很多很濃的鼻涕

狗狗現在有沒有這種症狀呢?

兩個月的狗狗得犬瘟**的機率只有10%

13樓:鐵振梅寒辰

現在最重要的不是**率,而是你有多大的耐性和恆心要治好他!我養了乙隻貓,很小的時候從樓上摔下來摔傷了脊椎,半身癱瘓了,看過的所有的獸醫都說沒有救了,但是現在它不但再次站了起來,而且活動起來和別的貓一點區別都沒有!不要相信所謂的**率,要相信自己相信它,一定會有奇蹟出現的!

就算真的時日無多了,也不要遺棄它,好嗎?好好陪他走過最後的日子吧

我家狗狗。金毛得了犬瘟可以治好嘛,我在寵物醫院看人家說只有百分之二十的機率,說打針打乙個星期。如果 5

14樓:

養狗十幾年的了,我覺得選擇寵物醫院和一位有醫德的醫生比狗狗得什麼病更重要。那麼那麼多知識感冒發燒腸胃炎的狗狗,被寵物醫院命名為犬瘟和細小,無論是什麼病,只要發燒就是犬瘟,只要便血就是細小。各種不知道什麼名字的針打到狗狗身體裡,每天幾百塊的花銷都是小事,請問這些寵物大夫們,你到底能不能救,你能救錢不是問題,如果不能救,請留給我們的狗狗一條生路!

15樓:

犬瘟看早期還是晚期的

跪求!!!!!!!!我家金毛狗狗10個月了,剛剛測出是犬瘟熱,我該怎麼辦呢?急死我了、、、、、、、

我家狗狗是金毛的、才6個月大,犬瘟熱感染才不久...誰能告訴我,到底能不能治好啊? 急求!!!...

16樓:狗民網醫療頻道

如果剛感染就進行及時的**,還是有可能存活的,與其在這裡著急不如抓緊時間**,錯過了最佳**時間就不好了……

17樓:

編輯本段**

在出現臨床症狀之後可用大劑量的犬瘟熱高免血清進行注射,可控制本病的發展。在犬瘟熱最初發熱期間給予大劑量的高免血清,可以使機體增強足夠的抗體,防止出現臨床症狀,達到**目的。對於犬瘟熱臨床症狀明顯,出現神經症狀的中後期病,即使注射犬瘟熱高免血清也大多很難**。

對症**:補糖、補液、退熱,防止繼發感染,加強飼養管理等方法,對犬舍環境進行消毒,對本病有一定的**作用。   針對於中期:

還可注射犬用免疫球蛋白增加其抵抗力。並服用抗生素,滴消炎藥水配合血清**,有很好效果,但是就算犬**好後也會留下不同情況的後遺症!   **犬瘟初期的方法:

肌肉注射:柴胡+安痛定 快速降溫。   泳健牌犬瘟單抗+濃縮血漿或者500萬雜合干擾素 和 基因工程胸腺素 是最有效最直接對病毒進行殺滅擬制。

靜脈注射:大糖(利巴韋林+菌必治+清開靈+地公尺+復合b1+雙黃連)   口服:安宮牛黃丸+復合維生素b   複方甘草合劑   中藥** 板藍根20g 麥冬8g 半夏7g 金銀花10g 大黃8g 甘草7g 連饒10g 黃芩8g 石膏40g 黃芪10g   冬花8g 莆苓10g 白朮9g 柴胡6g   **犬瘟熱後期抽搐的方法:

出現頻繁抽搐時可服用:氯丙嗪 或安定 、穀維素   口服:安宮牛黃丸   口服藥物可選擇將藥物碾碎放入牛奶中用注射器推入病犬口內。

這個時期的**成功率低的可憐,儘管這樣請您還是不要放棄如果他能多活一秒,請千萬別再一秒前選擇放棄。

建議狗狗是性情活潑的動物,哪怕很短時間與主人分別重逢,通常都以強烈的形體語言來表達對主人的思念和依戀。因此,犬主很難發現犬瘟熱初期症狀,錯過犬瘟熱**的最佳時機。當您的愛犬得了犬瘟熱並在初期症狀的時候,狗狗仍然不影響吃食並且活潑好動,只是鼻鏡開始乾燥。

雖然很多原因都可引發鼻鏡乾裂。如果您的犬無內外傷,您在留意到您的愛犬鼻鏡乾裂後已經採取了有效的管理措施,犬鼻鏡仍不濕潤,日漸消瘦、皮毛暗淡,那請您注意了,您的狗狗也許已經是犬瘟熱初期症狀!凡被犬瘟熱病毒害苦了的犬主,都會對犬瘟熱病毒的威力刻骨銘心,所以,寧可信其有,及時診斷**,把愛犬身上的病毒消滅在萌芽狀態,增強愛犬免疫功能,絕不要錯過犬瘟熱**的最佳時機!

犬瘟熱病程長,體質差,在狗瘟熱病中期的**過程中護理工作尤為重要。   一般來說,要保持犬生活在乾燥舒適的環境中,少吃多餐易消化食物結果與預後正確採用綜合**措施,病情控制,一般早期為1個療程(3—5天),中期1—2個療程,晚期在2個療程以上。所謂病情控制,病犬反應特徵為:

體溫下降到39攝氏度以下,眼鼻口無明顯分泌物,食慾基本已恢復,神經性症狀沒有發展且有好轉表現。在病情控制基礎上,內服抗生素如先鋒in、螺旋等和維生素b、c等,患犬可望在2—3周達到痊癒。預後:

早中期病癒率良好,後期病癒率下降,尤其是腦炎和肺炎症狀出現時實施**意義不大,有的病犬經過**,症狀一時得到改善,但最終還是轉歸死亡。由**過程得知,經連續2—3天**,尤其採用了輸糖補液**法,患犬症狀未發生明顯改善時,一般結果病癒率極低。

月金毛得了犬瘟,治療了一段時間,犬瘟試紙測不出來,但是睡

還是沒好 繼續檢查 很明顯的狗瘟症狀 多檢查幾次 主要驗血 如果還是沒有 那很有可能是後遺症 金毛得了犬瘟熱開始抽搐甚至站不起來怎麼辦 狗瘟分3種情況bai 一是呼吸系 du統方面的,像咳嗽啊什麼的zhi 一是消化系統,像嘔dao吐腹瀉。專三是神經系統屬,就是抽搐 急性狗瘟,這個比較嚴重 你家狗狗得...

我家狗狗得了犬瘟和細小還有得救嗎

個人用藥的一些通俗解釋!人依照病情趨勢給予盡力有效的 而已!不是生就是死的結果 我自己就算個醫生!附近狗生病也是我幫醫治 去 都一樣 用藥無非是下面的內容作為主幹 需要依照病情稍微調整用藥 寵物醫院用藥 無非是 自己看著買要用!寵物醫院吊著不給用夠量的藥!或者劣質的藥.單轉殖抗體 早期用 明確感染病...

我家兩個月的金毛得犬瘟了,我家兩個月的金毛得犬瘟了

樓主加油,看了你的 很感動 我決定說說我的法子,我家毛秋秋也是犬瘟 現在 得很好!醫生說很有希望 我是這麼 的 首先要給予狗狗足夠的勇氣,要它知道,它不能死。多陪它玩,不要把它當病狗。趁現在多給點吃的,板藍根當水喂!每天單抗血清 干擾素 消炎藥 抗病毒口服液2天一瓶,發燒就退燒!先物理,物理不行再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