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狗狗細小病毒初期怎麼治療最有效

2022-05-06 21:13:53 字數 3632 閱讀 7709

1樓:烈焰月舞

沒有用,趁初期趕緊送醫院注射單細胞抗體和干擾素。做三天消炎處理,基本初期的能好!

金毛狗狗細小病毒初期怎麼**最有效

2樓:匿名使用者

狗細小我的愛仔小時候得過,他的症狀是上吐下拉最後都拉血了,挺恐怖的.你需要帶他盡快去寵物醫院,注射進口血漿或國產血清,還要注射一些針劑.不然死亡率百分之百,即使這樣成活率也就50%但不到最後千萬別放棄他,療程一週前四天病情會反覆,後三天就在好轉了.

得病期間不能給他吃任何東西,因為這樣會給他的腸胃造成負擔.最好給他準備一些溫開水或去醫院開點獸用葡萄糖.

狗狗的細小剛好,你需要給他在寵物醫院開藥用的狗罐頭,給他準備小瓶裝的玉公尺奶糊糊。狗狗得過細小後至少乙個星期都是需要這兩樣東西的。還有大夫沒跟你建議給狗狗吃些南韓進口整腸的沖劑嗎?

狗狗剛好腸胃還比較嬌嫩,所以最好給他吃些流食,例如瘦肉粥,魚片粥之類的,狗狗零食最好也給他含有乳酪成份的,是好是軟一些容易消化點的食物。

狗狗得到細小後,他在半年內體內還是細小病菌的攜帶者,所以帶狗狗去外面排洩的時候一定要處理好他的便便喲。把他的便便收拾好後最好在他排洩的地方灑些消毒水,這樣可以有效的殺死細小病菌,避免交差感染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用動物測紙來檢測一下你的金毛是不是真的感染到細小病毒,我家小薩在醫院被醫生診斷說了感染了細小跟犬溫,我只用板藍根、阿莫西寧、抗病毒口服液就把它治好了,當然這裡不排除是為誤診的可能。細小是一種急性病,差不多感染上細小的狗最後抗不住8天,我不知道你狗狗現在的具體症狀,我的狗當初生病的時候流鼻涕、精神不好、胃口不好、打噴嚏、眼屎過多、大便成稀狀,我想問你的狗是在寵物醫院被確診的麼??一般醫生都會讓你輸液,單獨吊水是50元一天,他為了牟利肯定還會往裡加藥,嚴重的會出180一天,說是吊3瓶液,起碼吊3天。

而且還會跟你講這樣的病就算是治好了也不保證活下來後會不會留下後遺症,你得謹慎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細小不好治,生死也就這乙個禮拜的時間,我說的那些土方法是沒用了,你把小狗丟在寵物醫院掛水吧,先掛3天看看,這3天就不能進食了,得靠吊營養來維持,想**它金錢方面肯定是不下於500的,這一點你得先做考慮了。你的狗狗是純種的麼,純種的抵抗力是很弱的,不知道它幾個月了,大一點的狗叼營養還是能撐過這幾天不吃不喝的,小狗就另當別論了,希望你的金毛能夠挺過去。另外狗狗帶出去遛的時候千萬別讓它問其他狗狗的大便,這也是傳染犬病毒的途徑。

5樓:匿名使用者

細小病毒的初期跟狗種是沒什麼關係的 ~~~

小狗細小病毒怎麼**?

金毛狗得了細小病毒怎麼辦

6樓:樂頑精靈

是得了細小嗎?是種死亡率很高的病。症狀就是吐、不吃東西,拉血便,沒精神。

我家黑貝和乙隻撿來的狗都是三個月的時候得了細小,你家狗確實是細小沒錯,我一開始帶它去醫院,醫生說要輸三天液,要六百多,雖說錢不是問題,但是他們說就算輸三天液成活率也只有60%,回家上網查,也有人和我乙個情況,並且他那只已經輸完液了,醫生已經說活不成了,但是那人自己買藥給吃了以後,狗狗好了,然後我因為狗狗輸液會受罪所以就給他輸了一天就沒再去了,我就按照網上那個人的方法治,結果第二天就好了,我的兩隻狗都是這樣治的,結果都好了,你也試試吧。以下是我複製下來的:

以下就是自家救治「細小病毒」的辦法:

「媽咪愛」(小孩的藥,各大藥店均有銷售)+雲南白藥(粉劑,內服)

兩樣藥分開服用,中間時間間隔兩小時以上!

看情況嚴重給量!

嚴重者(4-5天病症)「媽咪愛」一次1\3--1\2支 對紙杯半杯水(根據狗狗大小兌水,我家狗狗是屬於小型犬),用注射器(去針頭)灌服

一天二至三次!

"雲南白藥"一次一點點(大概小孩用量的1\2)對紙杯半杯水

用注射器(去針頭)灌服

一天一至兩次!

注意!兩種藥分開服用!中間時間間隔2小時以上

狗狗一直沒有吃東西,沒有熱量!容易虛脫,所以不能缺水!所以可以在餵藥時將水分補充在狗狗體內!

這樣自家醫治就是比較麻煩點!但是效果確實不錯(我家狗狗情況相當糟糕,但是以為快要不行了!輸了兩天液也不見好轉,醫生居然說沒有什麼辦法了.....結果接回家就這樣治好的)

最主要的就是要有耐心!

其實狗狗在虛弱的時候最需要主人的鼓勵和關愛!要對給他說話!多鼓勵他!給她勇氣!他能感覺得到的!

只要有精神了就試著拿軟的食物(不能太油膩)給它吃!一般情況狗狗很多天都沒有排尿了!只要吃了藥不吐了!「排尿」基本上就是開始恢復了!

但是一直要餵藥鞏固!(次數和計量可以相對減少)

7樓:謝夫人

我家金毛就得了怎麼辦,現在正是過年,在家也不吃,喝了水就吐,別人也說要花好多錢,因為是成犬狗,我都不知道怎麼辦了

金毛細小病毒的症狀和**方法

金毛細小病毒怎麼**?

8樓:行者o龍

快去寵物醫院看病,要不然時間久了醫治難

小金毛得了犬細小病毒.怎麼辦

9樓:c羅曼蒂

我的也是 輸液了3天了,今天開始拉血

2個月的金毛狗狗得了細小病毒,有多大機會能治好呢?

10樓:

我家金毛跟你狗狗差不多大,兩個多月,今天檢查查出細小,哎,一天輸液280,白細胞挺高的醫生說好**就怕未來三天白細胞低了就不好了,昨天拉稀嘔吐今天還好不吐就是流鼻涕打噴嚏,眼淚有,低溫還,怎麼辦啊?

11樓:水靈咻咻

如果發現的早**率還可以吧 早起的**率百分之50主要看狗自身的免疫力了 跟藥物的關係並不大 用那些藥只是拖住病情而已 150很便宜了 我有點懷疑醫生沒給你用全藥 可能是他那邊沒有 正常是要打 止吐止血 退燒消炎,單抗,球蛋白,干擾素,前三種的藥沒多少錢 後三種貴些 一般打全了要2,3百了 可能是球蛋白沒給你打 你最好下次去看著他配藥 並且詢問都是什麼 然後自己看一下 這樣好一點哦

12樓:擾龍未央

啊,我家的金毛今天也查出細小了,在醫院**呢,一天也一百五,我好難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50%的樣子,我家以前乙隻邊牧,也是得細小死掉了,當時也是第一時間在醫院醫的,一天200多,結果還是不行。得看狗狗的體質,也是純種的越不好醫。一般在醫院,3天內會有明顯的好轉,5天就可以出院。

錢3天是關鍵時期。

1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極不情願,但是我只能告訴你很小,你的狗太小了,我之前兩隻三個月大的,送醫院治都沒超過三天就死了,你可以先治三天看看情況,好轉了就接著治,沒好轉建議放棄吧,可以給它安樂死!

15樓:沃渴侯白

你好,我家狗狗也得了細小,請問你家狗狗最後治好了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現得很及時,**率本身應該是很高的,但是百分比誰也無法給你說出個准來。

因為會受到影響的因素有狗狗本身的抵抗力和醫生是否盡力救治。

我只能說在寵物醫院實習期間,見到過的大部分細小犬瘟都治好了,根本沒有網上說得那麼恐怖。

17樓:大原一將

請問你的狗狗最後結果怎麼樣了?

狗狗得了細小病毒怎麼辦啊,狗狗得了細小病毒,怎麼辦?

自製 白烏湯 犬細小病毒性腸炎 zt 犬細小病毒性腸炎是由cpv病毒感染而引起民的一種以劇烈嘔吐 腹瀉和發熱為主的犬狗民網 o p6 e3 n www.goumin.com 類傳染病。其發病率 死亡率均較高,死亡以幼犬為最高。目前,尚無特殊 藥物。狗民網 狗與愛的世界此帖來自狗民網2 2 6 w i...

金毛狗細小病的治療,金毛犬得了細小病怎麼辦

細小病毒的整個病程是一週左右,前3天是發病初期,症狀可能會輕微一些,發病後4 5天的是症狀最嚴重的時候,也是最關鍵的時候!建議發病初期盡早到醫院打細小單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因為目前並沒有殺滅細小病毒的有效口服藥!細小病毒發病初期的症狀是嘔吐 腹瀉,到後期發病嚴重的狗狗由於胃腸道出血,可能會有便血...

狗怎麼得上細小病毒的,狗狗得了細小病毒,怎麼辦?

周圍的環境中都存在很多這種病毒,比如說泥土中,還有水中,如果小狗不小心吃到了,或者舔到了,就有可能感染,小狗的抵抗力比較差,就比較容易得這種病 對於還沒成年的小狗,出現腹瀉的情況,首先考慮的就是細小病毒。幼犬感染細小病毒常見的症狀就是腹瀉並伴有高熱,嘔吐等現象。發展到後期會伴有腥臭味的暗紅色血便。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