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喜歡經常和賭博的人在一起玩,我討厭他玩,你們說我們倆合適在一起嗎

2021-08-01 04:05:06 字數 6545 閱讀 107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喜歡玩遊戲的話,小米8青春版這款手機更好一些,不過拍照方面各個手機有各個手機的優點與缺點,對於色彩的調節都有所偏差。對於長時間在外的小夥伴來說榮耀8x在續航這一點還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處理器上,一款是華為的豪華搭配麒麟710+gpu turbo,一款是曾經的“中端之王”驍龍660。

這兩款處理器在製造工藝上麒麟710採用的是12nm,驍龍660採用的是14nm,相對來說麒麟710在功耗上是比驍龍660的,這兩款處理器的cpu差距不是很大,不過在gpu方面驍龍採用的ardeno 512是明顯強於mail-g51的,所以在遊戲執行上驍龍660是更好一些的。 在拍攝上面,小米8青春版的前置攝像頭為24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為1200萬畫素+500萬畫素,支援hdr,美顏,連拍,全景等功能,榮耀8x的前置攝像頭為1600萬畫素(光圈f/2.0),後置攝像頭為2000萬畫素+200萬畫素,支援美拍、樂趣ar、人像模式、大光圈拍照、hdr、超級夜景等功能。

在硬體方面小米8青春版好一些,而在夜景方面8x效果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早些覓尋更好的吧 什麼樣的人就有什麼樣的朋友喝圈子

3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不要玩了 看他的態度咯!

4樓:匿名使用者

叫他不要玩他怎麼回答你的

5樓:狼來了

一般這種人都會花天酒地

我和男朋友很熟悉了,他和我在一起時候一直玩手機吃飯也玩,我生氣了他還哄我,他問我我們倆不玩手機幹啥

6樓:靳韋

不玩手機可以做點其他的活動,比如逛街,一起挑選衣服,比如出去玩,一起討論風景和感受。

生活中除了手機,還有很多精彩的活動,不過剛開始的時候,不玩手機去做別的事情,可能有些不習慣,不自在,還可能覺得尷尬、無聊等,這是正常的,到一個新的狀態總是需要適應一下的。繼續給你們兩個的生活找活動找話題就好了。

實際上,等你參加一個活動之後,你會發現它比玩手機要有意義的多,你的心靈是充實的,精神是飽滿的,而且能看到對方不一樣的地方,看到對方處理事情的觀念、價值觀、行為方式等,這些也是檢驗你們愛情的時候,是否價值觀一致,是否能夠輕鬆的一起生活和談論生活。

如果覺得想話題或者活動比較難,可以去互動吧看看,同城很多種類的活動,可以找自己感興趣的嘗試著參與一下。

完成比完美更重要。首先去做,去開始,才可能在過程中尋找完美。

7樓:池陽曦

玩手機已經是現在人的通病,你也不必過分糾結。其實也不是他不愛你,不關心你,是他無法扛抗拒自己的心癮,你可以通過聊天,逛街,會友等形式來分散他的注意力,希望你和他一起努力改掉他的這個壞習慣。

8樓:

玩手機已經是現在人的通病,大人小孩皆是如此。如果有其他事做了就不會老玩手機了,兩個人多聊聊天,生活,八卦,不要嫌聊這些沒意思。兩個人都不聊天那還有什麼事情做呢

9樓:我名字是姚瑞雪

現在這是每個人的通病,每個人都抱著手機,你倆也已經很熟悉了,就不用再絞盡腦汁想話題了,但是又沒啥可乾的事,所以就一直玩手機。建議你倆可以都參加一些戶外活動,這樣就無法一直拿著看手機。

10樓:無尤子

只要他對你好,你生氣時他還哄你,這說明他很在乎你,這就很好了,對於玩手機,如今社會是網路時代,就讓他玩吧!可以慢慢的引導他,讓他知道他總是玩手機,對你的不尊重的利害關係,也許以後他就會注意了。只要兩人彼此間相互體貼和安慰,慢慢的相處和磨合,事情都有解決的可能,只是時間的問題,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1樓:攜手蹣跚終老

一般都愛玩遊戲,每個人都有自己業餘愛好,你生氣了他還知道哄你證明他還是在乎你的,有時候無聊時候玩玩還是可以的,你可以跟他說說限制時間什麼時候可以玩,什麼話都是說開了

12樓:宜賓教師論壇

分手吧,玩手機如同吸毒,上癮後難以改變,從你的敘述中可見,在他的世界裡手機是第一,你是第二,你在他心中還不如一部手機,這種所謂的愛情,還有存在的必要?愛情不光是浪漫,平平淡淡才是真。

13樓:匿名使用者

二個人在一起除了手機可以玩的很多,比如出去走走,散散步,逛逛商場,不買東西,看場電影,等等。看手機,時間長了,對眼睛不好,還影響雙方的感情

14樓:於四清

這樣男人要了幹嘛,手機比你重要

15樓:yhk肖劍

每個人的愛好不同,每個人側重的愛好更不同,你和你的男朋友很熟了很熟了是很重要的,因為很熟,就說明你們有了很長時間的交往過程,激情退貨的,現在你的男朋友和你在一起一直玩手機,也是可以理解的,畢竟是和你在一起的時候玩手機,現在手機控的人是很多的,玩手機的人隨時隨地都在玩的人也是很多的,因為手機當中的知識和開心的玩法,包羅永珍的都是很誘人的,所以玩玩手機也沒有什麼,畢竟再不玩手機的時候,你要感覺你的男朋友對你很好就可以了

我男朋友說我們倆不能天天在一起,那樣他會膩

16樓:一幽幽谷一

如果你男朋友說

你們倆不能天天在一起

那樣他會膩

這可能是他需要一點私人空間

不喜歡天天膩在一起

這樣就會出現距離產生美的感

17樓:榮榮和平

怎麼會呢,

不可能,

天天在一起,

真是的,實實在在的感覺,

兩個人好好經營

你們的愛,

就可以甜甜蜜蜜 幸福滿滿,不會膩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也不可能天天跟你在一起的,你門在一起生活就需要錢。用錢的地方很多!他是個男人,就要去工作賺錢。

否則怎麼養你啊!久而久之,兩個人天天在一起反而會吵架鬧彆扭的!2個人要互相體諒和諒解才行!

19樓:歷史在琴絃上

還是有一點道理的啊。

有一句話是“距離產生美”,兩小口子甜甜蜜蜜的,但是彼此也是需要一定的距離,來保持彼此的感情的新鮮感。

如果彼此沒有一絲的隱私的時候,會出問題的,要將眼光放長遠了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產生美,不論戀愛還是婚姻都應該給對方一定的空間,不要把對方看的太緊,否則矛盾就會增多,但是彼此之間一定要真誠對待,念著彼此,多為對方著想,才能更好增進此次的感情,感情需要張弛有度。

21樓:無雙瑤夏

對呀,天天吃一樣東西也會膩呀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也是,遠了香近了囊,要是我,我喜歡讓她和我天天在一起

男朋友和我在一起的時候說他以後再也不玩陌陌了,我相信他了,我們倆在一起兩年了,但是是異地戀,今天我

23樓:手機使用者

好男找不到女朋友這是現實。花心的男人特別多女朋友

24樓:夢子

這樣的男人值得你相信嗎?分了吧。

25樓:

那麼簡單的承諾都做不到,跟他分了。

26樓:心靈聆聽者

分手吧 既然他做不到就代表以後也不會做到

27樓:葡小萄淘淘淘淘

說話不算數的男人沒什麼可留戀的

28樓:曠依

早死早超生,早分早解脫啊!

29樓:回憶最美創意

異地戀,,,這個太正常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急需生理需要而已

我男朋友讓別的女生咬他胳膊,我和別的男人出軌,我們倆怎麼樣應該在一起嗎?

31樓:白天好好學習

你們都不喜歡彼此,還在一起幹嘛,感情不是玩的,是用心去接受對方。你出軌別的男人,說明你這個人不咋的,既然自己有男朋友,為什麼還要去和別的男人在一起。你男朋友讓別的女生咬他胳膊,你因為問清楚為什麼,你們兩個如果還愛對方,還想在一起,就要把這些誤會解釋清楚,而不是以對方的錯誤去懲罰對方。

這種行為太不理性,太不負責了。你們兩個根本就不懂愛,沒有責任感,把感情當做兒戲,最後傷害的是你們自己,尤其是女孩。愛一個人,要忠誠,彼此都應該好好珍惜這段感情,畢竟相愛不易。

32樓:樹恫

你的男朋友只是被別的女生咬了一下胳膊,你

就去和別的男人出軌了,你們兩個怎能還能在一起了。除非您的男朋友不介意你的出軌行為了,要不然真的無法在一起了。您如果還想挽回你的男朋友的話,就要跟他道歉,說你只是懷疑,他跟別的女生有什麼不好的關係了,懷疑他出軌了你才會這麼的對他的了。

如果你的道歉他都能夠原諒的話,我覺得你們兩個還是可以在一起的了。但是你問的是你的男朋友被別的女生咬一下,你就去跟別的男人出軌了,你們這樣的情況,我覺得不應該在一起了。因為你的行為太過激了,你都沒有去弄清楚你的男朋友為什麼被別的女生咬了,你就去出軌了。

如果你的男朋友沒有做錯的話,他如果還跟你在一起的話,就委屈他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和人家打情罵俏也許出軌了,但是你最後也報復他也出軌了。如果你們覺得彼此都不在意的話,就可以在一起。如果彼此心裡邊都耿耿於懷的話,就不要在一起了。

就看你們心裡邊放不放的下,如果放的下的話就可以在一起,大家彼此都忘記過去。就是在一起的話,彼此下次不要再互相折磨對方了。互相來報復。

真正的過日子的是人,應該要彼此容忍對方的缺點。而不要他犯的錯,我就要去報復他。兩個人走到一起很不容易。

彼此互相珍惜吧!

34樓:洮水流珠君

你們兩這樣感覺不是真愛了,還是考慮分手吧,他讓別的女孩咬他胳膊肯定不對,但你又報復和別的男人直接出軌,這報復的就有點過分了,真愛是做不出這種舉動的,我感覺你們感情可能沒你想的那麼深

35樓:xin8_隨遇而安

你們兩個如果沒有非在一起不可的理由,那還是分了吧。

36樓:藍藍的天空

看得出來你們倆個人都不是感情忠貞的人

如果兩個人都不介意彼此的生活方式

可以在一起

37樓:夏日風光

都這樣了,你們還想著在一起,不知道什麼想的腦袋進水了嗎?還是各自安好吧。因為你們兩個根本就不可能在一起的,兩人都出軌。這是嚴重違背社會道德的,是原則性的問題。

38樓:

你比他還要過分。既然還沒結婚,就各種再找真愛去吧。

39樓:騰勢明願

如果你們兩個不介意的話就在一起了,反正我對你們兩個根本就沒有什麼好說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個玩呢?很明顯你們兩個都不對自己和對方負責,為什麼還要在一起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都是出於報復心理,說明還是有感情的,應該找個時間心平氣和的談談。

若是彼此都沒有感情了,也就沒必要在一起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讓別的女生咬他胳膊,你擱別的男人出軌,你倆是不可能再在一起的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兩個都不介意的話,可以在一起了,誰也別說是你們倆是先掛,對了,飄雪菜沒一個好東西。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都是把感情當兒戲,歸根結底是得不到幸福的,感情不在一起還有往一塊湊的必要嗎,你們就是人們常說的渣男渣女,趕緊懸崖勒馬吧,別拿自己的感情開玩笑,你玩不起

45樓:大家說你說

你們倆還挺般配的,我覺得還是湊胡的在一起吧,別去嚯嚯其他人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男方沒有確切的出軌證據 但是你和別的男性出軌 就要確定你是否對你的男朋友有真切的感情 如果沒有就不要再耽誤對方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們這樣的情況就不需要再在一起了,各有各的情況,那還在一塊幹嘛呢?重新去選擇適合自己的吧!

48樓:查賢靜

呵呵!你們真是不理智 畢竟沒有結婚 具體結果都是未知數 看兩個人的感情 一切隨緣吧

49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就分手吧!這樣湊合在一起也沒意思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根本就是兩個世界的人,不可能在一起了,你男朋友調戲別的女人,而你倒好,為了報復自己的男朋友選擇自己出軌,連女人最起碼的貞潔都沒有了,可悲!

51樓:匿名使用者

放過彼此吧,果然是物以類聚

不知道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了的人,在對我也不瞭解的情況下,說我們倆看起來很配,是什麼意思?夫妻相嗎? 10

52樓:獨觀花海

等我有資格結婚了,我要娶一個落落大方的女人,我不會讓她為生活煩惱,不會讓她因為我而落淚,也不會把她永遠拴在家裡。我也不會莫名其妙對她發脾氣,也不會對她冷暴力!就算我唱的在難聽,我也要對她歌唱,唱的她哭笑不得。

就算生活壓力再大,我也要對她說,娶到你真是我最大的福氣。

為什麼不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人的一生會遇上的四個人 人生就是為了找尋愛的過程,每個人的人生都要找到四個人。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

夢見自己和喜歡的人在一起玩遊戲,夢見和喜歡的人在一起玩的很愉快是什麼意思

有句話說 前半夜的夢是反的 後半夜的夢 能預示未來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很正常,不過這麼高頻率地夢到,看來你這程度已經不淺啦 hoho 那就得看是什麼遊戲了 夢見和喜歡的人在一起玩的很愉快是什麼意思 如果你這個喜歡的人是指你暗戀的人的話 那麼說明在平時你們相處還算融洽!你也認為你們在一起會很高興!...

你喜歡和比你差的人在一起,還是比你優秀的人在一起

我喜歡跟比我優秀的人在一起,因為對比她們你才有努力的動力呀。跟比你優秀的人在一塊,你才能感覺自己的不足,為了跟朋友在同一層次你不得不努力提公升自己。不用說都是喜歡比自己優秀的人在一起。要看你是那種人了,要表現自己優越感的人就和比你差的人在一起。要上進面子問題不太注重只要學到東西的就和比你優秀的人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