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女人寧願委屈自己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而不是 和喜歡她的人在一起,是不是這樣

2021-08-01 01:39:30 字數 2256 閱讀 4395

1樓:

對,我就老委屈自己,說實話找個自己喜歡的累,真累,什麼都替對方想,心甘情願的做一切,反過來跟喜歡自己的人在一起我幹嘛都不愛搭理人家,沒感覺,他對我怎麼好我也不太在意並且有時覺得煩,所以換位思考就知道當時我對別人好時別人沒準也嫌我煩.現實些的女孩子現在都是找一個對她好的人,我也想這樣可真的做不到,所以我還是單身....呵呵.

只想對得起自己的感情.

2樓:

女人寧願委屈自己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那麼如果‘自己喜歡的人’也選擇‘喜歡自己’的女人呢??你怎麼知道他喜歡的人就會和她一起?!

這種問題真的好無趣!每個人的觀點都不一樣,建議你弄個投票好了!

3樓:

我想我還是會選喜歡我的結婚

受過傷,很痛,還沒好

想法暫時是這樣的

4樓:呀拉索哦

誰叫我們女孩子痴情,但是年長的姐姐們可不是這麼說的,她們說:現實、適合自己、有前途、可靠才是最重要的。

現在的我是寧願委屈自己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但總有一天我會做到和喜歡我的人在一起!因為我會成長!

5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都一樣~! 我是男的,我情願找一個我喜歡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尤其是結婚,當染要選對自己好的

7樓:

笨女人會這樣,聰明的女人不會這樣,但是笨女人比較討人喜歡

8樓:s時間的味道

唉,說找個喜歡自己的女同志都很虛偽啊

9樓:美好的往事回憶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太矛盾.

10樓:匿名使用者

俺就是和喜歡自己的女人結了婚,事實證明是正確的。我們倆結婚8年了,恩愛如初。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喜歡的,才會甘心付出。不喜歡的,就沒有任何心情了。

12樓:

我不會,我會選擇一個喜歡我的

13樓:思雨苗苗

好難!我想這個要因人而論!

很難說的不是嗎?

喜歡一個很好很好的男人,他很善良,寧願自己委屈也不願意讓愛他的女

14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溫柔善良要分人得,但是不管對人,有一點陽剛之氣都是好的,對自己愛的人特膩著什麼得也要分時間地點場合得,脾氣好這是一件好事,但是必要時該男子漢還是應該男子漢得~

我非常討厭老公的朋友怎麼辦,現在想到要和他們出去我就心煩,有的時候想著寧願分手也不願意委屈自己

15樓:free棒棒糖de愛

我覺得你說的問題 和我真的是很像 我老公比我大五歲 我們已經結婚2年了 但是兩個人的感情真的是很好 就是因為朋友 他太在乎 不論是休息還是幹什麼 只要朋友打來** 出去玩 基本上沒有說不去的 找各種各樣的理由去玩 就算不去 在家待的 就跟你掉個臉 過的有時候真的是很沒有意思 我也告訴自己 要有自己的生活圈子讓自己充實起來 可是婚姻生活不能這樣過的 真的是很無奈一個星期基本上沒有不去見上4回 不算 我有時候說 這樣玩都不夠 為什麼要結婚 禍害我們女人 我覺得很累 這樣下去怎麼過日子呢

我不知道你結婚了沒有 如果沒有 就算了吧 真的是 結婚以後問題很多 後悔也來不及 我現在就是沒有辦法選擇 心真的是很累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不能選擇你老公周圍的朋友,但是你依然可以選擇你的老公。

既然你不能選擇讓你老公聽話 ,但是你既然可以選擇找個聽話的老公。

但是這一切都是你想要的嗎?真的你想要的嗎?

你要知道,你為了他做出過犧牲,那時候 你覺得你做出的事是值得的,那現在為何要逃避呢?

很難融入,不代表不能,你連你父母都敢吵都可以不要上海的家(暫時不評價這個是否好),我想你還有什麼是做不到的呢?

再打個比方,在你和你喜歡的人在一起,享受2人世界的同時,你也要學會包容你老公的一切!你能做到嗎?這一切值得你去做嗎?這是你值得考慮的問題!

17樓:似那半度微涼

你怎麼跟你老公分手? 有時候是你自己告訴自己你很討厭他們、其實他們並不有那樣不好、試著去想下他們的友善,幽默、瞭解他們一些就好了,畢竟他們跟你老公是好友,不會有多差的

18樓:李雅怡

分了算了吧,他看不上你,你就全部給他,他只會把你當屁

我總是在意別人的感受,寧願自己受委屈,也不想別人不開心。對方一失落,我就緊張。對方一道歉,我就心軟

但我不相信天命,以前我和你一樣,很傻很天真,然而善良並沒有什麼卵用,你忍讓別人並不會念你的好,久而久之你的委屈就成了理所應當。我想,人活一世就應該活的舒心一點,連保護自己的能力都沒有,那還是保護好什麼呢?所以,敏感和善良都沒有錯,但它們並不意味著一再忍讓。希望你能強大起來,在你愛的人不安時,你也能有...

夢見自己和自己喜歡的女人光身在一起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 女人夢見自己和另乙個女人光身是啥意思 說明你最近生活學習壓力很大 包括情感 有人讓你不愉快,謹防小人,出行注意交通安全。夢中的女人一般代表小人 赤裸代表囧,一種尷尬和不安的情緒,...

夢到自己喜歡的女人是什麼意思,夢到自己喜歡的女生是什麼意思

今天容易發生經濟糾紛,凡是涉及到借貸 利益分配的事情,你最好都暫時先避開。因為她一直在你潛意識裡 夢到自己喜歡的女生是什麼意思 1 4 原版周公解夢全書 詩曰 夜有紛紛夢 神魂預吉凶 莊周虛化蝶 呂望兆飛熊丁固生松貴 江海得筆聰 黃粱巫峽事 非此莫能窮一 天地 日月 星辰 天門開貴人薦引 天光灼身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