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蘋果手機上設定裡面有開發者選項

2021-12-19 19:23:59 字數 1053 閱讀 6601

1樓:

iphone是沒有開發者許可權的。只有安卓系統有開發者選選項。

2樓:小心傑傑啊

沒有辦法,所有iphone都是沒有開發者許可權的【開發者許可權只有安卓系統的手機才有】。

iphone,是蘋果公司研發的智慧型手機,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由蘋果公司前首席執行官史蒂夫·賈伯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3樓:匿名使用者

2.3,程式管理,4.0,忘了

4樓:蘇

手機連上mac的xcode然後destination你的裝置 在執行程式 在看一下設定

有時間關注下我的知乎 :王識謝謝咯

5樓:

是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 版權 這個嗎?

iphone開發者選項設定在哪

6樓:小胖天天說

蘋果手機開發者選項在**?蘋果手機怎麼設定信任開發者

7樓:坑b太多了

iphone是ios系統並沒有什麼開發者選項,你所說的開發者選項是基於安卓系統的手機。

8樓:

剛越獄完成,剛進越獄軟體的時候可以選擇是以開發者進入還是使用者。

9樓:**專賣電動車

蘋果手機沒有開發者選項哦,據我所知!

10樓:京局石段

連線itools裡某些專案就可以開啟開發者了,'不用越獄',但是一重啟就沒了

11樓:萬湖其麥

開啟方式:

更新系統至ios 8.02

開啟設定

即可發現開發者選項

1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是沒有開發者選項的,只有安卓系統的才有,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你手機是蘋果,不是高仿?

為什麼我的蘋果手機上設定裡面有開發者選項?

蘋果系統沒有開發者選項,系統不一樣。如果是安卓的手機,基本都是。開發者選項允許模仿位置是軟體開發人員對開發的某些定位軟體 一般為地圖軟體 做測試的時候使用的,功能是模擬手機目前所處的位置 比如手機當前實際位置在中國,但測試軟體時要求測試條件為美國,就可以使用該功能進行測試軟體模擬定位 擴充套件資料 ...

我在手機上更新的蘋果手錶os,為什麼我需要這麼久?有不有辦法可以讓時間短一些,是不是受什麼環境影響

更新蘋果手錶的os系統一般是要話費比較長時間,但也不用九個小時,你檢查一下網路連線,或者停止更新再重新開啟更新試試,應該是收到網路問題或者更新系統檔案的影響。我在手機上更新的蘋果手錶os,為什麼我需要這麼久?我在手機上我在手機上更新的蘋果手錶os,為什麼我我在手機上更新的蘋果手錶os,為什麼我需要這...

為什麼我的蘋果手機字型下面有道橫線

在通用,輔助功能,按鈕形狀,關閉即可。延展閱讀 使用者點選下圖綠色箭頭所指處的齒輪的圖示選項,就進入到了 系統設定 按鈕了。使用者點選進入到了 系統設定 按鈕後,使用者找到 通用 選項,點選進入。使用者找到並點選 通用 選項介面後,使用者再找到並點選進入 輔助功能 選項介面。進入到 輔助功能 選項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