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單兵攜帶多少子彈,二戰各國單兵都帶多少子彈

2021-07-31 23:36:51 字數 2541 閱讀 3380

1樓:嬪然

聽過華裔美軍陳果麼?

他在部落格裡回答過這種問題!

你們的子彈領用有數量記錄麼?每一發使用了是否要登記用在什麼地方了?

答:你的問題有點雷到我了。我們個人的子彈領用數量在戰區沒有記錄,像吃飯一樣,想領多少領多少。

有時候在基地內能撿到成箱的。每一發子彈使用地不用登記。美軍平均每20000發子彈消滅乙個敵人,每一發都要登記的話,那就什麼事也不要做了。

如果非要我登記使用地的話,我會寫---- 伊拉克。希望我的答覆不會雷到你。

11 你每天攜帶幾百發子彈,如果自己沒事打兩槍可以嗎?你現在還是否經常訓練射擊?

答:如果我攜帶m4的話,我每天會帶180發-240發子彈。沒事可以開2槍。我們前哨站裡就有靶場,我們每個星期都要去靶場射擊訓練,調整準星等。

陳果的部落格你可以去看看了解下美軍

2樓:顧惜朝雲

《外軍**裝備現狀及發展趨勢》美軍步槍手單兵負荷組成:m16自動步槍,加30發彈匣、刺刀,總重4.17公斤;彈藥:

6個30發彈匣、4枚手雷,總重4.98公斤。除此外還有彈藥包裡的零彈

以上只是平常的攜帶量,並非不變,執行任務時遠遠超過這個量.越戰時曾有過乙個士兵攜帶兩千多發子彈,創了記錄.

3樓:座標北偏東

從愛麗絲懸掛系統開始就是身上帶6個彈匣加上槍上的乙個,200發左右。(30發彈匣一般不會裝滿,裝到28發左右。)

單兵負重70磅,不過長途都是機械化,短途巡邏也會把多餘的東西放下,在索馬利亞就因為考慮可能作戰時間短放下了夜視儀。

4樓:陌上長亭

普通步兵帶三四百發,如果是機槍組成員,除了自己的那三四百發外,還得替機槍射手帶一條100發彈帶。

5樓:匿名使用者

突擊步***120發,手***60發

二戰各國單兵都帶多少子彈

6樓:

正常情況下步槍單兵攜帶在120發最多,答:輕機槍彈藥手最多帶300發左右,重機槍幾個彈藥手加起來800-1000發,其他的都是後勤攜帶。以上數量是二戰強國配置,像中**隊,**正規軍也就30發左右,紅軍平均只有幾發。

7樓:匿名使用者

各國差異很大

1、中國,說真話,太雜了,比如抗戰初期,還有比較多的儲備,單兵一般攜帶100-150發彈藥

中期,由於物資匱乏,很多士兵只有20-30發,八路更慘2、日本,三個彈盒,合計攜帶200發,老兵還會多帶一些零散的3、英國,標準的攜行基數是60發步槍彈

4、德國,單兵攜帶量也是60發左右

5、美國,乙個7個彈夾,56發

各主要強國一般在團一級都有補給站,用卡車裝運彈藥

8樓:

7.92毛瑟彈是二戰中比較差的一種彈,設計時間很早,口徑偏大,重量也大,再加上德國是戰敗國,肯定沒有發言權了

7.62換算英製為0.30英吋,美國口徑是英製的,美國又是北約盟主,所以採用這個口徑

但是,老的7.

二戰各國單兵都帶多少子彈?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舉三個例子:中國、日本和美國。再談步槍、輕機槍和重機槍這三種最常用**。

1、中國:步槍是中正步槍和漢陽造,輕機槍是捷克式輕機槍,重機槍是馬克辛水冷式重機槍。

****軍的子彈配備是單兵30發子彈、輕機槍5個彈夾30發/夾、重機槍3箱100發/箱。

**的子彈配備是單兵5發子彈、輕機槍3個彈夾30/夾、重機槍1箱100發/箱。

2、日本:步槍是38式友阪步槍和99式步槍,輕機槍是92式輕機槍,重機槍是92式重機槍。

帝**士兵的子彈配備是單兵50發子彈、輕機槍5個彈夾40/夾、重機槍8個彈帶60發/帶。

3、美國:步槍是m1加蘭德步槍,輕機槍是白朗寧班用輕機槍,重機槍是點30重機槍。

合眾國士兵的子彈配備是10夾8發/夾、輕機槍15夾20發/夾、重機槍10箱100發/箱。

其實子彈攜帶數量是看綜合國力的情況,直白點說就是看國家的生產水平。

中國在開戰之前根本就不是個工業國,打仗最能考驗乙個國家的工業基礎是否紮實,後期**不給**任何給養是因為他們自己的軍需品也是捉襟見肘。

日本在開戰初期的士兵彈藥是很充足的,不過到了後期彈藥數一減再減,太平洋戰爭到後期日本失敗的原因無它,就是因為彈藥不足。

美國的工業實力毋庸置疑,乙個美國大兵的彈藥消耗是乙個日本士兵的三十多倍,而且美國人的戰術向來是「絕對火力壓制」,使用的也都是半自動或全自動**,在戰場上,兩個美國大兵用兩支m1可以完全壓制住乙個班的日本士兵。

所謂窮人有窮人的打法,富人有富人的打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不知,但肯定跟這個國家的富裕成程是有關的。

11樓:透過裂縫的光

富裕程度有關,中國新兵上場1——4發都不一定,而美國大兵的子彈就是無限……日本狗的子彈也很多,但是!他們沒有我們先輩的毅力,導致抗日戰爭我們贏了,抗美援朝依然我們贏,哈哈。中國萬歲!

美國為什麼向日本投原子彈,「二戰中,美國為什麼要向日本投原子彈」

為了粉碎日本擴張,征服世界的野心,加快二戰結束。美國向日本投放了兩顆原子彈的背景 1945年8 月6 日8 時15分,美國b 29轟炸機在日本廣島投放了一顆原子彈,殺死7 萬生靈。8 月9 日在長崎投放的另一顆原子彈,殺死35000 人。由此美國成為在戰爭中第乙個也是唯一的乙個使用原子彈的國家。美國...

二戰期間法西斯各國都製造了多少飛機坦克

你好!下面是 戰各國的軍事力量概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1 美國早在二十世紀初就 已經是世界頭號經濟強國,1940年美國gdp達到2000多億美圓 1940年的匯率 但美國這時依然享受著大西洋天然壁壘的優越,陸軍只有可憐的10萬人,遍為4個步兵師和1個坦克師和1個後備預師,坦克的數量只有300多量,甚...

二戰對日使用原子彈的美國難道不是無恥的嗎

圍困日本又不占領它估計很難讓日本投降 即使對日本使用了2次原子彈,日本領導層對是否投降 他們自己稱停戰 內部也 存在爭議,主戰派堅決認為不能投降,主張與美國人在本土決戰到底,主戰派的一夥少壯侍衛軍官得知這一訊息,決定舉行政變。這天晚上,他們闖入皇宮,四處搜尋,企圖劫走天皇廣播詔書的錄音唱片,阻止向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