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中使用雷達最廣泛是,二戰中,最早發明並廣泛使用雷達的國家是哪

2021-07-31 23:34:39 字數 1512 閱讀 3085

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最廣泛的國家當屬美國

到了二戰中期,老美解決了磁控管的大批量生產難題,雷達開始白菜化,不光有地面雷達站

還把雷達裝上**,除了防空雷達,還有炮瞄雷達,甚至相互組成戰鬥中心,開了火控中心的先河

裝上飛機,將b18、b17、b24改裝為反潛機,利用雷達搜尋德國潛艇,裝上p61變成夜間截擊機,裝上轟炸機,探索進行測地

海軍甚至在二戰末期推出了預警機的原型

可謂全面運用雷達

2樓:十三的巴巴

最早是英國 廣泛應用的應該是美國

二戰中,最早發明並廣泛使用雷達的國家是哪

3樓:匿名使用者

最早廣泛使

抄用雷達技術的國家是英國,那時候德國已經知道英國有雷達系統,所以想對其摧毀,由於英國的頑強抵抗,德國放棄了對英國的機場和雷達設施停止攻擊,被損壞的雷達在3小時內就被修復,後來希特勒要對倫敦進行轟炸,而英國這時的雷達早已監測到,而減少了很多損失。

4樓:王先生

英國,在德國對不列顛島進行飽和空襲和導彈攻擊的時候

二戰中,最早發明並廣泛使用雷達的國家是哪個國家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英國羅伯特·沃特森

·瓦特發明第一臺實用雷達。2023年1月英國羅伯特·沃特森·專瓦特在索夫克海岸架起了英國屬第一個雷達站。英國空軍又增設了五個,它們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2023年馬可尼公司替英國加建20個鏈向雷達站。

二戰中,哪個國家最早發明並廣泛使用雷達

6樓:繼潤

是英國。

雷達的出現,是由於一戰期間當時英國和德國交戰時,英國急需一種能探測空中金屬物體的雷達(技術)能在反空襲戰中幫助搜尋德國飛機。二戰期間,雷達就已經出現了地對空、空對地(搜尋)轟炸、空對空(截擊)火控、敵我識別功能的雷達技術。

二戰以後,雷達發展了單脈衝角度跟蹤、脈衝多普勒訊號處理、合成孔徑和脈衝壓縮的高解析度、結合敵我識別的組合系統、結合計算機的自動火控系統、地形迴避和地形跟隨、無源或有源的相位陣列、頻率捷變、多目標探測與跟蹤等新的雷達體制。

7樓:笠艾

英國是最早建立本土雷達防空鏈的,簡稱本土鏈,英國是最早採用雷達防空的國家,採納!

二戰中,最早發明並廣泛使用雷達的國家是:

8樓:白馬王子

英國 廣泛應用的應該是美國

9樓:wla魔戒

最早的是英國

最廣泛的是美國,美國是後來居上,使用量超過了英國

二戰中,最早發明並廣泛使用雷達的國家是哪國

10樓:鄰家有桑

英國二戰英國的科技其實是很厲害的。雷達站和艦載雷達都是從英國這裡開始的。美國的技術有很多也是從英國來的。

二戰坦克介紹,二戰著名坦克戰役

馬克1型坦克 世界上第一種坦克型號,其實就是在拖拉機上加一層鐵裝甲,加上兩對履帶,再加上機槍或者炮。該坦克是英軍隨軍記者斯文頓發明的,他看見英軍 慘重,便萌發了在拖拉機上加一層鐵裝甲,加上兩對履帶,再加上機槍或者炮,製造一種牢不可破的戰車的想法。於是將這個想法匯報了上級,上級允許製造,並在斯文頓的說...

究竟要不要二戰考研,考研要不要二戰,考研二戰有必要嗎?有什麼專門的二戰考研機構?

考研是有風險的。以目前的形勢來看考上研也不一定能找到理想的工作。三年研究生讀下來不一定比三年的工作經驗值錢。其實認認真真工作。在社會歷練幾年。一樣是乙個自我提公升的過程。無論在學校還是在社會。踏實肯幹才是硬道理。另外。如果決定上研。就提前聯絡打聽個好點的管學生死活的導師。這樣對你的幫助會很大。否則。...

我二戰吧怎麼了還我二戰吧,二戰吧怎麼被封了?

二戰吧裡面所謂的軍事論,是一群偏德的好戰分子的天堂。他們對德軍的閃擊欽慕不已,對德軍的幾次戰略失敗感到痛心疾首,他們對於戰爭是處於一種略微偏執的狀態,對納粹抱有一種悲劇英雄式的敬仰,如果居於一隅來說的話,如果這僅僅是西歐的戰爭的話。或許我們再裡面評頭論足沒什麼不好的。但是這是世界層面的戰爭。他的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