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v08a的路由器可以用12v1a的電源嗎

2021-03-04 09:01:06 字數 3030 閱讀 5984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長期用,路由器內部是5v供電的,裡面有乙個7805穩壓(把9v穩壓成5v),因為電流很大,用9v發熱都很嚴重,用12v發熱會增加一倍,短時間可以用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短期用一下可以,長期使用會燒壞的。不可以在打雷天氣使用。正常 來說+ -不可超過1.2v

tp-link路由器9v 0.8a電源 我用12v 2.0a電源可以嗎

3樓:碎夢碎愛

看看路由器後面的銘牌是不是v 9±3 以上才能使用。

4樓:漢中隆

能用幾分鐘,

幾分鐘後,

路由器就燒了。

5樓:匿名使用者

tp-link的電源電路用的很多都是dc-dc模組3502em輸出3.3v,輸入電壓範圍4.5v-18v,工作頻率340khz廠家推薦的典型回應用電答路是12v輸入。

所以這個路由器你用9v或12v的介面卡都毫無問題。甚至有玩家發現12v電源比預設的9v電源穩定性會更好些

至於電源的輸出電流能力當然是越大越好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電源極性要一致,中心是正極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稍微差點沒事 但你這0.8 用2.0的不燒壞才怪

tp無線路由器9v=0.85a電源用12v=1a電源代替可以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電流大了,路由器主機板會燒掉。只能選擇電流小的,低於0.85a的只要能帶得動它都可以。像0.7a都可以。一般做路由器批發的地方有電源介面卡買。大概10元乙個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試,只要能正常工作就行。

9v的路由器 用12v的電源 可以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但容易燒路由器主機板,電壓要一樣,電流大些沒有關係。

10樓:巫智龍

不建議使用,還要看電流多少a的

9v1a路由器電源換成9v6a可以嗎

11樓: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可以的,請您使用原配的電源頭,即使不是原裝的,也需要和本機額定電壓電流相同的進行使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可以的。高沒事,低不行

12v--1a的光貓和9v--0.6a的路由器能直接用12v電瓶供電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12v供電的光貓,是可以直接用12v電瓶供電的;後者不能直接使用12v電瓶供電,需降壓為9v後,給路由器供電。解決辦法:

1、12v電壓高出9v電壓,即超出路由器標準工作電壓33% 。通常裝置供電電壓浮動範圍在 ±10 ~ 15%,尚可使用。但33%的條件下,可能會使內部器件受損,最好不要直接給路由器供電使用;

2、選1a/50v的整流二極體 4支。每支整流管的導通壓降約0.7v,4支按正負極性串聯後,u = 0.

7v x 4 = 2.8v。將4支整流管頭尾相接焊好,裝入塑料管內做一降壓元件;

3、將元件按極性串聯到電瓶的電線中,如下方框圖接線後,路由器可獲得12v - 2.8v = 9.2v 電壓供電,裝置即可安全使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12v--1a的光貓能直接用12v電瓶供電,9v的路由器,接12v電瓶可能會燒掉。

15樓:xy快樂鳥

很明顯,光貓可以,路由器不行

我的無線路由器原裝電源介面卡是9v,0.6a的,能不能用12v,1a的電源介面卡

16樓:

可以使用的。

因為電子裝置的電源輸入都有乙個範圍,如一些家電額定電壓220v,輸入範圍可以達到180v~240v。無線路由器介面卡電源輸出是9v,0.6a,使用12v,1a的介面卡雖然比原裝的稍微大一些,但高出幅度不大,肯定在其路由器的承受範圍之內,因此可以使用此介面卡來代替。

注:此類引數不匹配的裝置如果實在不能更換可以湊合使用,但一定要注意,不用時要斷電,不然長時間超負荷使用會造成元器件老化加速,壽命縮短,對裝置造成一定影響。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我就是修電路板的,電壓偏大電路上面的硬體損壞的很快

18樓:123陳奇

不可以!想燒主機板 你可以一試。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上下幅度控制在0.5v以內沒有問題 超過0.5v就有一定的危險性了

20樓:全能影音通

不行!必須用9v的。如:9v,1a,

無線路由器電源12v的可以用9v的嗎?

21樓:心動如影隨行

1、正常的標準電壓應該是12v。

2、因為電源是有小型變壓器來穩定電壓的,即使用9v的臨時也是可以使用的。

總之最好選擇電壓12v的電源,長期使用9v的電源對路由器本身非常不好,可能損壞。

22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低了,所以不正常,還是找個12v的電源吧。

23樓:勇會劉

不能用 電壓降低 影響效能 無法正常工作

9v的路由器能使用12v的電源嗎

24樓:丫丫的蘿莉控

我就是這麼混用了這麼多年,一點問題都沒有。9v只是額定電壓值,最大電壓應該15v都可以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不可以使用的,使用了路由器可能會不正常。

路由器的電源介面卡如果要更換,那麼必須滿足幾個條件。

1、首先電源的介面一定要是一樣的。

2、電源的v數一定要是相同的。

3、電源的a數必須等於或大於原來使用的介面卡的數值。

路由器電源9v1a壞了可以用12v500ma代替嗎

肯定絕對不能,要更換就必須滿足9v電壓值一定要一樣,電流值必須大於等於1a的電源介面卡,電流值越大,介面卡負載越輕鬆,介面卡冗餘功率越大,壽命相對於會更長,不過 會高一些 耗電消耗功率基本一致 不可以,電壓高容易引起路由器發熱,電流太小容易不穩定,斷網 當然不可以。一是電壓不同,二是電流不足。不行,...

路由器原配電源是12V2A,現在我用12V1 25A的電源能帶的動嗎

1.主要看路由的品牌,個別品牌是可以帶動的,一般電壓低點的或者高點的可以帶動,電流小了很可能帶不動 2.電流小了,可能會導致經常掉線,還是配原裝的2a穩定 你能用就是能帶動,設計時都有餘量的,不過夏天一般難堅持住,很可能會燒,我的d link的原裝電源放在視窗讓太陽晒到都給燒掉了,要是放在空調房就不...

9v的路由器用12v的電源會有什麼會燒掉

1 向這9v供電的bai路由器最好別 du用那zhi12v的電 源供電,原因是 dao這12v的電源電版壓於3v,那其中的電流權也會高的,如果真的用此12v電源供電,弄不好會把路由器內部主控制晶元損壞的,所以建議還是按原來9v供電為好。9v的路由器用12v的電源也能正常工作,因為路由器內部有穩壓電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