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放正負極接錯會造成什麼後果,功放正負極電源接反會怎麼樣

2021-07-31 15:59:18 字數 3402 閱讀 5084

1樓:錢江五金

如果是電源正負接錯,簡單的就是炸濾波電容,嚴重就是損壞功放電路。

2樓:匿名使用者

聲音會小,聽不出位置

功放正負極電源接反會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正負極接反,如果有保險,燒保險,沒保險,爆電源濾波電容,燒運放。

電源之間是有負載的,接反了,負載還是存在的。

如果原來負極和地線連在一起,那接反後電源正和地線連在一起的,但也不會跳閘,因為地線只是和火線零線相對有關係,和整流後的直流電源沒關係的,你把電源正極直接接地上,它也不會跳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元件很難受,後果很嚴重。輕則燒保險,重則連對管全燒燬。

5樓:匿名使用者

會爆保險、會燒壞零件

功放接音箱的兩個埠有正負極,如何接,接錯了有什麼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使用一個音箱不分正負接效差別不太明顯,如果用一對音箱就一定要正接正負接負,不然影響效果非常大!無論使用一個還是多個最好還是正確連線

7樓:匿名使用者

接正接反沒什麼大影響,但是左右聲道的正負極接法應該一樣。不然相位會反相。聲音會有點干擾,但不大。

8樓:高廷章

你好,樓主:

如果你的音響是交流電源音響,就沒有關係的,

如果你的音響是直流的,就是說需要區分正負極的,如果你把線接錯了,是沒有任何反應的,只有正確接就有聲音,所以請你不必擔心!

9樓:獅子酷

功放接音箱的兩個埠有正負極,最好是正接正負接負,當然一般接錯也沒大的影響。

功放俗稱"擴音機"他的作用就是把來自音源或前級放大器的弱訊號放大,推動音箱放聲。一套良好的音響系統功放的作用功不可沒。功放大體上可分為三大類"專業功放""民用功放""特殊功放"。

音箱指將音訊訊號變換為聲音的一種裝置。通俗的講就是指音箱主機箱體或低音炮箱體內自帶功率放大器,對音訊訊號進行放大處理後由音箱本身回放出聲音。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分正負的,效果都一樣。

11樓:機電

接錯了也無所謂,一般是正接正,負接負。

12樓:

音箱中的喇叭是永磁動圈式的!因此它是有極性的!紅正黑負!

你拿只喇叭用電池正負接它一試就明白了!喇叭紙盆往裡吸!反則往外推!

這樣就使音箱成對使用時產生了一個問題!那就是同相推抵或異相推拉!

通常立體聲雙音箱都是兩路同性連線!因兩隻音箱都是面對聽者!這就使兩個因源有平衡之感!

但也有縮距之感!你若把兩個音箱一正一反的接!你就會感到兩個音源被拉開了!

中間有了空曠感!這對小房間來說反而有開闊之感!

至於你想怎麼接!都無所謂!因人因環境而定!

直流電正負極接反會有什麼後果

13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直流電正負極接反會發生短路現象。電源短路是指在電路中,電流不流經用電器,直接連線電源正負兩極。根據歐姆定律i=u/r知道,由於導線的電阻很小,電源短路時電路上的電流會非常大。

在短路時,電路中電流很大,會燒壞導線和電源,而在實際生產和生活中短路會引起電路發生故障,甚至發生火災的嚴重事故。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流電正負極

接反; 如果是直流電動機接反,電動機旋轉方向與原來旋轉相反。

如果是白熾燈泡接反沒有關係。如果是電瓶接反會燒壞極板。如果是電子裝置接反,會造二極體,三極體,整合塊,可控矽,直流電容器等元件反向大電流擊穿。

有些電器裝置正負極接反後果不可設想。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流電正負極接反會燒燬用電器的 千萬不能接反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燒壞電氣,更有甚者比正負極短路都厲害啊。

功放輸出正負極與音響正負極接反會燒功放嗎

17樓:睢鳩桖蓮

呵呵音箱上線的正負只是聲音的相位問題不可能燒功放的!功放的功率太小會燒喇叭的,一般功放的功率要是音箱功率的2-4倍。

功放壞了,正負極接反 50

18樓:雪v歌

功放接音箱的兩個埠有正負極,最好是正接正負接負,當然一般接錯也沒大的影響。

功放俗稱"擴音機"他的作用就是把來自音源或前級放大器的弱訊號放大,推動音箱放聲。一套良好的音響系統功放的作用功不可沒。功放大體上可分為三大類"專業功放""民用功放""特殊功放"。

音箱指將音訊訊號變換為聲音的一種裝置。通俗的講就是指音箱主機箱體或低音炮箱體內自帶功率放大器,對音訊訊號進行放大處理後由音箱本身回放出聲音。

19樓:哪些年的青春

這個一般都有保險,更換保險就可以了

功放輸出正負極與音響正負極接反會燒功放嗎? 有什麼情況?

20樓:匿名使用者

功放正負級,與音箱正負級接錯不會損毀裝置,只能影響立體聲效果,特別是一隻音箱接錯。

21樓:

功放輸出到啦叭反線不壞機器,只是聲音反向。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燒功放只是正反一變功放就好像巷變了一臺

23樓:

不會燒壞,具體表現為聲音定位不正確,但若是兩隻音箱同時反相了,聲音定位也會正確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輸出沒事啊,左右反一下而已

廣播功放與喇叭正負極接反有什麼影響

25樓:蒼山小冷

沒有影響,因為廣播喇叭在每個地方只有一隻,沒有對比,就分不出正反,就不會有影響的。

26樓:上圩農場主

接反了,無沒聲音了。

功放機的音訊輸入也有正負極嗎?如果接反了會壞嗎?謝謝 20

27樓:鼎豐視聽

那不是正負極,是相位,如果把其中一根接反,聲音通過喇叭放出來會抵消低頻部分,越開大聲低頻越少。

28樓:看你的街角

功放音訊輸入是分左右聲道,比如cd機的左右聲道兩根訊號線,每根訊號線裡的線蕊分正負級與蓮花插頭焊接。你用的應該是完整訊號線,所以不存在把正負極接到功放上,而是把左右聲道訊號線插頭接到功放上。這樣最多隻能造成左右聲道接反而不是正負極接反,這樣接反對器材沒有任何損壞。

如果是正負線蕊接反是聽不了**的。

求電源介面卡正負極分辨,求電源介面卡正負極分辨

然後你看球電源來介面卡正負極分辨源不知道怎麼整,然bai 後他們du就說就行了,說zhi 完了咔咔咔咔吃了你這dao愜意滴膠。給你放那屋的那個那個擦臉那個盒子上面吧。然後那個你看哈,再說一會兒哈,你看他看看人家多好,你看都不要打,也不要說,你看。然後呢 明顯有標記的啊!白色正 黑色負 白色正極,黑色...

物理的正負極用什麼符號表示,電流的正負極用什麼表示

電源正極用 號長而細的線表示 電源負極用 號短而粗的線表示。看圖 代表正極 代表負極。電流的正負極用什麼表示 正負極在電流裡面是不存在的。比如電池有正極和負極之分。電流只有在流向的時候才說正極,比如,電流從電源正極流出,經過乙個電阻,到電流表時說電流是流入,在這裡表示為正,流出的時候表示為負,這裡說...

宗申汽油三輪車電瓶正負極接反造成不能起動怎麼解決

電瓶接反首先要把電瓶的正負極重新正確接好,然後找到,全車大線中了的保險絲,按照同等型號的換好以後就能正常啟動了 宗申汽油三輪車電瓶是多少伏 12v9ah左右的蓄電池 俗稱 電瓶 電單車 包括宗申三輪汽油機電單車 汽油機汽車等都是採用的12v蓄電池。發動機越大啟動機就越大,發電機額定發電電流及配套整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