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申汽油三輪車電瓶正負極接反造成不能起動怎麼解決

2021-03-04 08:38:54 字數 1317 閱讀 7945

1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接反首先要把電瓶的正負極重新正確接好,然後找到,全車大線中了的保險絲,按照同等型號的換好以後就能正常啟動了

宗申汽油三輪車電瓶是多少伏

2樓:匿名使用者

12v9ah左右的蓄電池(俗稱:電瓶)。

電單車(包括宗申三輪汽油機電單車),汽油機汽車等都是採用的12v蓄電池。

發動機越大啟動機就越大,發電機額定發電電流及配套整流調節系統,蓄電池容量就越大。

電壓都是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是12v的。任何12v的電瓶都可用

宗申汽油三輪車電瓶是多少伏?

4樓:匿名使用者

12v9ah左右的蓄電池(俗稱:電瓶)。

電單車(包括宗申三輪汽油機電單車),汽油機汽車等都是採用的12v蓄電池。

發動機越大啟動機就越大,發電機額定發電電流及配套整流調節系統,蓄電池容量就越大。

電壓都是一樣的。

5樓:伈的財富

電瓶是電池的一種,也叫蓄電池,它的工作原理是把化學能轉化為電能。 通常人們所說的電瓶是指鉛酸蓄電池,即一種主要由鉛及其氧化物做電極,硫酸溶液做電解液的蓄電池。

電瓶的保養方法:

1、切忌虧電存放。虧電狀態是指電瓶使用後沒及時充電,電瓶虧電時容易出現硫酸鹽化,硫酸鉛結晶物附在極板上,堵塞電離子通道,造成充電不足,電瓶容量下降。虧電狀態閒置時間越長,電瓶損壞越嚴重。

電瓶閒置不用時,應每月充電一次,以延長電瓶使用壽命。

2.要定期檢驗。在使用過程中,如果車的續行里程在短時間內突然下降十幾公里,則很有可能是電瓶組中至少有一塊電池出現斷格、極板軟化、極板活性物質脫落等短路現象。

此時,應及時到專業電瓶修復機構進行檢查、修復或配組。

3.勿大電流放電。電動自行車在起步、載人、上坡時,最好用腳蹬助力,盡量避免瞬間大電流放電。大電流放電容易導致硫酸鉛結晶,從而損害電瓶極板的物理效能。

4.掌握充電時間。平均充電時間在8小時左右。

若是淺放電(充電後行駛里程很短),電瓶很快就會充滿,繼續充電就會出現過充現象,導致電瓶失水、發熱,降低電瓶壽命。所以,蓄電池以放電深度為60%-70%時充一次電最佳,實際使用時可折算成騎行里程,根據實際情況進行必要充電,避免傷害性充電。

5.防止高溫曝曬。電動車嚴禁在陽光下曝曬。

溫度過高的環境會使蓄電池內部壓力增加而使電瓶限壓閥被迫自動開啟,直接後果就是增加電瓶的失水量,而電瓶過度失水必然引發電瓶活性下降,加速極板軟化,充電時殼體發熱、殼體起鼓、變形等致命損傷。

宗申摩托三輪車發動機咋接線,宗申110發動機三輪電單車的點火器線是怎麼接線的

兩根黃線接調壓整流器,黑紅線et 藍白線pc 觸發正極 接點火器,綠線搭鐵e 負極 圖中e et pc 由一根綠線合併。沒法查到此車資料,以上僅供參考。宗申110發動機三輪電單車的點火器線是怎麼接線的 黑色搭鐵接地,黑紅接磁電機點火線圈,藍白接磁電機觸發線圈,黑白接電門鎖熄火線,棕黃接高壓包,這樣接...

寶島踏板電動車和宗申哪個質量好,電動三輪車排名十強

現在的電動車質量都沒有問題,只是看你喜歡什麼款式,寶島和宗申都不錯的,但是再好的質量也有個別次品,看你的運氣了。買的宗申電動三輪三個多月電機和控制器都壞了,找廠家客服態度還很不好,質量和售後都沒做好,這輩子不再買宗申的任何產品,還不如我老丈人買的雜牌電動三輪車,至少兩年沒任何毛病,宗申除了牌子一無是...

新買的汽油三輪車不今常開電瓶沒電怎麼回

電瓶不用,每天漏電1 有用電器接在上面 如報警器 耗電量會更多,不常開,電瓶得不到充電,所以,會沒電。汽油三輪車跑了幾天電瓶沒電為什麼 正常行駛的車幾天電瓶沒電就是發電機不充電。電瓶不用,每天漏電1 有用電器接在上面 如報警器 耗電量會更多,不常開,電瓶得不到充電,所以,會沒電。電動三輪車全車沒電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