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接觸器的規格施耐德LC1 D09C

2021-07-31 14:56:22 字數 1281 閱讀 5579

1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lc是施耐德接觸器的系列型號;1是tesys 系列單個接觸器;d是系列;09是電流規格;下一位是字母用來區別線圈電壓(常用的有m:220v;q:380v);下一位代表是交流還是直流用(常用的7代表50/60hz 線圈;d代表標準直流線圈);c代表中國製造 (9~620a)。

舉例:lc1d09m7c:9a的線圈電壓ac220v的接觸器。lc1d09bdc代表:9a的線圈電壓dc24v的接觸器。

擴充套件資料

接觸器的分類和工作原理

觸器分為交流接觸器(電壓ac)和直流接觸器(電壓dc),它應用於電力、配電與用電場合。接觸器廣義上是指工業電中利用線圈流過電流產生磁場,使觸頭閉合,以達到控制負載的電器。

接觸器的工作原理是:當接觸器線圈通電後,線圈電流會產生磁場,產生的磁場使靜鐵芯產生電磁吸力吸引動鐵芯,並帶動交流接觸器點動作,常閉觸點斷開,常開觸點閉合,兩者是聯動的。當線圈斷電時,電磁吸力消失,銜鐵在釋放彈簧的作用下釋放,使觸點復原,常開觸點斷開,常閉觸點閉合。

2樓:西方失敗

lc1d09m7c

lc1d型號。09是電流9a.m是線圈電壓220v,7是50hz,60hz,c是國內生產的

這個選型注意的是電流和線圈電壓

3樓:匿名使用者

lc1:tesys系列單個接觸器

d:d系列

09:電流規格(09a)

m:線圈電壓代號(220v)

7:線圈頻率代號(50/60hz)

c:ssic製造

4樓:

接觸器殼體有有標記的

施耐德交流接觸器lc1d18怎麼接線的(有圖講解)

5樓:匿名使用者

當接觸器電磁

線圈不通電時,彈簧的反作用力和銜鐵芯的自重使主觸點保持斷開位置內。當電磁線圈通容過控制迴路接通控制電壓(一般為額定電壓)時,電磁力克服彈簧的反作用力將銜鐵吸向靜鐵心,帶動主觸點閉合,接通電路,輔助接點隨之動作。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經濟型的還是標準型的。經濟型

的最後是n標準型的最後是c。

標準型的 l1 l2 l3 接380v ac, t1 t2 t3接熱專

繼電器或負載。a1 a2接控屬制電,控制接觸器的吸合與分斷,注意看線圈上的電壓範圍。還有乙個常開點on和乙個常閉點nc。

經濟型的和標準型的一樣,就少乙個輔助出點,只有乙個開點或乙個閉點。

施耐德標準型交流接觸器LC1D09怎麼接線

接線圖如下 接觸器上面都有標註 以實際為準 1l3l5l對應2t4t6t是接主觸點,對應的線圈有接線柱a1a2,還有輔助觸點對應接就可以。13 14表示這個接觸器的輔助觸點,no表示為常開,也就是沒通電的情況下13 14是斷開的,通電後13 14是閉合的。放在控制電路部分用來自鎖 併聯在啟動按鈕上 ...

交流接觸器lc1d40011qm5c中的字母和數字是什麼意思

按照我的分析情況是這樣的 這是施奈德接觸器的型號 不夠有點問題 沒有d400的只有d410lc 交流線圈 1 單個接觸器 d d系列 400 400a,不過沒有400的只有410的11 輔助觸點常開,一常閉,不過410a的不另配輔助觸點,標準型號中沒有11這 q 線圈電壓380v。m是220v 5 ...

西門子交流接觸器的型號怎麼看,西門子交流接觸器型號怎麼看(急)

一般以接觸器的型號後2位數字為額定電流參考值,如 cjx2 3210 額定電流32a,常開觸點一付。cj10 40 額定電流40a。交流接觸器的種類很多,其分類方法也不盡相同。按照一般的分類方法,大致有以下幾種。按主觸點極數分 可分 一般以接觸器的型號後2位數字為額定電流參考值,如 cjx2 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