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明明很相愛的兩個人卻總是不能在一起

2021-03-04 08:53:56 字數 6049 閱讀 8712

1樓:和景明陰雀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乙個讀過它的人

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

當我們讀完之後

都會明白乙個道理,

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

緣分主宰著一切.

當我們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

當我們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

當我們愛上了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最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無緣也無分.

若是有緣,

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

若是無緣

就算是相聚了也無法會意

凡事不必太在意

更不需去強求

就讓我們一切都隨緣吧

為什麼兩個人很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2樓:續緣心理諮詢

因為相愛彼此很在乎,在乎越多,計較也有越多,就越容易爭吵。所以相愛更重要的是相互包容。

3樓:q飛

有時候冥冥之中注定就是這樣,你們的開始可能並不是錯的,但是兩個人在一起。可能就是一種錯誤,卻不能在一起。

4樓:日生禾子

因為現實總是不近人意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太多因素 例如父母長輩 經濟基礎 性格

6樓:佼曉肇含

因為回憶比在一起要甜蜜!

7樓:戢安艾融雪

因為外界的壓力讓他們不能承受哦

8樓:愛鬱和銳逸

愛不一定非得要得到或是傭有,但得要看你怎麼想了,雖然愛的確是一種竟境,可是不是所有人都能達得到這一種境界,如果想留住乙個人的心的話,有時得到她還是有用的,換句話來說,還是有效果的,這乙個世界太現實了,雖然我們心裡不是這麼想的,可這必定是現實,真的,朋友!只要你得了她,她就不會再輕意的答應任何人的了

兩個相愛的人,只要能認清彼此都在相愛著,又何必在乎天長地久,又何必責怨不能在一起,站在遠處默默的為對方祈禱,這種愛勝過天長地久,勝過永恆的誓言。因為彼此都愛了,彼此都用心了。

9樓:家雅習蕭

因為彼此時間的種種原因啊

10樓:瞿漫煙巧夏

因為某些特別的原因,使兩個十分相愛的人,無法在一起,這好像只是存在於遠遠的過去,我覺得只要是相愛,十分相愛,就算有再大的障礙也沒辦法阻止的了你們在一起。除非是愛的不夠深。...

不分誰的原因,問題在於你們自己的啊,這種事實在是太多了,其實你們也不用傷心的,要相信命中住定的,既然相愛,不能在一起,也許就是你們的緣分吧,不能在一起了,但你們還有一段情,還有乙個美好的回憶,不是嗎,你覺得呢,回憶也是一種幸福

為什麼明明相愛的人確總是不能在一起?

11樓:獅子

很多人唏噓明明相愛的兩個人為何不能在一起,原因真的很現實,生活中很多誤會和小事都會讓原本親密無間的兩個人產生隔閡。

相愛的理由很簡單,不能在一起的理由卻有很多種,非常無奈但你總會經歷這種痛苦的愛戀。

想起身邊有個朋友也是這樣,和男友非常恩愛,卻因為結婚這個問題不得不分開,男方家裡想早點結婚,女生卻覺得自己的人生都還沒明朗,沒做出一番事業,不想太早結婚,兩個人就因為這件小事痛苦的分開了。

心理學家john gottman花了超過四十年的時間通過科學的觀察研究**離婚和婚姻穩定性的因素。研究結果表明,不僅僅是伴侶如何吵架會影響到他們的關係,同樣重要的是他們在發生爭執後如何處理。

john gottman的研究表明,對親密關係最為致命的四大因素是批評、防禦、冷戰、蔑視。伴侶在使用批評和防禦方式應對矛盾後仍有可能通過雙方努力來修復關係,但很難在(多次)蔑視對方後挽回感情。

只有當伴侶學會如何在爭吵後正確地和解,才能維持一段長期穩定的關係。一段關係是需要兩個人來維繫的。如果一方沒有努力維繫關係的意向,那對另一方而言就好比「你永遠叫不醒乙個裝睡的人」。

兩個相愛的人維繫一段感情也不容易,要接受很多考驗,包括放下自尊、包容對方的缺點、互相體諒、獨立不依賴對方等等。

一段感情要兩個人互相信任,互相支援,互相體諒,互相包容,但是往往做到卻不易。就是因為在乎,所以對於對方的任何事情都很敏感。敏感過頭的話就會容易發生爭吵、猜忌,然後無限迴圈,最終導致這段感情走向陌路。

12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相愛的人確總是不能在一起有很多原因。有因為工作原因,有因為夢想追求,有因為地域問題,各種問題都有。總結一句,就是不夠愛。

13樓:迷路de清香

因為還有很多現實的因素需要考慮啊,還有父母親人的原因,很多事情都會到導致相愛的人無法在一起。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也許也很難割捨,但他也肯定權衡了利弊,能做這個決定,並讓你明白其中的緣由,這本身就已經是對你的尊重,讓你也理解分開的不捨。

15樓:wait某個人

因為相愛並不能給我們帶來物質上的東西,很多情侶最後都是因為經濟問題而選擇分手的吧。

16樓:乖我是你的女王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但結婚卻關係到兩個家庭,父母家人的阻撓、無法好好相處,相愛容易相處難、誤會等都會使兩個人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17樓:啞巴太陽陽

那是因為緣分還沒有到,可以再等等,是你的最終還是你的,不是你的你強求也是沒有用的啊。

18樓:霍家芥子微

因為戀愛和婚姻不同,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但是結婚卻是兩個家庭的事情,結婚比談戀愛的事情複雜的太多了.

19樓:猛虎愛薔薇

因為現實不允許,並不是相愛就能在一起的,還要看現實允許不,如果你們相隔千里你們又怎麼在一起呢。

20樓:悔挽

談戀愛和結婚是兩碼事,談戀愛只是你們兩個人之間,結婚不光光只是你們兩個人,還有你們身後的家庭,你們的價值觀等等

21樓:小智柔

有可能是因為各種現實的因素影響吧,比如說雙方家長反對,或者是性格不合等原因都會不能在一起的。

為什麼兩個人明明很相愛卻總是因為總總因素不能在一起

22樓:小布點哦之歌

兩個人在一起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也是兩個家庭的事,如果你們真心相愛,你們就要一起努力,像雙方父母證明你們的愛有多深,你們在一起會幸福的,以後生活會更好的,你也要像女方家人表明即使你離過婚,但你可以給你女朋友幸福,不會辜負他,最後祝你成功,有情人終成眷屬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沒有緣分,我周圍的人也是這樣!雙方父母同樣他們在一起,他們也有聊天,也見面出去玩,就是談不上,後來女人給別人追到手。

24樓:大漫舞

這個問題這幾天我一直在回答,好累

為什麼兩個人明明很相愛 但卻不能在一起

25樓:轉身淚已蔓延

1、生活中,不止愛情。談戀愛,兩個人可以不管任何人的想法,但是在一起,涉及了兩個家庭,有些問題,並不是只有愛情就能解決的。

2、不是所有的相愛,都能有個美好的結局。並不是愛了就一定能在一起,影響兩個人在一起的因素太多太多了,生活中,不止是有愛情,愛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好多時候,相愛和在一起,並不如人意。

3、或許是,自己能力不夠,終究抵不過現實。我們說,可以為愛粉身碎骨,可是最後在現實面前,我們竟然無能為力,不是我們不想要,不夠愛,而是我們自己能力不夠,敗給了現實。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到最後一刻,別那麼輕易說放棄,你們如今不能在一起的原因,你說是因為家庭,那有可能是雙方父母不同意。如果真是這種情況的話,那就更應該再去努力嘗試一下。畢竟人的變數最大,而且人心都是肉長的,用你們的真心,包括實際行動來證明你們倆確實非常相愛,確實非常想跟對方在一起。

如果你們經過多方的努力,可還是沒有辦法在一起,那不如就痛痛快快的放手,不要再聯絡了。若是繼續保持聯絡,對於你們兩個人來說,都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人都是這樣的,越是得不到的越會覺得好,越是你們不能在一起,就越會愛對方,這就成了一種死迴圈,只能一邊深愛一邊痛苦。

我想你了o(∩_∩)o

27樓:你增肥了沒有

也許因為太愛了所以怕失去對方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需要的只是兩個人的想法統一,在一起需要的是兩個人的想法跟現實社會統一,難度不同,滿足第一層而不能滿足第二層的太多了。沒有改變現實的能力,光是想又能有什麼用呢?

29樓:亂世如意

這樣的例子太多了,還是愛的不純粹吧。被很多事物所牽絆,影響。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畢竟人是要生活在社會中的。

異地,工作,家庭,經濟,政治,我們都不得不考慮。珍惜在一起的時間,遇到乙個相互愛慕的人太不容易了

30樓:眭煜牟婉靜

不能在一起的原因有很多,經濟**,父母不同意等外界因素或許是最關鍵的.不知道你所謂的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屬於哪一種,但是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能解決就是最好的,如果你不能解決,那也沒有辦法,只能當是種回憶了!其實你可以想想你們為什麼不能在一起的原因,如果是親人的反對,那一定有他們的理由,畢竟長輩的見識比我們多,在某些情況下我們可以聽他們的建議.

如果是經濟原因或距離造成的,那就要看你們是否經得住考驗了.是否願意忍受貧困和時間上的打擊.現實生活中有很多戀人都是這樣被拆散的.

因為這個世界太現實了

為什麼兩個人明明很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31樓:無線電師

因為愛情具有社會條件。愛情的社會條件包括經濟、政治和文化三個方面。

1、經濟條件,包括職業狀況(想找教師或律師等等)和物質財富(想找有房有車的或人品重於財產)等。經濟條件是個人的,但具有社會性。

2、政法條件,主要是婚姻法律(近親別談戀愛)。

3、文化條件,是關於愛情和婚姻的傳統觀念,評價物件包括家庭背景(門當戶對)、才貌組合(郎才女貌)、年齡差距(不相上下)等等。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到最後一刻,別那麼輕易說放棄,你們如今不能在一起的原因,你說是因為家庭,那有可能是雙方父母不同意。如果真是這種情況的話,那就更應該再去努力嘗試一下。畢竟人的變數最大,而且人心都是肉長的,用你們的真心,包括實際行動來證明你們倆確實非常相愛,確實非常想跟對方在一起。

如果你們經過多方的努力,可還是沒有辦法在一起,那不如就痛痛快快的放手,不要再聯絡了。若是繼續保持聯絡,對於你們兩個人來說,都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人都是這樣的,越是得不到的越會覺得好,越是你們不能在一起,就越會愛對方,這就成了一種死迴圈,只能一邊深愛一邊痛苦。

我想你了o(∩_∩)o

3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和志向是相擁相剋的,中國人愛中國人因為那裡有他與她熟悉的聲音與味道,很多東西都是自己喜歡的,可是當各自有了黨派這種益義便被刮分,小到愛人分手,大到戰亂爭生死別離,這裡面不能說不包括愛情的分分合合。在現在和平之時也不能說人心都想一塊去了,這本是現實,愛情在此也只是個犧牲品而已。

34樓:敬千葉全筠

不是不能在一起!是兩人的愛情不夠堅定!

真心相愛,是不會輕易被任何事影響而動搖心裡的決定!

要是真心相愛,肯定會共同攜手去克服一切阻礙!

如果真的很愛乙個人就不要傷害她[他],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給她[他]幸福!!!

記住遠方的某某在等你!!!希望不要讓她失望!

35樓:惲景煙翠柏

不是每段感情都會有結果的

有些事情不是單憑你倆的力量能改變

36樓:陸澤仍雅麗

因為彼此之間不合適啊

37樓:從桂花穰凰

這其中有很多的原因,有家人的,有來自現實的各種考驗,要克服這些並不容易,所以才說相愛容易相守難。

38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各樣的無情棒都會打散鴛鴦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相愛吧,相愛在一起有舊社會那麼難嗎?

為什麼兩個人明明相愛卻總是吵架,為什麼兩個人明明相愛,卻總是會吵架?

愛情真的是很需要堅定的勇氣的,而且一定要彼此信任著對方,這也是最基礎的,感情真的很奇妙,因為情會將心比心的去反應到你我的心情情感之中,有時候伯拉圖似的愛情真的很美好,就好像過去的共產主義一樣,那需要太多的努力和勇氣,更多的是彼此的信任,不管兩個人身在何方將要去何處,只要他她們彼此堅定著的心永遠連在一...

為什麼明明很相愛的兩個人,卻總是因為一些小事而爭吵呢

說明彼此都很在乎,要不然一些小事怎麼可能吵的起來呢?這是在磨合,沒有不爭吵的夫妻,若平靜了,感情也到頭了。愛情裡總是缺少不了爭吵 因為太相愛了。忘記從對方的角度看問題了。互不謙讓趕緊改掉這個毛病 就是因為太在乎對方了,所以他 她 所說的每一句話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會很在乎。因為,你看過不吵架的父妻嗎?因...

兩個人明明很相愛,可是為什麼總是走不到一起啊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 做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