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走不出別人不主動和我說話我也不會主動和別人說話的怪圈?。我和不熟的人總是這樣,導致別人說我

2021-07-31 13:19:07 字數 3223 閱讀 9264

1樓:瑾涵涵

同感,但你想人都是從不熟到熟的,這需要一個過程,沒有絕對自來熟的人,只有人際開闊了,才養成的性格,總要有一個先主動的,不然怎麼會有人際,其實也許你是這樣感覺別人的,所以別人也是這樣感覺你的,凡事主動一點也不是壞事,很多我們這種人,如果對方不理我,我也不會去理他,但有沒有想過有的人只是表面看上去高冷,當你主動跟他打招呼,慢慢接觸之後會覺得他是個不錯的人,那換做你也是一樣的,如果別人主動和你交談,你會不會也覺得對方也是個不錯的人呢,不要去計較誰主動多一點,如果對方真的是很糟糕的人,即使你主動了也沒什麼虧的,大不了就是看清了一個人而已,笑笑就過了,可以試著去了解別人,這樣可以開闊自己

2樓:霜後睛天

看順眼的我可以主動說話,但看到讓我看著不順眼的人時我肯定不會主動打招呼,甚至對方打招乎我還有點不屑。

3樓:南粵大地我的家

性格內向的人,就是不會和人打交道

4樓:無心出岫

該怎樣就怎樣,有禮貌的對別人,不奉迎別人。建設自己,有內涵有趣味,慢慢的就會有別人來關注你。

為什麼我走不出別人不主動和我說話我也不會主動和別人說話的怪圈?。

5樓:愛聽歌的小狐狸

不是自負的問題,是熟不熟的問題,如果,相熟的話見了面就不存在主不主動的問題,相反,如果相熟,卻從不主動的話,如果不是性格使然的話,勸你不要理這樣的人

6樓:s心微涼

個人性格問題,有的人就活潑,有的人比較被動,天生的

為什麼我不主動跟別人說話,別人也不跟我講?沒有必要時我也不主動說話,除非有必要的事情?

7樓:去問問而柔軟

這大概是你的性格而己,屬於內向型的。只是你自己不喜歡你跟別人交流,別人也當然也不會主動的跟你交流,只要一有事情就會跟別人談。這大概就是你的意思嗎,你要是想改變一下,那就跟別人多多交流,我想大多數的人,也會想跟說話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別人是誰?你不主動

跟別人說話,別人也不跟你講。

沒有必要時你也不主動說話,

除非有必要的事情,這個很正常。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也是一個安靜的人,話不多,所以別人也很少跟你講話,你下次要主動點跟別人說說話,一來二去就好多了。

10樓:飛吧

遇到同事互相打個招呼就可以,不要經常和他們主動說話話多有失。

11樓:雨落_晨曦

其實我覺得有的時候還是可以和別人主動講話的。特別是同學朋友或者同事之間。主動一點還顯得人特別熱情。

12樓:songd的海角

你不主動跟別人說話,別人怎麼會帶多多去跟你說話呢?不要讓別人覺得你很高冷。

13樓:time善良的文文

可能別人覺得你比較高冷,不太容易相處,所以不願意去向你靠近。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個人的表情很重要,如果一個人表情特別沉默的話,那麼別人也就不敢和她太接近。不想主動說話。你應該是個相當沉默內向的人。

15樓:碩果

都是相互的,多主動和他人說,自然他也會和你說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有點孤僻孤僻的人,一般比較不合群,人家也不會主動跟你講話的,所以你要和多跟人家在一起,這樣就會人家就會跟你交流。

17樓:流氓醉丶

可能在平時你就是一個少言寡語的人。然後這種樣子被別人所瞭解,所以他們就也很少和你說話。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性格原因吧。是因為很少跟別人聊天導致不隨和。主要還是平常的溝通交流,性格造成的。你可以試著和大家都能友好相處。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主動和別人聊天,別人當然也不會找你聊天。

20樓:趙如歌貴

你性格內向,一般別人不會跟你說話的,如果想和別人交流,你要有意識多交幾個朋友。

21樓:我不八開心

可能別人和你性格一樣。

兩個人還不認識,或不熟的時候。為什麼我不主動跟別人說話,就沒人跟我說話?每次都我主動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一個男的,在兩人的初始階段,話題的帶出必須是你引導的,沒什麼理由,因為你是男的,你是主導者,後面熟了自然雙方就有話題了,如果對方依然不主動,排除掉靦腆,她可能是對你不感興趣了。

23樓:天枰叫我肥肥

這很正常阿,想交朋友就要主動點

24樓:擦拉黑有麼麼噠

人之常情,可能兩個人都比較害羞吧,

我是個男生,平時性格很內向,平時只和朋友關係較好,如果別人不主動和我說話,我一般不會和別人說話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

少說些可有可無的話。

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所以我不會刻意去改變自己了,因為這樣很難受,做好自己就行,不用管別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讓心靈變得複雜就行了,不要太單純,

怎樣才能提高社交能力?感覺自己的社交能力好差,我從來不會主動和別人說話的,就算別人主動找我我也不太 5

28樓:阿迪

十四招心理技巧,提升你的交際能力100倍

一、瞭解人和人性

29樓:十萬個為什麼兒

許多內向的人希望能夠改變自己的內向性格,提高自己與他人交往的能力,進而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於是他們看了許多人際關係方面的書籍,也學了許多人際關係的技巧,可是卻發現收效甚微,效果不明顯。這說明光學習技巧是遠遠不夠的。

他們無法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不光是因為缺乏技巧,還有許多深層次的原因。同時,這是否也從一個側面說明了,現在的人際關係方面的書籍是有缺陷的,是不完整的。內向的人要想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需要從信念、態度、技巧等多方面改變和提高。

30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書提高自信

提升談資

然後見到人就會有很多話說了

男友不主動聯絡我,為什麼,男朋友不主動聯絡我怎麼辦?

在一起三年多,應該是有比較堅固的感情 相處這麼久,彼此也是信任有加 他回家三個月,沒主動聯絡你,一是因為你們經常一塊,或是常常聯絡,有時候反而沒什麼話要說,也就是缺乏一些新鮮感 距離產生美,偶爾幾天不聯絡,再突然一個 或一條簡訊問候,效果更佳。二是因為你常常主動打 他感覺就沒必要再給你聯絡了當然,也...

我男朋友平時很熱情但是不主動和我說早安為什麼

平時很熱情就很好了,不說早安,有可能乙個是因為早上比較忙,而來不習慣的問題。什麼事不要都追求極致,乙個人的精力畢竟是有限的,要互相理解互相支援。其實男朋友平時已經很熱情就很夠了,不要要求這麼多了,不說早安又怎麼樣,不說早安你也不是過得挺好的。只要他平時對你熱情就可以了,不需要下下叫別人做什麼又做什麼...

我喜歡摩羯男,他從來不主動和我說話,我和他說話他每次都回,可是有時候就老是發表情,,有時候就會

在我的了解當中,兩個人走在一起,起初的時候可能並不都十分喜歡對方,那為什麼會走在一起。日久生情,你不能不相信。既然喜歡,就放開了去追。但是要注意技巧,那就是如何讓對方也喜歡你,所以尋找共同話題或者盡量找到對方感興趣的話題去交流,那麼你們就很可能走在一起,祝你好運。比較內向。追之前想清楚。這種人一旦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