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工業大學應用心理學怎麼樣,哈工大有沒有哲學和心理學

2021-07-31 10:31:36 字數 1007 閱讀 4684

1樓:蹦蹦

到這個純工科大學讀研究生?個人覺得考研一定要慎重選擇學校,本人當時高考報志願差點報了工大(經濟學),後來才知道,哈工大文科並不是很強,就業也比較一般!心理學這種比較偏的專業最好選個專業比較強的學校!

無論後來是搞學術、教學,還是工作,真的很重要!

2樓:哈工大

一般吧。 哈工大工科強項。

3樓:手機使用者

剛剛組建,好像還沒有正式開始招生吧,反正去年還沒有開始。有幾個比較權威的老師正在建這個系,未來可能會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不過對身體有相關要求。建議多去該校bbs及考研論壇交流。

哈工大有沒有哲學和心理學

5樓:文學聯盟

哈工大有哲學的,沒有心理學,雖然哈工大排名靠前,但是畢竟是工科院校,哲學等學版科實在不忍評權價。如果你想學哲學還是最起碼去乙個文科院校比較好,雖然難度大一點,但是畢竟那裡師資力量不一樣,而且教學水平高,也就也比較好。學哲學你去哈工大還不如去吉大或者遼寧大學都比哈工大強。

哈工大的社會學專業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學專復

業隸屬於哈工大人文學院制,眾所周知,哈工大以工bai科見長,du所以這個專業相對來說邊zhi緣一點,專業成立dao於96年,時間有點短,但依託於工大理工科的優勢,也吸引了一些優秀教師來任教,目前全系11名教師,教授5人,副教授1人,講師6人。具體情況可以檢視官方資訊。

edu.cn/zzjg_6.html就我看來,雖然工大這個專業實力不是很強,但是在哈工大的良好的學習氛圍下,能學到很多東西,我不是這個專業的,專業方面評價可能有失偏頗,相對於理工科的各種物理學應用來說,社會學的課程還是比較有意思的,很多人自學了經濟社會學等課程。

最最重要的一點是女生在工大超級受歡迎。歡迎女生報考哈爾濱工業大學!

西南大學應用心理學專業怎麼樣?考那裡的研究生難麼

西南大學是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其應用心理學專業是很好的,考研究生也很難,2015年錄取分數線是328分。西南大學 southwest university 位於重慶市北碚區縉雲山下,是國家 211工程 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 111計畫 2011計畫 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畫 卓越教師培養計...

吉林大學考研 應用心理學專業 心理學專業基礎綜合

普通心理學 1 普通心理學 彭聃齡 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要是沒有看這本就別考了,絕對的主要複習參考資料!2 普通心理學 葉奕幹 華東師範大學出版社這本也挺重要,有些內容跟彭本不同,可以作為參考 3 心理學與生活 gerrig jimbardo這本好玩是挺好玩,但對考試幫助不大。4 西方心理學的歷史和體...

四川大學應用心理學研究生畢業就業怎麼樣,主要從事什麼方面的工作,請業內人士指點一下,謝謝

應用心理學,還是管理方向,如果你喜歡的話,可以嘗 試企業的人力資源,11年的時候,就有很版多權知名的房地產公司招人,但對個人的能力素質要求很高。不過我的乙個同學11年從你們學校畢業,也是社會心理學的方向,她就到高校工作了,做專業教師。你也可以考慮這條路,不過綜合性大學沒有師範大學的有優勢啊。祝你找工...